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廣州南站到岑村車管所怎麼走,廣州廣東省博物館交通路線,怎麼去廣東省

2021-07-12 11:05:52 字數 2342 閱讀 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36.7公里

起點:廣州南站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南站南路行駛410米,左轉進入石山大道南

2.沿石山大道南行駛430米,直行進入漢溪大道西

3.沿漢溪大道西行駛1.4公里,朝s39/g1501/s81/s10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廣州南站立交

4.沿廣州南站立交行駛880米,直行進入東新高速

5.沿東新高速行駛7.0公里,朝南環高速/佛山/廣州大道/s81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東沙立交

6.沿東沙立交行駛1.0公里,直行進入廣州環城高速

7.沿廣州環城高速行駛8.8公里,過土華立交橋,朝華南快速/廣河高速/土華/番禺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土華立交橋

8.沿土華立交橋行駛930米,過土華立交橋約180米後,直行進入華南快速幹線

9.沿華南快速幹線行駛9.0公里,過中山立交橋,朝廣園快速/五山路/新塘/s3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廣園立交橋

10.沿廣園立交橋行駛240米,過廣園立交橋約400米後,直行進入廣園快速路

11.沿廣園快速路行駛1.1公里,在科韻路(北)/廣州環城高速/s81出口,朝科韻路南/中山大道/黃埔大道/南沙港快速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2.沿匝道行駛1.1公里,過左側的順盈商業大廈,直行進入科韻路

13.沿科韻路行駛2.0公里,右後方轉彎進入沐陂西路

14.沿沐陂西路行駛270米,左轉

15.行駛230米,右轉進入岑村紅花崗下街

16.沿岑村紅花崗下街行駛1.0公里,左轉

17.行駛230米,右轉

18.行駛11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廣州市尚迪裝飾工程...

廣州廣東省博物館交通路線,怎麼去廣東省

廣州花都廣東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地址

去廣州要選擇什麼樣的交通工具?

外地車在廣州違章怎麼交罰款?

2樓:墨陌沫默漠末

處理汽車異地違章主要有2種辦法:

方法一,本人到當地交通管理部門接受處罰,因各地的處罰方式不同,請注意攜帶駕駛證和行駛證或影印件。

特點:手續繁瑣、過程複雜。

方法二,通過異地朋友代辦,如果違章當地有朋友的話,可以直接把將違章通知單、駕駛證、行駛證、身份證等證件的原件或影印件遞送給你的朋友,請朋友代勞辦理。

特點:一勞永逸,可節省不必要的舟車勞頓,但由於某些省市交管部門不接受他人代辦,仍需駕駛員本人辦理。

如果車主對違章處罰不認同可通過法律訴訟提出申訴。交通違法當事人如有不服,應在收到異地處罰決定書之日起60日內,向違法行為發生地公安交警大隊上級機關申請行政複議,或在3個月內向違法行為發生地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訴訟。

異地劃分:

1、車主本人到當地交通管理部門接受處罰,因各地的處罰方式不同,請注意攜帶駕駛證和行駛證或影印件。

特點:手續繁瑣、過程複雜。

2、通過異地朋友代辦,如果違章當地有朋友的話,可以直接把將違章通知單、駕駛證、行駛證、身份證等證件的原件或影印件遞送給你的朋友,請朋友代勞辦理。

特點:一勞永逸,可節省不必要的舟車勞頓,但由於某些省市交管部門不接受他人代辦,仍需駕駛員本人辦理。

3、通過一些開展異地違章代辦的車友俱樂部或其他相關經營機構辦理,但要注意選擇有正規資質和實力的機構,否則極易上當受騙。

4、通過郵政代繳違章罰款業務,郵政開展代繳異地違章罰款業務後,車主可以足不出戶就能辦理異地交通違章罰款的繳納,為車主節省時間和成本。

特點:但由於此項業務的實施需要郵政部門、交管部門和物價部門等多個部門的溝通協調,因此此項代繳業務只在全國部分地區省市開展。

3樓:life大地皇者

答案:異地違章處理

[廣東省內]

省內異地交通違法行為的車輛當事人,請到交通違法行為發生地轄區交通違法處理部門進行辦理。省內異地違法行為查詢**96897。

省外違章如何處理?

如果是發生在省外的違法行為,由於目前還沒有建立起跨地區的交通違章銀行聯網收費,許多交管部門也沒有專門接收異地違章罰款的機構,車主需赴違法地自行處理或請當地親友代辦。

廣州本地違章處理

1.持《交通違法行為處罰決定書》(如有暫扣證件的還須攜帶《交通管理暫扣憑證》),按規定到建設銀行繳納罰款。

2.持《違反交通管理罰款收據》、《交通違法行為處罰決定書》(如有暫扣證件的還須攜帶《交通管理暫扣憑證》)及當事人的駕駛證、行駛證到交警大隊接受處理。

3.如違例專案需要吊扣駕駛證的還須按規定吊扣,吊扣駕駛證期滿後憑《吊扣駕駛證執行憑證》取回駕駛證。

4.網上查到違章記錄後,在網上直接列印處罰決定書或到各交警大隊及交通監控中心領取行政處罰決定書,然後到銀行繳費。

廣州南站到員村怎麼走,廣州南站到天河員村要多久坐地鐵?

樓上的回答完全是瞎扯,員村站在地鐵5號線上,哪來的二號線轉三號線。從廣州南站到天河員村的地鐵路線如下 從廣州南站坐地鐵2號線 往嘉禾望崗方向 到廣州火車站下車 換乘地鐵5號線 往文衝方向 到員村站下車。全程約70分鐘,地鐵票價是8元,請採納!四十分鐘,二號轉三號 員村到車陂南,車陂南到大學城南,大學...

廣州南站到7天連鎖酒店怎麼走,廣州南站到廣州7天連鎖酒店赤崗西路店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32.5公里 起點 廣州南站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南站南路行駛內410米,左轉進入石容山大道南 2.沿石山大道南行駛430米,直行進入漢溪大道西 3.沿漢溪大道西行駛1.4公里,朝s39 g1501 s81 s10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廣州南站立交 4.沿廣州南站立交行駛880...

廣州南站到新港西路怎麼走,從廣州南站到廣州海珠區新港中路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20.6公里 起點 廣州南站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匝道行駛560米,直行進入南站北路 2.沿南站北路行駛20米,右轉進入石興大道南 3.沿石興大道南行駛730米,朝s39 東新高速 s81 環城高速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260米,直行進入漢溪大道西 5.沿漢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