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二十七八,就一定要結婚,要不傍人都會笑話人,說沒人要,?隨他們怎麼說,我相信我的潔身自好,努力奮

2021-07-09 23:09:27 字數 3467 閱讀 1904

1樓:匿名使用者

人這輩子,有人羨慕你,有人討厭你,有人嫉妒你,有人看不起你,沒關係,他們都是外人; 生活就是這樣,你所做的一切不能讓,每個人都滿意。不要為了討好別人,而丟失自己的本性,因為每個人都有原則,別人嘴裡的你,不是真實的你。

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一百個贊,人生不是勉強不是湊合,要找到自己的價值和方向不管是事業還是婚姻,這樣起碼笑起來都和別人不一樣,對待別人做到禮儀就夠了,但是對待自己一定要最好的。

3樓:小石頭

那是,優秀的女孩肯定有人疼的。不要擔心,上帝已經把你的另一半早就預備好了的,是你的誰也奪不到。

4樓:喬治瑞麗

不會 現在真的很少看到樓主這樣想的女的了 我覺得越是努力讓自己更優秀的女生 越是值得更好的男人去呵護

5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不如意事情十有**,不要去理會旁人的想法如何,應該要將自己的目光投向遠一點。與其專注別人的閒話,不如好好去塑造未來的自己,爭取做一個某人的成功的一半。

6樓:巢語夢

自信的活出自己的精彩,不要為別人而活著

7樓:匿名使用者

我阿姨三十多都沒結過婚哎。復旦畢業,工作在電視臺。不可能會沒人要的。

8樓:**徐

找個愛你的,他也許沒有你想的優秀,可被人疼被人愛真的很幸福,也很溫暖,父母的心情你也要理解

9樓:尾巴丨五月物語

但是你要為你未來的孩子負責,結婚太晚不易懷孕,而且對孩子也沒好處,如果遇到合適的快嫁了吧,別光顧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一樣的困惑,我也27,但剛相了一個,個人體會,女的年紀大了,真的沒男人要,男的年紀小,咋們又看不上,比我們年齡大的都有主,

11樓:何興亢

那能呢,你說的很好,有氣質,贊同,祝你心想事成,

12樓:帥鴻波

就像愛情轉移裡唱的那樣。流浪幾張雙人床 換過幾次信仰

才讓戒指義無返顧的交換……要經過多少人才能找到心中的理想伴侶。

13樓:漢迷唐彩

沒啥好說的,個人有個人的瞭解,支援你,加油。

14樓:花前月下走走目

有志氣!我也是這麼認為的現在40了,正準備找27.8的結婚呢!

15樓:天蠍

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才能嫁!

16樓: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17樓:學習通簽到

我支援你,咱們的想法差不多

18樓:洪倚雲

你到底有多差

這麼大了沒人要

還在這找藉口

19樓:很尷尬

優秀會要 過於優秀估計沒幾個人敢要

20樓:愛笑的華宇

人會老,再優秀也不好找的。可以相親,找個有責任心,穩定的。人品不錯的。合的來就行了,

21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是女孩,我支援你的想法,不為結婚而結婚,要有自己的夢想

戀愛和結婚的區別是什麼?

22樓:玲瓏悅話

完全不一樣的兩個詞語怎麼能一樣?從戀愛到結婚,是人生的發展過程,看似因果關係,實際上截然不一樣。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愛則合,不愛則分,沒有太多責任與束縛,不需要顧忌太多,一切以個人的感受為主。正因為如此,戀愛時的我們只要跟著內心的感覺走,只要對自己負責就足夠,所以很自由。人天生熱愛自由,無拘無束的狀態是每個人內心的嚮往。

所以哪怕戀愛中有疼痛,我們始終認為戀愛是美好的。

結婚不但是兩個人的事,更是兩家人的事。有人覺得婚姻是戀愛的保障,有了婚姻才能保證戀愛能結果。某種程度上我認同這樣的說法。

因為有了一紙婚約,兩個人就互相揹負了對彼此的責任與義務,不僅要對雙方負責,還要為兩個家族考慮,為兒女著想。幸福的家庭稱之為甜蜜的負擔,不幸的家庭稱之為婚姻的枷鎖。

戀愛比婚姻要簡單得多,只要兩個人情投意合,就能共創一段美好的回憶。婚姻不行,雖然婚姻證上只有兩個人的名字,但是生活中親朋好友,三姑六婆,大表姐二表弟,這些沒有血緣關係的人都會因為兩個人的婚姻而牽扯到一起。婚姻,如何能簡單?

