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二月1日火車票什麼時候可以買

2021-07-12 16:44:24 字數 2482 閱讀 1050

1樓:智障班班長

可以提前三十天購買。

鐵路部門首次推出火車票網上預售:2023年9月9日11點至20點,登入中國鐵路客服**可預約國慶**週期間上海—武漢、鄭州、南昌、成都等方向的42趟列車的車票。這一預約方案只在上海地區部分線路試行,暫時不涉及北京地區。

不同等級的列車,預售期可能不一樣;同等級列車在不同車站的各地火車票預售期可能不一樣;同一車站在不同時期預售期也可能不一樣。全國各地網路預售時間基本都是30天。

為方便旅客,鐵路部門對售票系統進行了完善,提醒廣大旅客不要購買與已購車票行程相沖突的新票。

另一方面,為了讓更多的車票能及時週轉到急需的旅客,使寶貴的運力資源得到最大限度的利用,鐵路部門將進一步完善梯次退票和改簽的相關措施,繼續執行2023年春運辦法:正常退票按照原階梯退票辦法執行,改簽後的車票乘車日期在春運期間的,退票時將收取20%的退票費。

擴充套件資料

隨著客運能力的不斷增加和鐵路客票系統的升級完善,中國鐵路總公司認為,目前已具備延長客票預售期的條件,可以為廣大旅客購票提供更為寬裕的時間選擇。

按照旅客需求逐步設定較寬裕的客票預售期,方便旅客提前安排出行計劃,是國際、國內各種客運交通方式的通行做法和發展趨勢。

通過延長客票預售期,鐵路部門可以及早掌握客流情況,有相對充裕的時間調配運力、加開列車,這不僅能夠更好地滿足廣大旅客的出行需求,而且能夠把寶貴的運力資源運用得更加充分。

延長客票預售期後,旅客也可以一次性購買春運高峰期的往返車票,而且由此還可以把售票的高峰期和乘降的高峰期錯開,從而進一步改善廣大旅客的購票乘車體驗。

2樓:誰是腦力達人

目前火車票網路預售是30天,車站或者代售點售票是提前28天

2023年,二月1日火車票,在1月3日在網上開始銷售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牽涉調整火車都能買2015火車票要7號才能買票見圖

4樓:

請問,2月|號,842次火車有沒存車票

5樓:匿名使用者

金州到葉百壽的火車臥鋪

6樓:

我要買1月30號的火車票

7樓:

20l8二月1號可以馬上訂嗎

什麼時候可以買2023年2月1日的火車票?

8樓:

在2023年1月1日,可以在網上購買2023年2月1日的火車票,如果是在火車站售票視窗購票,則要在1月3日才可以購買。

因為火車全路網路購票和**訂票的預售期為開車前30天,車站售票視窗、鐵路客票代售點和自助售票機的預售期為開車前28天。預售期的天數均包含當日。所以在網上可以提前30天購買到火車票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買不到了,現在都二月十號了,想買二月一號的票需要穿越回去,目前沒有穿越回去的現實版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是買2020.2.1火車票?aqui te amo。

2023年怎麼時候可購買春運火車票?

11樓:長袖拂愁

2018春運網上訂票時間表:

網路及**可提前30天購買火車票,而今年的春運從2月1日開始到3月12日,除夕是2月15日。

網上春運購票的時間節點:

2023年1月3日可以通過網路購買2023年2月1日的火車票。

2023年1月16日可以通過網路購買2023年情人節當天(2月14日)的火車票。

2023年1月17日可以通過網路購買2023年除夕當天(2月15日)的火車票。

2023年1月18日可以通過網路購買2023年春節當天(2月16日)的火車票。

2023年春運預售搶票時間表:

2018春運火車票有三次「撿漏」機會

因學生流、務工流疊加,春運火車票一票難求。據鐵路部門工作人員透露,購買車票其實有三次「撿漏」機會:

一是起售45分鐘後,如果部分搶票網民未及時支付,票源將返回票倉;

二是開車前15天,是退票高峰期;

三是在開車前48小時和24小時,也是「撿漏」的好機會,售票系統往往會放出部分剩餘車票。

祝你早日訂票成功,旅途愉快,一路平安!

12樓:摩羯樂善好施

2023年鐵路春運購票日曆,2023年春運自2月1日開始,3月12日結束。1月3日,春運首日火車票將正式開始預售。希望能幫助到你

13樓:孝感凌雲

元旦開始各火車站客口就能訂票,郵政局也可以訂票,手機客戶端也可以訂票。祝你早日訂票成功,一路平安。

詳解2023年的1月1日是星期二,2023年的6月1日日是星期幾

2002年是平年,所以2002年的1月1日到2002年的6月1日相差31 28 31 30 31 151天 152 7 21餘5 所以2002年的6月1日是星期6 6月1日 1月1日 151天 151 7 21.4 4 2 6 答 是星期六 2008年4月1日是星期二問6月1日是星期幾 星期日分析過...

2023年農曆二月十四日晚九時生男孩五行缺什麼,姓胡請高人賜名

男命 乙亥 己卯 甲辰 乙亥 八字缺火土。33歲之前好運。取名補火土。1988年農曆二月十四日晚上9點半出生的男人五行屬什麼?什麼顏色最旺 生日 公曆bai 1988年 3月 31日 21時30分 生日du 農曆 戊辰年 二月 十四zhi 亥時 八字dao 戊辰 乙卯 乙酉版 丁亥 五 權 行 土土...

2023年屬鼠陰曆二月十四日是什麼命

1984 03 16星期五,農曆二月十四,當天干支 甲子年丁卯月己酉日,鼠年 雙魚座,海中金命,日主五行己土,論命以己土為中心。男屬鼠出生農曆1984年2月14日一生命運 命運要綜合很多資訊 看的,資訊不全是說不準的,再說一般人也很難看的準,還會誤導自己,命運存在嗎,當然存在,而且可以通過我們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