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設定哪些博士學位

2021-07-09 22:03:03 字數 2392 閱讀 3126

1樓:匿名使用者

賓夕法尼亞大學博士學位課程

法律·犯罪學博士

理科·統計學博士

·化學博士

·生物學博士

·應用數學與計算科學博士

英語語言研究學

·日耳曼語博士

·英語博士

·東亞語言與文明博士

創造性藝術,設計與傳媒學

·藝術史博士

商科與管理學

·經濟學博士

文科,人文科學與社會科學

·歷史學博士

·比較文學博士

·古典文學研究博士

·地中海藝術與考古學博士

·人類學博士

·古代史博士

·非洲研究博士

農業與環境學

·地球與環境科學博士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一下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院校庫,裡面有詳細的學位設定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海外院校中可以查詢

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

4樓:新航道英語

1. 賓夕法尼亞大學要求國際學生toefl成績不低於100分,認可ielts成績,建議以toefl成績為主。 2.

ap、ib與a-level:接受ap、ib以及a-level課程,並可抵學分。ap成績要求4-5分以上,ib成績要求6-7分

5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賓夕法尼亞大學

研究生申請條件

研究生gpa:3.5

研究生toefl:100.0

研究生ielts:7

研究生 gmat: 650

賓夕法尼亞大學是一所私立大學,它始終把目光盯在那些對社會發展和對人類進步有用的科目上,而不像那些注重神學研究的學校,在宗教玄學理論上極富勇氣,在辦學模式上敢為天下先,從而在美國大學創業史上留下了許多"第一"的榮譽。

賓夕法尼亞大學優勢專業

賓夕法尼亞大學在藝術、人文、社會科學、建築與工程教育上處於領先地位,其中最為知名的學科是商學、法學與醫學。

如果想知道自己的條件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層次的大學,可以把你的基本情況(gpa、語言成績、專業、院校背景等)輸入到留學定位系統 中,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成績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檢視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哪些大學和專業。

美國留學:賓夕法尼亞大學各學院是怎麼樣的

6樓:芥末留學

賓夕法尼亞大學(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位於美國費城,由本傑明.富蘭克林建立於2023年,是美國第四古老的高等教育機構,也是美國第一所現代意義上的大學。賓夕法尼亞大學是一所世界聞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學,著名的常春藤盟校之一。

學校共有本科生10,301名本科生,11,028名研究生,教師4,246名,師生比達到1:6之多;學校2023年的錄取比約為11%,其中國際學生比例超過12%。美國第九任**哈里森、投資大師沃倫巴菲特、經濟學家郎鹹平、語言學家喬姆斯基、建築師樑思成、林徽因等傑出人物均畢業於此校。

院系介紹

賓詞法尼亞大學共有12各學院,包括:文理學院、傳播學院、設計學院、工程學院、研究生教育學院、法學院、醫學院、公共政策與實踐學院、沃頓商學院等,下設有幾百個系,為學生提供數百個本科和研究生專業,涵蓋傳播學、經濟學、管理、商科、醫學、法學、工程、設計等數十個學科領域。

學術實力

賓夕法尼亞大學是一所世界級的大學,以其高水平的教學和科研聞名於世,在usnews大學排名中,一直名列前十名,在世界大學的排名中也一直位列前20位。賓夕法尼亞大學在人文社科、藝術、建築工程等領域處於領先位置,而最為優秀的莫過於其商科、法學和醫學。其中,沃頓商學院最為出眾,它是美國第一所商學院,與哈佛商學院齊名,本科商科教育一直排名美國第一。

校園環境

賓夕法尼亞大學位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費城,校內有各種學習、體育、生活和娛樂設施。學校佔地279英畝,校園建築為哥特式風格,其圖書館藏書達千萬冊之多。費城是美國曆史文化名城,位於美國最繁華的東北部,也是美國第五大城市和第四大都會區,據紐約僅2小時車程,距華盛頓特區僅3小時車程。

7樓:澳臻移民

賓詞法尼亞大學共有12各學院,包括:文理學院、傳播學院、設計學院、工程學院、研究生教育學院、法學院、醫學院、公共政策與實踐學院、沃頓商學院等,下設有幾百個系,為學生提供數百個本科和研究生專業,涵蓋傳播學、經濟學、管理、商科、醫學、法學、工程、設計等數十個學科領域。

賓夕法尼亞大學在人文社科、藝術、建築工程等領域處於領先位置,而最為優秀的莫過於其商科、法學和醫學。其中,沃頓商學院最為出眾,它是美國第一所商學院,與哈佛商學院齊名,本科商科教育一直排名美國第一。

賓夕法尼亞的拼音中文是什麼,位置 美國賓夕法尼亞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

賓夕法尼亞的拼音中文是什麼?賓夕法尼亞的小寫拼音是 b n x f n y 賓夕法尼亞的小寫拼音是 bin xi fa ni ya 賓夕法尼亞的拼音是 bin xi fa ni ya bin xi fa ni ya,中文賓夕法尼亞。位置 美國賓夕法尼亞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 位置 美國賓夕法尼亞 loc...

申請賓夕法尼亞大學的條件,申請賓夕法尼亞大學的條件

賓夕法尼亞大學位於賓夕法尼亞州最大城市費城,是一所全球頂尖的私立研究型大學,著名的八所常春藤盟校之一,北美頂尖大學學術聯盟美國大學協會14所創始成員之一。賓夕法尼亞大學是美國第一所現代意義上的大學。北美洲的第一所醫學院,第一所商學院 沃頓商學院 以及第一個學生會組織都誕生於賓夕法尼亞大學,其金融專業...

我要去美國賓夕法尼亞州那邊出差,想給領導帶點禮物,請了解美國

去美國當然bai 要買本土 du的化妝品,比國內便宜一zhi 可以送個性化定製水晶內雕禮品,既可以珍藏又有檔次 買點茸名茶,這是最好的選擇 要去美國了,我都需要準備什麼?一個人如果想出國旅行 定居或者留學 結婚等,除了需要持有護照以外,還應該持有相應的簽證。護照是持有者的國籍和身份證明,簽證則是主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