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還有機會逆襲嗎,我該怎麼做,初三還有機會逆襲嗎,我該怎麼做?

2021-07-12 17:26:20 字數 1581 閱讀 1946

1樓:地平線之說

機會還是有的,就看你肯不肯努力了,有人300多分的基礎在中考前兩個月開始努力,開始發奮,成功考上重點高中。這樣的事例很多,所以要加油,中考是人生中的一個轉折點,要重視,但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到最後能對自己說:我真的盡力了就行。

初中學業水平考試,簡稱「中考」,是檢驗初中在校生是否達到初中學業水平的考試;它是初中畢業證書發放的必要條件,考試科目將國家課程方案所規定的學科全部列入初中學業水平考試的範圍。考試時間一般在六月中旬。全國省市不統一,按當地時間計算。

初中學業體育水平考試一般在3-4月份舉行。

2樓:時素懷

當然有了,現在還沒到初三呢,還有一年多呢,你要遠離電視電腦手機及其他娛樂活動,每天多和成績優秀的同學交流。

3樓:野原氵口

當然有,只要肯努力,啥時候都不晚,具體怎麼努力,你可以和老師家長制定一個學習計劃並完成。

4樓:檸檬不精娛樂所

有機會的,我有個堂弟初中成績

很差也不愛學習,後面到了高中

意識到學習的重要,最後考了個

二本學校,對於他那種學渣來說

真的是逆襲了,只要你意識到要

認真學習現在開始完全有可能,

只是需要控制下玩樂的時間,勤

學好問,可以讓老師給你制定計

劃或者向成績好的同學請教,學

會剋制,對於高中學校儘量去到

比較好的,不要為難自己一定要

去市重點這些,壓力會很大反而

讓你自己沒有信心

初三該逆襲還有希望嗎?具體該怎麼逆襲?(請看補充) 10

5樓:匿名使用者

初三逆襲肯定是有希望的,不過希望還是有點渺小,因為如果在初二的話,你晚上衝的話肯定會比,就是別再初三蔥,要好一點,初三的話知識點比較多,你要開始上課認真聽,然後另一邊要開始把初二和初一的知識點複習。

6樓:匿名使用者

找初一老師惡補,哎,好好學習吧,考的比我還好

7樓:美麗大方的人兒

有希望,先根據自己擅長的領域注重學習,高中後根據文理分科,著重學習,

8樓:匿名使用者

初三該逆襲還有希望嗎?我覺得還是有希望的,主要你你得知道你哪方面需要加強,需要去改正。瀋陽逆襲,你就得努力去學習。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如果想做一件事,那麼永遠都不會晚,前提是努力。

10樓:鹿呰

找初一的補習老師,最好是一對一的,讓他把你所有基礎補回來,把常考的全部教教一遍,歷史多背,語文多背,數學多刷題,英語被語法

11樓:絕世狗熊殺殺殺

題主你好

你們初三需要考歷史地理生物嗎,我記得這些在初三就沒了初三是完全可以逆襲的,初三有很多學生都靠自己努力考上了自己理想的學校大的方向要自己把握,具體怎麼做可以問下我

望採納!

12樓:安於平靜才是福

有希望的,想要逆襲就要對自己狠一點,制定好學習複習計劃

我初一初二學的不好初三可以逆襲嗎

想要逆襲成功,就必須有合理的規劃,建議去找一下關係好的老師給你制定下學習計劃表。祝親能逆襲成功!有時候成功並不只有一條路,職業教育是國家教育發展的大趨勢,親也可以考慮 可以,記得總複習的時候要跟上老師,利用自己的業餘時間刷題,這裡不是講做題,還是一套一套題的刷題 逆襲這個東西只要有心都可以的,只要你...

我高三我現在學雅思去西澳大學還有機會嗎

1.西澳大學本科入學要求 1 高中畢業證及高中6個學期所有課程的成績單 一般國內學校都可改的,完全能滿足對方學校的要求 2 西澳大學是目前澳洲八大名校中唯一一所學生可憑高考成績申請入讀本科的院校。西澳大學規定,應屆高中畢業生申請直接就讀其本科一年級,高考成績最低不能低於525分 總分750分 且需要...

我該怎麼做,初三了,我該怎麼做?

其實女孩子要是這樣說了,你還是放棄吧,女孩子一般不想把自己想的話直接說出來,就算她真的想分手,她也會找個容易接受的話告訴你,怕你掛不主,半年了,你們也知根知底了,她回說出來,說明他是想了很久的了,該放手時就放手把 你很愛他嗎?這是問你的,如果你想挽回,就學會改變自己把,做個理想的戀愛物件,你有決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