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電影的名字,求一部電影名字

2021-07-12 12:38:23 字數 5543 閱讀 2943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出埃及記麼?香港的

2樓:越夜越快樂

彭浩翔的《出埃及記》

3樓:

出埃及記吧 是hk的,,,不是國產的

詹建業,任職軍裝警員逾二十年,雖多次參與升職面試,卻未能成功獲得擢升。雖然如此,但妻子張芳仍默默在背後支援他,不時予以鼓勵,令詹十分感動。可是,張芳母親卻一直對詹之工作頗有微言,不時冷嘲熱諷,令兩口子感到不是味兒。

張母更不時勸戒張,該找個條件更好的男人付託終身。

某日下午,在警署報案室當值的詹,為一名涉嫌在女廁**錄影之疑犯關炳文錄口供。關不單否認指控,更告訴詹,他在女廁無意中發現個驚天大祕密。原來世上有個女人組織,正進行殲滅全世界男人的計劃,由於計劃需要祕密進行,不能洩漏任何風聲,因此她們選擇在沒有男人的地方——洗手間——定期會面,互相交換殺男人的情報,這正好說明為何女人在洗手間所花的時間較男人長。

關決心潛入女廁,蒐集她們談論集體殺害男人的證據。詹認為關之說法十分無稽,但關堅持,詹只好如實記錄在案。

當天晚上,警局同僚來電,說那份供詞不翼而飛。詹返回警署替關再錄口供時,關不單態度回異,更大方認罪,言詞間似乎隱瞞著甚麼似的,這反而引起詹之好奇,因此決定調查下去。

詹發現當天下午女督察方子晴接觸過關後,晚上關便急改口供,詹認為事有蹺蹊,直覺認定方與關所說的那個女人殺男人組織有關連,遂暗中跟蹤二人,監視其一舉一動。當中詹發現關屋內家滿屋記事貼,上面記錄著許多男人離奇死亡個案,這使詹對關一案更起疑心。

張芳祕密相約方子晴在女廁見面,請求方不要亂來,她會用盡方法阻止丈夫繼續調查組織的事。原來張芳與方子晴早已認識,同是那女人殺男人組織的成員。中學時,張因不堪母親常受父親毒打,因此加入組織,在組織的訓練下,學懂了不少殺害男人的方法,其後更將父親幹掉。

其後張更與方一起搭檔,設計殺害不少男人。可是在張結識了詹後,發現原來世上還是有好男人,於是決意脫離組織,不再過問組織的事。

正當調查處於膠著狀態之際,詹突接獲關炳文失蹤的訊息。詹趕往現場瞭解,並遇上關之前妻潘小源。其後詹找小源,向她查問關炳文的事。

由於關的失蹤,詹認為在小源身上有可能找到甚麼線索,決意跟蹤她,期間發現小源的生活原來十分孤獨,頓生憐憫之情。

不久,小源收到關炳文的死訊,詹安慰她,並送她回家休息。當晚,二人內心的激情頃刻爆發,彼此都希望在對方身上找到慰藉。

詹接到升職面試的喜訊,小源認為詹無謂再生事端,勸他不要再調查下去,並著他與妻子到外地旅行散心。張芳得悉丈夫放棄繼續調查後,立即通知方,但方卻說只不過是由於詹有外遇,才沒心情查下去。張認為方誣衊詹,不相信詹會做出越軌行為。

可是,張芳仍決定跟蹤詹,竟證實方子晴所說的果然正確,詹真的揹著她與另一女子偷歡。張一直深信詹是個可以付託終身的物件,因此不惜與昔日拍檔反目,也拼命維護他。豈料他竟和其他男人一樣,都不是好人。

張的夢想幻滅,於是她再次拿起**,致電方子晴……

原來世上之男人,並沒有好壞之分。只有壞男人,和更壞之男人。

求一部電影名字

4樓:

中文名:月亮升起之王國

5樓:回素琴遲冬

3096天

(2013)

導演:雪瑞·霍爾曼

編劇:伯納德·艾辛格

/ruth

toma

主演:安東尼婭·坎貝爾·休斯

/jaymes

butler

/托爾·林德哈特

/崔娜·迪斯霍爾姆

/dearbhla

molloy

/更多...

