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商標的問題,我想註冊第44類 眼鏡行類別的文字商標,在人家基礎上加兩個字能註冊嗎

2021-07-12 11:59:26 字數 2471 閱讀 4587

1樓:班德小楓

不可以註冊的,“明亮”和“明亮眼鏡”其實是完全一樣的,因為“眼鏡”屬於通用名稱,沒有任何顯著性,是不受保護的。

至於有人註冊“精益”,也有人註冊“精益眼鏡”。是這樣的,你遞交申請當然是可以遞交的,但商標局在審查的時候,肯定後駁回在後遞交的申請的。因為商標保護的是在先申請,誰先遞交申請誰受保護。

如果在先有“明亮”,你又遞交了“明亮眼鏡”。那麼在幾個月後,審查到你的商標時,商標局一定會駁回你的申請的。你的申請費用就白交了。

2樓:

明亮,明亮眼鏡的44類,眼鏡行,都無效掉了。人家有註冊xx明亮,明亮xx的,和人家近似了。第九類的眼鏡,明亮也被人註冊了。

你得換一個商標。通用詞是放棄專用權的。比如,眼鏡這個詞,商標的顯著部分還是明亮。

3樓:中國櫃業網

這兩個字只要不是通用詞就可以,如虎牌,加個威、王、嘯等虎王、虎威、虎嘯等。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別人商標的前後加兩個字的情況都比較有風險,特別是你加上了行業通用稱,實質上是同一個商標,所以說不可以。如果你非想加的話,加字後你要使用前後兩個詞的含義名顯不同,這樣的才可以註冊。

5樓:匿名使用者

商標註冊是,需要避開在先註冊的相同和近似商標的,商標上報和批下來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所以才會有您說的那種有精益,還有註冊精益眼睛的情況,但在後註冊的肯定被駁回。

6樓:集芳

建議最好是自己完全設定,這樣申請通過機率高還有意義,也就是說:打造自己品牌

同一種型別商品,但是商標為在別人註冊過的兩個字基礎上又加了2個字,這樣算是侵權嗎?

7樓:京滬智慧財產權

去商標局申請一下。

別說差兩個字,就是差一個字的,也有申請批准的。具體要看加的是什麼字。

你把雙方的商標名字貼出來,我幫你分析一下。

8樓:

看你與別人不同的那兩個字屬不屬於行業通用名詞,有沒有顯著性

嚴重的是會構成侵權

註冊成功的商標,我能不能此商標前面加上兩個文字,再去註冊? 30

9樓:大宗師

註冊成功的

商bai標,只要

是你的du,再加領個字註冊是可

zhi以的dao,屬於保護商標。如回果註冊成功的商標不是你的答,你要加兩個字註冊,新註冊的商標一定的改變其以前註冊成功商標的含義,才能下證,如果含義沒改變 你加字註冊了 肯定也的失敗。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註冊的情況有很多,我也看過很多公告商標是這樣的。也就是說如果你回加的這兩個字能答讓商標評審員覺得和原來在先的商標還是能夠輕易區分開的話,那還是能夠成功公告的。但是,如果在先的這個商標的知名度很高的話,那你能成功的機率很小。

即使公告了,在異議期內也很容易被異議掉。

11樓:陳

這個得具體看含bai義,如果你du加的這zhi2個字 顯著性比後dao3個字強,或者整體內含義不同,後容3個字不是非常知名的這種情況 還是有成功的可能,但一般比較少 具體得看過你的商標名稱才好分析判斷 給你建議

商標學者 陳顧問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註冊成功的商標是你的嗎?如果是的話可以註冊的,如果不是你的,再去註冊的話,會被駁回的

我可以在已經註冊的商標上邊加字嗎

13樓:憨牛網

註冊成功的商標,只要是你的,再加領個字註冊是可以的,屬於保護商標。如果註冊成功的商標不是你的,你要加兩個字註冊,新註冊的商標一定的改變其以前註冊成功商標的含義,才能下證,如果含義沒改變 你加字註冊了 肯定也的失敗。

14樓:公司註冊

商標法第五十一條規定了註冊商標專用權的保護範圍:以核准註冊的商標和核定使用的商品為限。如果華新是別人的商標,你這樣使用會給你帶來麻煩的。

15樓:集佳智慧財產權

可以,不過要看加的是什麼字

一個兩個字的商標被註冊了,我再前邊加個字可以註冊嗎? 200

16樓:匿名使用者

商標有logo吧 如果logo不一樣,字也不一樣 應該可以成功,可以諮詢工商局試試!

17樓:點點幸福彡

應該是可以的,只要不重名就行了。

商標被他人註冊在先,後面再加上兩個字算近似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不是這種情況:abcd組成商標,其中有在先註冊的ab和cd?這樣的最好還是換名稱吧。

你這樣完全就是別人商標給組合到一起了。被駁回的可能性還是非常大的。但是也要視具體情況而定,我不知道你想註冊的是什麼。

也不好亂下結論。

關於註冊商標的問題

這個看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了,以是否能夠造成市場混淆為界限,有可能早場混淆就不能注,有明顯區別,不會造成混淆就可以註冊。申請途徑 可以自己親自到商標局註冊大廳 北京 辦理,也可以委託商標 機構辦理。機構一般經驗比較豐富提交前會幫您檢索,審查時不時有可能被駁回,給申請人合理的建議,給申請人降低了風險。其實...

在網上註冊商標的問題

目前申請人無法直接在網上申請商標,必須委託 機構或貨直接到北京辦理辦理步驟 一 委託商標 機構辦理的,申請人可以自願選擇任何一家國家認可的商標 機構辦理。所有在商標局備案的商標 機構都公佈在 機構 一欄中。二 申請人直接到商標局的商標註冊大廳辦理的,申請人可以按照以下步驟辦理 商標註冊申請前查詢 非...

如何註冊商標經及費用等問題,個人註冊商標的流程和費用說明

你好 你可以自己親自到商標局 北京 辦理,也可以委託商標 機構辦理。申請商標所需資料 1 需商標圖樣 2 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 3 身份證明檔案 a.公司申請的 需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 b.個人申請的 需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及個人身份證影印件。申請費用 需向商標局繳1000元官費,委託 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