我是安兔,一直努力成為自己心中的樣子。

23樓:孟婆的碗

最大的區別嘛?!首先從表面來看這兩個詞語就有很大的區別哇,沒毛病吧。哈哈,不開玩笑了我們接下來言歸正傳。

戀愛和結婚究竟最大的區別是什麼呢?!這麼說吧戀愛可以說是結婚的必然前提,而結婚可不是戀愛的必然結果哦,不知各位是否認同我的觀點呢?!戀愛可以說是一個享受的過程,而婚後呢大多數的時候應該更多的是一種煎熬吧。

首先我們來談談戀愛吧,戀愛可以說是大多數人都非常向往的事情,並且對於戀愛任何人都是沒有牴觸的。因為我們大家在戀愛的時候不會去考慮那麼多亂七八糟的事情,換句話說戀愛的我們是沒有任何壓力的,我們大可不必去考慮以後生活所要面對的各種煩惱,我們完全可以敞開心扉的去愛,因為戀愛的時候結果都是未知的。

而結婚以後的生活模式與戀愛相比,真的可就是天差地別了。不是有這樣一句話: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可想而知戀愛與結婚這二者之間的區別到底有多麼的可怕。

婚後我們的生活會逐漸的被茶米油鹽等瑣事所代替,婚後的我們更多去考慮的是如何掙更多的錢,過更好的生活。因此對於彼此之間的那份感情,也會逐漸的由愛情轉變為親情。

戀愛與結婚之間,除去那張結婚證以外。我認為結婚比戀愛多了一份束縛、多了一份責任、多了一份無可奈何。而戀愛與婚姻相比更多的是少了一份壓力、少了一份煩惱、多了一份隨心所欲。

24樓:不昭抗高陽

結婚是戀愛的墳墓,不結婚戀愛就會成為孤魂野鬼,你說有什麼區別

結婚與戀愛的區別?

25樓:趙雲雲

戀愛是初級階段,甜蜜幸福,結婚是把戀人上升到親人的角度,以後就相依為命啦~

戀愛往往以對方至上,不會有太多的顧慮,開心就好;

結婚就要從雙方的家庭,背景,職業等等考慮了,有些人只適合談戀愛,不適合結婚,所以要找個宜室宜家的人不易哦;

戀愛就如芳香的花骨朵,含苞待放,芳香怡人;

結婚卻如喝果汁,剛開始戀戀不捨總想喝它,等解渴了就棄之不顧,但回頭想想的時候,其實它才是自己的那杯茶。

戀愛是一個生命體對另一個生命體的讚美;結婚就是把這種讚美擴大化。

愛情的姿態是樸素的,它沉澱在心底,根植在土壤裡,才能在日復一日的磨礪中持久存在。不是放在雲端的,不是展示給誰看的,否則,風一吹就散了。

結婚更多的是一種責任,要想保持愛情的新鮮感,就要靠你的魅力啦~

26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要責任,戀愛不需要

27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不同,責任不同,關係不同~

二十七八歲小夥子稱呼四十歲女士阿姨,對麼?

這個叫阿姨有點兒過分 禮儀是人類為維繫社會正常生活而要求人們共同遵守的最起碼的道德規範,它是在人們在長期共同生活和相互交往中逐漸形成,並且以風俗 習慣和傳統等方式固定下來。對一個人來說,禮儀是一個人的思想道德水平 文化修養 交際能力的外在表現,對一個社會來說,禮儀是一個國家社會文明程度 道德風尚和生...

同事都說我早熟!說我二十七八歲!難道真的有那麼顯老嗎

估計是說你心理成熟度吧 早熟和長相也不行你有關係,或者也有做人為人處世上面,比較成熟 是不是你右手比較粗壯呀 怎麼教育青春期的孩子?青春期的孩子怎樣教育 呵呵,青春期孩子有逆反心理是很正常的,如果非要加以控制反而不利成長。作家長的最好是多看看這方面的資料學會如何與青春期的孩子去交流與溝通。希望下面的...

四十歲左右的男人和二十七八歲的女人在一起,合適嗎

只要真心相愛,年齡不是問題,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祝你們幸福!愛情分年齡,但是,哎,還是找個和你年紀差不多的更好,當你找到了,你就覺得不一樣了。如果你是為了錢,那就上吧。新時代的婚姻,不論年齡大小,只要是真愛,就合適。看兩人感情如何,沒有什麼不合適,只要感情好 八十二的都能二十八的在一起,你說可能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