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朋友的男人會對其他女人感興趣嗎

2021-07-12 18:15:19 字數 1652 閱讀 9254

1樓:樂心一凡

兩方面來考慮

男人方面:有的男人會出軌這是肯定的,不過多數男人還是好一點的,有很多人都是很專一的,不過這個程度因人而異。

女人方面:女人做的不周到,不能滿足丈夫的需要,那也就很難說了

2樓:惠凡靈

樓主請把概念搞清楚,

1 有女朋友的男人會不會是泛指,

2 你的男朋友要你自己去相信他別人說了會和不會都不是你男友說的3 結婚後出軌是責任感的問題不是會不會喜歡上別人的問題,你必須把上面這些問題分開問

不然答案都不會讓你自己滿意的

3樓:超愛元元

對其他女人有興趣,這正常的男人都會

但會不會出軌就是看他自己素質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有,俗話說,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著的不如偷不著的~

5樓:第7順位

會不會出軌,就看他自己了,是男人就會對女人感興趣的,你沒聽說過男人看美女會延長壽命嗎?

6樓:愛嘮叨的八零後阿姨

怎麼不會啊,你對他好點應該就不會了

也不一定哈,現在的人……嗯,說不準

7樓:

你自己還不是一樣對別的男人感興趣嗎 ?誰都是一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大多數男人都會的.對他好點吧

9樓:池尋枋

呵呵 男人都是有野性的 我會偶爾的偷下腥 調節下自己的生活 但絕不會給我的家庭帶來任何負面影響

10樓:愛怎麼歸零

因人而議!就我個人來說吧,我喜歡我老婆,但看到其他一些漂亮女生也會多看兩眼!我不會出軌!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但是你覺得對得起她嗎

如果男生有女朋友了,還會對別的女生產生興趣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這個男生對感情專一不專一了。如果要是專一的話,他有了女朋友就不會再對別的女人感興趣。如果要是花心的男人,他就是娶了老婆也會在外面找女人。別說是有女朋友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只是視覺過過眼癮,當然這不是絕對的,有的人真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他對女生產生興趣應該是看她是什麼樣的人,是不是能夠控制住自己!這才是最重要的?

14樓:春暖苳憨

這個肯定會有,每個人都會有,只要遇到更優秀的,或者更漂亮,更瀟灑都會心動,不管男女。只是有些人能剋制住,而有些人剋制不住

有女朋友的男生會喜歡別的女生麼?如果喜歡別的女生會有什麼表現(對別的女生)

15樓:艹傳說我很帥灬

會的,我前男友就跟我說過,喜歡的表現就是對那個女的會比較溫柔一點吧,地位次於女朋友一點,但是雖然喜歡,但是他們通常不會做出什麼,愛的依然會是女朋友,但是每個人情況都不一樣

16樓:墨顏丹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會的。結了婚的人都會出軌。

如果喜歡別的女生的話可能就會對那個女的好點。

剛開始可能會只是一般,後面的話就會慢慢的超過女朋友了。

男人為什麼對女人感興趣,為什麼男人會對女人身體感興趣?

最簡單的解釋異性相吸。說男人對女人感興趣,女人何嘗不是對男人感興趣呢?沒辦法女人有股瘙氣,女人對男人也有興趣呀!這是自然現象啊,因為男人也需要關心照顧,他們也有小女人的一面,女性會讓他有安全感。女人也會對男人感興趣的哦 為什麼男人年齡越大,對女人越感興趣?不能忽略男人心裡話 為什麼男人會對女人身體感...

男人為什麼會對老婆以外的女人感興趣

主要是有強烈的新鮮感,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到!感覺問題,就像學校頂堂的老師上課,好奇 新奇。男人為什麼 會對老婆以外的女人動心?男人之所以對妻子以外的女人感興趣,主要是因為他從中得到了性的利益。如果需要的話,他與情人待在一起的時間與性行為所需要的時間一樣多 但對她而言,她所希望的是他捨得花...

我女朋友排斥其他男人

好,樓主這麼坦白地講你和女友的事情,有助於大家給你解決問題。首先,你們彼此相愛,並且經濟條件不錯,愛情得以實現和延續的條件 感情和物質 你們都具備了。唯一困撓你的就是女友的性格問題,看似女友有性格缺陷,這就是問題的中心所在,也是你煩惱的根源。至於說到性格缺陷,只是相對而言。女友挑食,依賴人,愛撒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