湘潭大學附近有沒有好一點的賓館,湖南大學附近有哪些好點的旅館?

2021-07-09 18:43:50 字數 957 閱讀 2181

1樓:匿名使用者

好一點的賓館?要是說上星級的 貌似除了學校內部留學生樓的 松濤山莊高檔些(記得不是三星就是四星。具體記不清楚了。

是學校學術活動期間接待客人用的,當然也可以自費入住),其他賓館都是些一般好些的賓館。

我估摸著你這麼諮詢,應該是11屆新生家長開學報道帶孩子過來的。可以考慮松濤山莊,具體地方開學可以問接待新生站點。

還有其他地方可以考慮,學校正對面有 校園賓館,紅月山莊(好像是紅月,沒去過),

金翰林可以考慮金翰林沿路商業街的 鴻儒賓館,

如果孩子宿舍是在北苑中興北青,那邊有個「墮落坑」,裡面很多賓館,不過檔次一般,適合我們學生住。但是估計開學人多,按情況來,你們可以去看看。

此外,如果孩子是在琴湖住著,父母可以考慮去 學校東大門處的紅旗村,**也有很多賓館,有一般的也有好的。

補充一下,在北苑那裡有一個萬凱源超市,那棟樓裡也有兩家賓館,檔次比墮落坑裡稍微高一點點。

當然,如果不嫌麻煩可以去市裡休息,和孩子一起逛逛也是很不錯的。

如果遠道而來,可以考慮韶山一日遊。景區並沒太大吸引力,就是紀念意義非凡。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只要有錢,哪兒都會有滿足的

湖南大學附近有哪些好點的旅館?

3樓:匿名使用者

旅館型:麓山南路上很多,大都在幾十元內

經濟型:7天連鎖

中檔型:天馬大酒店、天穆大酒店

星級型:楓林賓館、通程麓山大酒店

4樓:不老學姐

還有一個江邊酒店,名字叫「樹巢」

請問,這附近有沒有便宜一點的賓館

5樓:匿名使用者

橋北巨集陽廣場附近有沒有賓館了?

6樓:天下

你在**,?可以美團下

廣州火車站附近有沒有便宜一點的旅館?或者網咖也行

天啊,廣州是個交通那麼發達的城市,你為什麼要執著在火車站附近四百米內呢?再說了,廣州去機場的大巴上車點,多得很,為什麼一定要在民航售票處呢?火車站附近多亂啊,你幹嘛要把自己處在危險的地段呢?去白雲區吧,在機場路附近有很多微8 或者七天的連鎖酒店,再不行,很多其他的小酒店,很方便的,機場路上有個機場生...

有沒有好一點的自我催眠方法

很簡單.睡覺之前做做劇烈運動.五十個深蹲起.五十個仰臥起坐,並可以強身健體,或者下班之後回家之前去外面逛街.一直走的自己腳發酸為止,回到家用熱水泡泡腳.看會電視把電視設定自動關機時間.一會就不知不覺的睡著了.自我催眠的基本過程 1 準備過程 這個過程要做好以下幾項準備 首先,做好感受性測試。進行自我...

請問河南大學明倫校區附近有沒有單人間的澡堂

沒有。但是。你可以開個單間的房間去洗澡。有,隨便找個酒店,裡面有桑拿啊,按摩啊之類的,裡面有單人間澡堂。你就花個幾十塊錢享受一下,然後再洗一個舒服的澡就好了 長期的話就不太好了 病有什麼好怕的,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只要你的病不傳染,就不會有什麼問題了。那些異樣的眼光就讓他去吧。或者跟學校領導,導師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