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點小生意,望老手指點一二,想做點小生意,望老手指點一二

2021-07-12 09:10:53 字數 1042 閱讀 774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嘮嘮。說實話,還沒有點社會經驗就想要做生意,有點難。但什麼事都不一定,也不是不可以做,也不是掙不到錢。

只是要有眼光,現在這種社會吧,溫飽很多人都已經解決了,而人一解決了溫飽後,就想幹什麼呢--------娛樂。簡單說就是找有意思的東西。你要做生意,我想你剛畢業,也不一定有多少資金,你需要的是小本甚至是無本的生意。

這就需要你去發現,而要發現商機,你就要去多的接觸社會上的形形色色,然後在大腦中加以整合,尋找可以賺錢的缺口,開始不要要求太多的回報,我想只要是你自己想出的點子主意,而且真的賺了點小錢,那種成就感是隻有自己才能體會的。

雖然沒給你細指出具體可以做什麼,我想沒人能給出切合你實際的主意的。我還是建議你多吸收點社會上的經驗比較好,可以先從打工開始。

2樓:歲月如歌人如水

你首先弄清楚自己喜歡什麼行業,是不是適合開店做生意。你對這個行業瞭解多少,市場有多大 我做的投資什麼時間能夠收回 都是要考慮的 產品的進貨渠道**質量 你知道多少好好做個調查 再做決定

3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自已,現在是否適合做生意,包括人際關係,專案是否可行,資金是否足夠等等

我有充足貨源,想開一**店,但不知道怎麼做,啟動資金又是多少,希望高手指點一二,謝謝。 30

4樓:wo的

啟動資金大概在幾千不等,做這個生意,不僅僅要看你有沒有貨源,貨源充足的店鋪多了去了,還得看你的產品有沒有獨特的賣點,以及你還要考慮一下這個生意適不適合你,他能夠給到你的市場份額有多大?你能吃到的蛋糕有多少?以及入行之後,直通車,旺鋪 裝修 使用費用,你能負擔得起嗎?

各方面你要慎重啊,兄弟。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5樓:小冉

我也是店家 一起交流

6樓:qq我

1000的消保,其它就不用了

每月有3000元資金結餘,但是我老是把錢放在銀行.覺得沒有什麼意思.不知那位高手可以支招,指點一二.謝謝!

想做點小生意,做什麼好,我想做點小生意,可是有什麼生意好做。

創業的話復,現在一般選擇的就是it技術制類或者動漫類比較有前景。若是掌握了一門技能,且瞭解行業模式,那再好不過了,但是一般情況投資也不小,而且技術要求高。還有就是開店形式,由於現在很多人都是看動漫長大,很多成年人也很喜歡動漫,從事動漫也是個好方向。動漫周邊產品不僅僅是玩具系列,在歐美國家電影衍生產品...

我手裡只有十萬,八萬。又想買車,又想做點小生意,拿不定主意。有好見意嗎

看你怎麼選,但是買了車就要養。一年不開車也要萬把塊。開得話就得2萬左右。做生意有風險不敢保證掙,但起碼有得拼搏。買了車就難了。希望能幫幫到你 那一半去買輛車 還有一半做生意 生意做起來了在換一輛好點的車。這不就一舉兩得?可以先買個2手的車,不要多少錢。還可以做個小買賣 車子會不停的貶值,做生意只要做...

我想做點小生意比如說去市場賣菜什麼的,我沒有任何做生意的經驗,我該如何是好啊

人生來的旅途中並非是枯燥無味自的,但你若垂手bai 你得先了解現在行的菜價,還有你要知道在 可以批發到菜,批發價是多少,你一個鋪位是多少錢,整合的算一下,你可以掙多少錢。開動bai漫店應該很不錯,動漫行du業在我國應該是zhi遍地開花。個性daodiy隨性而定製作自己意內想的 容東西,前衛的co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