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農業大學怎麼去,去華南農業大學,地鐵該怎麼走?

2021-07-12 08:38:44 字數 2569 閱讀 3879

1樓:芳村李九妹

如果你是到華南農業大學賞花的話,從華農南門進校後,直走轉右,就是華農的賞花勝地之一的行政樓。

坐地鐵如何去華南農業大學

2樓:匿名使用者

從番禺廣場坐三號線,一路上不換車,一直坐到 五山鎮 ,下車後a出口出,除了以後在你的右手邊就是華南農大,如果你還站在地鐵口,那農大的正門離你不到30米遠。校門上的小字都看的清清楚楚的。

3樓:嘰裡咕嚕嘎嘎伐

從地鐵番禺廣場站坐地鐵三號線(番禺廣場-天河客運站)(坐14站)到地鐵五山站a出入口下.走約180米到華南農業大學. 出來以後往前走就是了,很容易找的。

4樓:

餓用屁股坐

其實我是外地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火車東站下地鐵。

去華南農業大學,地鐵該怎麼走?

6樓:嘰裡咕嚕嘎嘎伐

從地鐵番禺廣場站坐地鐵三號線(番禺廣場-天河客運站)(坐14站)到地鐵五山站a出入口下.走約180米到華南農業大學. 出來以後往前走就是了,很容易找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3號線的天河客運站方向,到達五山站後從a出口出,出來右轉就是華南農業大學的南門了~你是新生嗎?師妹的話本師兄可以到地鐵口接你喔 嘻嘻

到華南農業大學怎麼走

從廣州東站到華南農業大學怎麼去?

8樓:

從廣州東站坐地鐵3號線支線(或 地鐵1號線), 在體育西路站下車。坐地鐵3號線,在五山站下車90米步行至華南農業大學

從佛山如何坐地鐵到華南農業大學

9樓:白色雞蛋殼

廣佛線坐到西朗轉一號線,到體育西站轉乘地鐵三號線到華南農業大學。

華南農業大學怎麼樣

10樓:寡婦年苦於

我有一個朋友是華南農業大學的一個老師,院系暫不方便透露哈,就先講講我從他那兒瞭解到的華南農業大學吧~

華南農業大學只有一個校區,它的校區佔地大概是全國第一吧,要不然學校裡面南門保安大叔和北門的水果阿姨分手就是因為太遠了是異地戀的玩笑是咋流傳的~華農的紫荊花一道花期那遍地都是花瓣,每年都會吸引一大批人來華農拍照取景。

而且這個大學的社團活動是真的多,老師上課點名逃課的那些學生據說都是參加社團活動去了,社團類別那叫一個豐富,只有你想不到,沒有華農做不到的。這大概也是跟華農財大氣粗有關吧~畢竟學校不給批錢,社團專拉贊助能舉辦那麼多大型活動?

覺得能在華農上大學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了,想學習的時候就去那個逼格極高的圖書館,想放鬆了就參加社團活動,對了還有華南植物園,非常漂亮而且離華農也很近的。

11樓:八卦星人小林

16級土地資源管理專業學生。

雖然學校不是211大學,卻是廣東省的省屬211,農學類專業是廣東省的首位。南農業大學的景色特別美,學校因為比較漂亮,甚至上了好幾次的微博熱搜。如果去廣州玩,可以去參觀一下這所大學,學校很大,足夠逛上大半天,各有特點。

華南農業大學大學的酸奶味道很不錯,在廣州那塊區域真的非常暢銷,甚至學校還拿這個申請了專利,也為學校開啟了點知名度。不過在全國範圍內,華南農業大學的知名度還是比較低的。

這所學校有一個比較獨特的規定,即大一不給牽網路。這點讓很多大一新生不服,雖然從高中升到大學,很多學生還對網路沒有那麼依賴,可是很多檔案、訊息沒有網路還是比較麻煩的。學校比較保守,管理方面對學生有諸多的約束,甚至讓人覺得管理有些死板,不像是一個大學更像是高中生。

很大一部分華南農大學子,還是過著三點一線的生活,有點像高中。

廣州南到華南農業大學地鐵怎樣走

1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坐地鐵到五山站。

首先從廣州南坐2號線到昌崗換乘8號線,坐8號線到客村換乘3號線,到五山站下車即可。五山站a出口即為華農後門。

進地鐵的地方有地鐵路線圖,按圖上指示換乘就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廣州火車南站走約230米到廣州火車南站總站乘坐301路a(坐18站)到動物園南門站2走到馬路對面的動物園南門站2轉乘b10路(坐8站)到華農大正門站下。走約810米(乘坐計程車共行駛0.8公里,費用約9元)到五山街華農居委

怎麼坐車去華南農業大學

14樓:江東謝渡人

到你們當地的汽車站,坐車到天河客運站。

然後有兩種方法:

一、在天河客運站出站後找到地鐵站,就在天河客運站裡面做地鐵坐一站到五山站下車就到了華南農業大學正門。

二、可以從天河客運站出站然後走到馬路對面,在往元崗的方向走大概三十米有一條路右拐進去一直走一千米 到華農大西門。進去之後是華山宿舍區。不過這條路可能比較遠。

也比較難找。如果你是新生不建議你走這條路。

你應該是新生吧!建議你走選第一種。方便,到時候學校正門一定有志願者在接新生。

祝大學愉快啦!!

華南農業大學怎樣,華南農業大學怎麼樣

華南農業大學,一看名字就知道這是以農業科學類專業為主打專業的一個學校,很多學生在報考的時候總喜歡去一些聽起來高大上的學校,想這種農業大學都是不去做考慮的,但是真正瞭解農學的,肯定會覺得華南農業大學是一個非常不錯的學校,就業率是非常高的。現在國家都特別重視農業生產,自然而然的重視以農業為主的學校,學校...

華南農業大學還是211高校嗎,華南農業大學是211嗎

211工程 211工程 屬於教育部直屬的院校,國際高等教 育界認可的中國高等教育優質品牌,對極大地提高我國高等教育的國際地位和影響力產生了重要作用。我國現有普通高等學校1700多所,211工程 學校佔6 一共121所。小211工程 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被外界稱為 小211工程 是為振興中西部...

華南農業大學林學院,華南農業大學的林學怎麼樣

宿舍主要在躍進南,大一第一學期主要在教五上課,第二學期由於有選修課,所以就根據你所選的課,課室可能遍佈華農的所有教學樓。我有時在教五上完一節課,然後課間半個鐘頭就趕到教三上課,所以買自行車比較方便。至於城規這個專業,我個人覺得挺不錯。林學院學生上課在教五,有些課程也可能是到其他教學樓上,得看你的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