型別:劇情/犯罪

製片國家/地區:

德國語言:

英語上映日期:

2013-02-28(德國)

片長:111分鐘

又名:3096

驚世拐帶(港)

/3096天:囚室少女

/3096

days

6樓:宗政素琴苗庚

是二戰題材的電影,反納粹的?忘了名字,,,,

7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狙擊手 american sniper

(2014)

8樓:避雷櫃

首 映: 2023年

國 家: 泰國

類 型: 驚悚

導 演: sarunyu

wongkrachang

主 演: prangthong changdham .... noitawan charujinda ....

khao

benjaphol choey-arun .... bhunkerd波昂科·德昂馬萊 bongkoj

khongmalai .... praewsarunyu wongkrachang .... chai

9樓:喬伊

《傳奇》(2015)

導演: 布萊恩·海爾格蘭德

編劇: 布萊恩·海爾格蘭德

主演: 湯姆·哈迪 / 艾米莉·布朗寧 / 克里斯托弗·埃克萊斯頓 / 大衛·休里斯 / 科林·摩根

型別: 驚悚 / 傳記 / 犯罪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小心願

《小小心願》是一部國產兒童勵志片,這部影片根據河南省開封市的一名9歲女孩的真實故事改編,講述了11歲的小學生李小媛(化名)與殘疾媽媽相依為命的感人事蹟。這部影片是現代中小學生和家長們不可多得的一部教育片

11樓:黑夜之星晶石

阿諾德·施瓦辛格主演的《威龍猛將》

電影開頭,關阿諾的監獄(還是工廠記不清了)沒有圍牆,隔一段距離放一個木樁似的裝置,犯人脖子上有個裝著炸藥的項圈,只要犯人要越過「木樁」(也就是圍牆),可能是某種聲波就會使炸藥**,炸掉犯人的腦袋。

這個場景我記得特別清楚。

◎簡 介

施瓦辛格飾演一位未來世界的警察,因拒絕執行當局的命令而**。之後被迫參加一個叫「過關斬將」的殺人電視節目,該節目歪曲事實弄假成真,不容許有意義的份子,正義之士被扭曲成殺人魔王,阿諾決定反擊,聯合正義英勇鬥士一起抗拒並殺回電視臺,拆穿了節目的**。

本片曾經在國內公映過並引起觀影熱潮。以今天的角度來看全片的批判性和社會意思明顯不足,完全只是以血腥暴力為賣點的一部影片。阿諾在片中的表現還是一貫的肌肉男,除了面無表情還是面無表情,不過那句經典的「i will be back」還是要說的。

整部影片在架構上感覺和同樣在國內公映過的法國電影「冒險的代價」有些相似,但從動作場面而言威龍猛將要略勝一籌,多場的打鬥給了阿諾發揮的餘地,看得人大呼過癮。

12樓:張d路飛

是偷天換日吧 又名義大利任務 其中那個電腦高手納普斯塔侵入了洛杉磯交通機構 對方電腦螢幕上寫的是「你們將永遠無法關閉真正的納普斯塔」應該在電影84分鐘的時候

演員:馬克·沃爾伯格

查理茲·塞隆

愛德華·諾頓

唐納德·薩瑟蘭

傑森·斯坦森

劇情介紹

以查理(馬克·沃爾伯格飾)為首的一夥職業盜賊,其中包括內線史蒂夫(愛德華·諾頓飾)、電腦黑客里爾(塞斯·格林飾)、駕車能手羅勃、爆破高手「一隻耳」和專攻保險箱的約翰,在義大利威尼斯完成了一票大買賣,搶得了大量**。就在幾個人滿心歡喜準備分錢的時候,史蒂夫竟頓起殺心,欲將同夥滅口。老約翰不幸中槍身亡。

在史蒂夫以為同夥都已被殺之後,一個人帶著金條溜之大吉。

為了報仇並搶回屬於自己的那份,剩下的人只好重新出發,與約翰的女兒斯黛拉(查理茲·塞隆飾)一起來到洛杉磯。為了搶在史蒂夫把金條脫手之前找到他,一夥人成功的控制了洛杉磯市的交通系統,造成了有史以來最大的城市交通阻塞。而他們駕駛著迷你型寶馬車,在裝甲車與***的追逐下,在大街小巷甚至是地鐵隧道里,完成了一場驚天大逃亡。

13樓:匿名使用者

逆世界,是一部顛倒兩個世界的你說的應該是另一部,《末日重啟》,需要啟動地球資源來補充另一個複製過去的世界。一個能源公司聲稱研究出能夠獲取無限清潔能源的方法,這種方法就是利用一系列普通人不會懂的物理方式,複製出與地球一摸一樣的新宇宙,只是上面不會存在生物,而人類可以從這個平行宇宙中提取能源。

14樓:就我東

電影名找到了沒有?我以前也看過,光碟上看的!

