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怎麼在桌面上解鎖酷狗歌詞,通知欄沒有任何顯示

2021-07-12 15:12:12 字數 423 閱讀 3288

1樓:匿名使用者

1、酷狗**設定裡面有桌面歌詞選項可以設定的,

2、進入設定-狀態列與通知-允許通知的應用選擇酷狗進行設定。

vivo手機酷狗**桌面歌詞怎麼解鎖

我的vivo手機酷狗**為什麼沒有通知欄? 以前是有的

2樓:何安康

這個是需要自己設定的,你可以在手機的設定裡面,找到一個許可權管理,在找到酷狗**這個軟體,然後進入到許可權管理模式,進去把通知欄的功能開啟,這樣就可以了,這種功能設定都是需要自己在安裝軟體的時候設定好。

如何解鎖vivo手機酷狗**桌面歌詞

vivo手機通知欄沒有任何顯示怎麼在桌面上解鎖酷狗歌詞?

酷狗怎麼讓歌詞顯示在桌面上,如何讓酷狗音樂歌詞在桌面顯示

在右下角對著酷狗 圖表點滑鼠右鍵,第三個就是顯示歌詞,點一下就顯示在桌面上了。左上角有歌詞兩個字,點一下就行 先點 歌詞 這一項,接著點 總在最前 這一項,歌詞就會覆蓋在桌面,右鍵工作列酷狗圖示 應該有這選項 不然就在設定裡 哪款 上都有這個按鍵 你可以試一下 都是在明顯的地方 我以前也有時候找不到...

在桌面上不顯示怎麼辦,電腦桌面上word不見了怎麼辦

右擊桌面底下word文件的工作列,選擇關閉 兩種方法 1 右鍵這個圖示 屬性 快捷方式 更改圖示。2 右鍵這個圖示 開啟方式 選擇預設程式 單擊word 勾選下面的 始終選擇此程式開啟這種檔案 先用第二種方法,不行用第一種方法。這個電腦內盤裡面設定找找看看 電腦桌面上word不見了怎麼辦 電腦桌面上...

手機上app圖示重複怎麼解決,手機桌面上的軟體圖示怎麼把它們統一放到一個資料夾裡去?

手機應用程式出現兩個圖示是由於一個為應用程式軟體圖示,一個為快捷方式圖示。移除快捷方式圖示方法 點住需移除的應用圖示不鬆手,拖動至螢幕上方 移除 即可。李紈 金陵十二釵之十一,賈珠遺孀,生子賈蘭。李紈雖處於膏粱錦繡之中,竟如 槁木死灰 一般,一概不聞不問,只知道撫養親子,閒時陪侍小姑等女紅 誦讀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