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利物浦大學本科掛科沒畢業怎麼辦

2021-07-09 23:53:37 字數 2479 閱讀 2952

1樓:來自新市古鎮皎若秋月的雨花石

你好,英國利物浦大學掛科的話會影響到能否順利畢業。英國本科除了蘇格蘭地區其他地區通常本科都是需要讀三年的,修滿360學分,每年就要120學分。但是最後的成績,大一的是不計入學位成績的,從大二開始算成績,不同學校的計算方式不一樣,通常是大二的佔30%,大三的佔70%,根據掛科多少決定著能拿到certificate或diploma,但是這兩者都不能再留服認證學歷,因為不是本科的學位。

你如果是掛科,通常學校都是可以給予補考的機會的,只要補考過了就不影響畢業。可以跟學校申請。

2樓:江南的天堂

英國碩士一般情況下只需要讀一年,所以其實英國碩士不存在勸退說法,一般也不存在重修的說法。學生在學年末獲得自己的成績,一般如果掛科一兩門有機會申請重考,最後所獲得學分決定了最後的證書。因此第一個碩士課程若沒有成功獲得碩士學位,可以申請第二個碩士,重新就讀,這就不屬於轉學範疇,而是重新申請新的課程,當然第一個課程的失敗也會影響第二碩士的申請,建議申請相關專業。

英國利物浦大學本科留學生掛科被退學拿不到學位能申請碩士嗎?

3樓:丘奕

首先本科掛科被退學拿不到學位是申請不到碩士的,因為在申請碩士的時候是需要出具本科的學位證和成績單,雖然在本科最後一年的時候可以通過已有的成績去申請碩士,但即使拿到了offer也都是有條件錄取,是需要完成本科所有課程,修滿學分,並且學位等級達到了申請院校的標準之後才能換無條件錄取。

英國本科留學生需要修滿360個學分每一學年,需要修120個學分,如果掛科大部分院校都會給到一次補考的機會,補考過了就可以順利進入下一階段的學習,如果掛科補考不過,那掛科多的可能就會被退學,掛科少的則可以重修;

留學生回國就業、學歷深造都離不開學歷認證,而隨著留服對學歷認證採取失信行為措施之後,沒有畢業的情況就已經無法再學歷認證了,那麼根據情況可以給到以下建議:

1、本科沒有畢業直接申請英國碩士,英國授課型碩士學習時間為一年,修滿180修學分方可授予學位,畢業回國之後也能正常學歷認證;

2、本科沒有畢業不想再出國留學可以帶著含有學位的留學回國人員證明回國,可以輔助證明在國外順利畢業的,並且可以購買免稅車,找一個普通單位的工作。

4樓:超級創意

不可以的。

本科學位拿不到是沒辦法申請碩士的。

而且英國的教育系統都有關聯的,建議繼續修本科,或者返回。

英國利物浦大學本科留學生掛科學分沒有修滿無法畢業能申請碩士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無法畢業肯定復是申請不到碩制士的,雖然在本科就讀期間可以通過已有的材料申請,但申請到的offer也都是有條件的,是需要完成了本科所有課程,修滿了學分,並且學位等級達到了要求才能換無條件錄取。英國本科學士學位分為普通學士學位和榮譽學士學位,榮譽學士學位又分為一等榮譽學士學位、二等一榮譽學士學位、二等二榮譽學士學位、三等榮譽學士學位。而申請碩士一般是要二等二榮譽學士學位才行。

隨著留服對學歷認證的把控凡是在國外沒有畢業通過遞交虛假材料進行學歷認證的,在認證過程中被查出來都會進入學歷認證失信的黑名單,並且這名單還會在官網上公示,同時學歷認證失信行為也會被納入國家信用管理體系綜合治理。

所以根據情況可以給到以下建議:

1、本科沒有畢業直接申請英國授課型碩士,授課型碩士主要以課堂講授、專題討論、考試及延續性評估以及學位**的形式來修學分,修滿180個學分方可授予學位。

2、本科沒有畢業不想再出國留學 的,也可以帶著含有學位的留學回國人員證明,輔助證明在國外順利畢業的,找一個普通單位的工作。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本科沒畢業是不能申請碩士的。

英國利物浦大學留學生掛科沒拿到學位怎麼辦理學歷認證?

7樓:鈔雅

如果掛科了,第一步當然那是諮詢你的導師,這位資深人士會指導你下一步該怎麼辦,是否可以重修或者參加補考等。 但是因為補考章程因學校而不同,所以你需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所以開學前仔細研究handbook是非常重要的!

但是如果你沒有仔細閱讀你的handbook,又恰巧在期末的時候找不到了,怎麼辦?

別慌!你可以在大學的官網,檢視相關的補考資訊。

一般你登入搜尋**,在搜尋欄中輸入「reassessment postgraduate」或者「resit an exam」 + 「輸入你所在的學校」。就可以查詢到你所在學校關於補考的措施。

但是,如果補考也沒通過,學校一般就會給我們diploma,這裡普及一下,一般diploma指的是結業證書,degree才是學位證書,degree with distinction (優等生)一般均分要在70%,並且通常考官也並不會真的鐵面無私,在2%以內,都有商量餘地。比如68%-69.99%就可以拿到distinction,48%-49.

99%就可以拿到碩士學位,38%-39.99%也能算你通過,拿到結業證書。只有拿到了碩士學位,最終才可以順利進行學歷學位認證。

如果因為沒能拿到degree,只有diploma,想要認證,其實也並不是沒有辦法。

英國利物浦大學本科留學生掛科學分沒有修滿無法畢業能申請碩士嗎

本科無法畢業肯定復是申請不到碩制士的,雖然在本科就讀期間可以通過已有的材料申請,但申請到的offer也都是有條件的,是需要完成了本科所有課程,修滿了學分,並且學位等級達到了要求才能換無條件錄取。英國本科學士學位分為普通學士學位和榮譽學士學位,榮譽學士學位又分為一等榮譽學士學位 二等一榮譽學士學位 二...

澳洲墨爾本大學本科留學生掛科沒有畢業怎麼解決學歷問題

首先掛科沒有畢業現在學歷認證是已經不能再進行了。因為從2018年1月1日開始留服對學歷認證的嚴格控制之後,凡是沒有畢業回國通過遞交虛假材料去認證的,在認證過程中被查出來都會進入學歷認證失信的黑名單,該名單還會在官網公示,同時學歷認證失信行為也會被納入國空信用管理體系綜合治理。但留學生回國進事業單位 ...

英國杜倫大學留學生本科考試掛科了沒有畢業該怎麼辦

英國本科一般需要修滿360個學分才能畢業的,而考試掛科之後部分學校也會給到補考的機會,補考過了也就能畢業的,但補考不過就只有重修,還有部分嚴格一些的學校考試掛科之後是直接沒有補考機會,也沒有重修機會的。不過現在留學生回國發展 落戶等都在學歷認證,而在今年1月1號,留服也出臺了新的政策,凡是留學生在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