15樓:hjy槑

獸性新人類,香港的

導演:錢文錡 man kei chin

主演:顏仟汶 sophie ngan chin mancheuk-moon leung

gwennie tam

更多外文片名:

naked poison

sau sing san yan lui

片長:88 min

國家/地區:香港

對白語言:粵語

上映日期:2023年9月 香港

劇情梗概:性格孤僻的阿文從沒有戀愛經驗,又不善與人相處,經常被同事欺負,只有阿玲願意和他交往。阿文從中醫師爺爺的遺言得知家中收藏「毒經」一書,立刻學習提煉令人性慾大發的藥丸。

成功後文即用來戲弄同事,使各人不斷髮生性關係,後來阿文竟獸性大發,連好友阿玲都不放過,結果釀成**案

16樓:姜餘戶寄容

《金玉滿堂》是由導演徐克指導的,張國榮,鍾鎮濤,袁詠儀,

趙文卓主演的關於廚藝比拼的喜劇電影。趙港生(張國榮飾)因厭煩***生活,欲金盆洗手後去加拿大追尋偶像山口百惠,而他選擇的移民途徑竟是——參加加拿大酒店的廚師考試,絲毫不懂廚藝的他最終因作弊暴露而慘敗。某日,趙港生在酒樓遇見了廚藝大師龍昆寶(趙文卓飾),龍昆寶指點他去找自己的舊識滿漢樓的歐老闆(羅家英飾)學習,不想歐老闆竟對他百般刁難,最終將其掃地出門。

其間,港生和歐老闆的女兒嘉惠(袁詠儀飾)倒是在不經意間擦出了花火。

歐老闆師承中國著名大宴滿漢全席之趙派,某日,牛派的繼承人黃榮找上門來挑戰,後來又使詭計挖走了他手下的所有師傅。這時,唯有港生挺身而出,和嘉惠一起尋找會做滿漢全席的高人,那就是五年前莫名隱退廚藝界的廖傑(鍾鎮濤飾)。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只知道片段) 200

17樓:亂我心者不多

不是電影 這只是一部短片 兩分鐘左右 短片名叫《友好會面》

求一部電影名稱

18樓:平毛的初戀

《絕世好b》

主演:古天樂,**雲,梁詠琪等

給你截圖:

藍色軟膠

彈球彈球裡的寶寶

觀影愉快,勿忘採納!

19樓:來自江南天真的大海

你所說的這電影好像我也看過了,

就是想不起來這是叫什麼電影的名字,

如果你想起來的或者知道了,請你轉告我一聲,謝謝。

求一部電影名稱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傲慢與偏見》就挺好看的。

21樓:聽見了麼了

我看過一部電影,電影的名稱是。廬山戀是由郭凱敏主演的

22樓:秋水胖三斤

《我的**爺爺》是由中國香港萬誘引力電影公司製作,由洪金寶執導,洪金寶、劉德華、馮嘉怡、麥嘉、石天、徐克、馮紹峰、彭于晏、胡軍、朱雨辰、宋佳、元彪、元華、元秋等人主演的動作片

求一部電影名字,求一部電影的名字

曼哈頓女傭這部劇挺好看的,我有電影,就在看我簡戒。裡,裡面的電影都是免費的哦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 功夫夢 是2010年由哥倫比亞影業公司出品,由哈羅德 茲瓦特執導,成龍 賈登 史密斯主演的一部動作電影。電影講述了一名飽受欺凌的小孩parker跟隨修理工韓先生 成龍飾 學習武術,並在武術大賽中打敗對手奪...

求一部電影名字,求一部電影的名字

你爸跟你媽床上大亂戰。求一部電影名字 情人的情人 臺籍商人林兆雄 劉永 已有髮妻陳彩霞 劉雅麗 但卻在美國金屋藏嬌前大陸女排明星孫若英 金鈴子 陳結縭多年,仍然不育,是以對丈夫的婚外情,雖然知情卻仍感無可奈何。一次,林往美欲見孫,卻發現她慘死於寓所中,林於是旋即報警,經多番調查後,認為林妻嫌疑最大,...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求一部電影名字

電鋸驚魂3 故事編排很經典,特別是結局.就是血腥了點.今天才偶爾看到是 恐懼遊戲 愛奇藝上面可以看得,2006年出的,女孩每10秒被電一次。電鋸驚魂3 監製 oren koules i mark burg i 導演 darren lynn bousman主演 kim roberts i shaw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