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星座的女生更喜歡有錢的男人,十二星座女各自喜歡什麼樣的男人

2021-07-13 07:43:53 字數 4492 閱讀 9180

1樓:你幸福那就好了

一生不愁錢的5個星座: ­

第1名:雙魚座

第2名:金牛座

第3名:巨蟹座

第4名:天蠍座

第5名:白羊座 ­

最愛慕虛榮的星座: ­

第1名:雙魚座

第2名:獅子座

第3名:巨蟹座

第4名:白羊座

第5名:摩羯座 ­

12星座女孩誰最有大款緣

白羊座★★ 因為天生好動,又喜歡闖蕩江湖,白羊女生沒什麼富貴命,他們比較喜歡當女強人和男人一較高下。 金牛座★★★★★★ 嫁雞隨雞,雖然有金牛女生嫁了窮小子。一起努力打拼,但是見錢眼開的金牛女生選擇當有錢太太的還真不少啊!

雙子座★★★★ 聰明

白羊座 ★★

因為天生好動,又喜歡闖蕩江湖,白羊女生沒什麼富貴命,他們比較喜歡當女強人和男人一較高下。

金牛座 ★★★★★★

嫁雞隨雞,雖然有金牛女生嫁了窮小子。一起努力打拼,但是見錢眼開的金牛女生選擇當有錢太太的還真不少啊!

雙子座 ★★★★

聰明伶俐討人喜歡的雙子女生,嫁入豪門當少奶奶的機率不小。交際手腕高明的他們從公婆到親戚都能整治的服服貼貼。

巨蟹座 ★★★

號稱兼具中國婦女溫良恭檢讓種種美德的巨蟹座,頗能討婆家長輩歡心,嫁入豪門的機率不小,但是不打扮的她很容易從少奶奶變成黃臉婆。

……我查不到,只有這些站一點點邊啦……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女人都愛財,拼拼博博一生為了什麼?生活的好點,,生活的好點就少不了錢。

3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 金牛座 水瓶座 絕對準

4樓:一米陽光灑在花香上

試問天下有幾個女人不虛榮,不愛有錢的男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女人不愛~~哪個女的心裡面不想嫁個又高又帥又有錢又有文化又有素質對自己又好又專一的男人

就想男人都希望娶一個又漂亮,身材又好,又溫柔賢惠,又會持家,脾氣又好,又會家務做飯,又一心一意的女人一樣~~

十二星座女各自喜歡什麼樣的男人

6樓:一起撩神劇

12星座女生喜歡哪種型別的男生:

白羊座-比自己更強的男生

金牛座-擔得起責任的男生

金牛座的女生太多很安靜,很堅強。她們總是靜靜地接受生命中的考驗及挫折而不會經常去抱怨。她有處理一切事物的能力,不能小看她們,所以金牛女生要找的男人一定是真正的男人,能夠承擔得起責任的男人,而且金牛座的女生很實際,她們不喜歡盡耍浪漫的男人,希望能夠找一個實實在在的男人過日子。

雙子座-聰明、有智慧的男生

雙子座的女生喜歡有真的智慧、夠聰明的男生,而且男人必須得細心些,能夠了解雙子的真實想法,而且喜歡能夠引導自己生活的男生,絕不會喜歡那種小男人,會讓雙子覺得自己是男人一樣。雙子座的女生也變化多端,所以她喜歡那種思想比較活躍,懂得變通的男生。

巨蟹座-成熟穩定的男人

巨蟹座的女生相當的憂鬱,她們總是讓人覺得很憂愁,悲傷。而且巨蟹座女生很愛哭,哭是她們解脫的最佳方式。所以巨蟹座喜歡成熟穩定的男人,這樣的男人能夠給巨蟹女生一種安全感,讓她們覺得你就是一個家,能夠依靠的地方。

而且喜歡的男生肯定是有足夠的耐心,巨蟹座女生就會像照顧小孩子一樣照顧你。成為一個好太太,到那時候你的幸福也就來了。

獅子座-會照顧人的男生

獅子座的女生本身就是一個強者,希望什麼都要聽自己的,常常讓男人離自己而去,而且真正依賴人的是獅子自己,她們喜歡男生是能夠像真正的男人一樣照顧自己,關心自己,不管他的事業是否成功,只要能夠給獅子一個溫暖的家就夠了。

**座-喜歡講究衛生的男生

天秤座-浪漫的男生

天秤座的女子是美麗多情的,非常喜歡戀愛的感覺,也很享受,不管是在婚前還是婚後,她都希望能夠沉浸在愛河中,如果你不懂得浪漫,那麼天秤座會覺得平淡的生活太無趣,就會想辦法的折磨愛人,或是精神上的出軌。所以天秤座的女生喜歡你浪漫多情。

天蠍座-喜歡專

一、熱情的男生

天蠍座的女生外表看起來冷漠,其實內心是相當的熱情,所以天蠍女生不喜歡那種對生活沒有熱情,而且沒有生活目標的男人。天蠍女生有愛情有著強烈的渴望,她們所喜歡的男生是真正的男人,而且對愛情要絕對的專一,不可三心二意,因為本身天蠍女生就容易懷疑對方,也不要心存戲弄,她的復仇心態是很可怕的,所以天蠍座喜歡有朝氣、專一的男生。

射手座—大膽、直接、安全感的男人

射手女生是一匹還未馴服的野馬,勢力四散,有時還會因為過分激情而失去控制,由此會傷害很多人,儘管這不是她們的本意。她們不喜歡男人在自己面前很委婉,如果你喜歡射手女生就直接了當的表白更好,根本不需要搞些什麼浪漫,含蓄之類的。因為射手完全無浪漫可言。

所以射手女喜歡的男生一定是大膽的,而且最直接有安全感的男人,絕不會喜歡綿羊型的男人。

摩羯座—人品好,家世好

摩羯座的女生看起來比較軟弱,但是有一點要明白,她們可能會溫柔,但絕對不弱,千萬不要把她們當作弱勢群體,因為生於摩羯的她們比男人更有擔當,而有責任心。摩羯座對工作和愛情都是非常謹慎小心的,她們更喜歡家世好、有著優秀的背景男生感興趣,其實她們並不是在意錢,而是覺得家庭背景好的人,應該人品會比較好。摩羯女生很保守、傳統,所以她們喜歡的男人人品是第一的。

水瓶座—神祕的男生

水瓶座女子很專情,而且不容易讓別人看出來。她們不能接受那種陌生的愛情,她們更是喜歡從朋友先做起,如果能夠讓水瓶女生和你做朋友,那麼你再把自己裝扮的神祕一些,我想水瓶座就會對你感興趣了,因為她是一個喜歡試探別人祕密的。試探男人的真誠,愛人的動機等。

所以說水瓶女生喜歡神祕的男生。

雙魚座—想要保護她的男生

雙魚座的女生浪漫而富有想象力,她們永遠知道男人是來保護女人的,為女人做事情的。雙魚女生總是能夠激發起別人的保護慾望,而且也很容易能夠讓男人除去心理武裝,並可能會瘋狂喜歡上這名女子。所以雙魚座喜歡的男生一定是能夠永遠保護自己的,讓自己小鳥依人。

哪個星座的女人最愛錢?

7樓:社會小天使

身為摩羯座的女人,一般都有很強的羅輯思維與自我約束能力,她們會給自己制定目標,並且腳踏實地的一步一步的向目標邁進,所以她們是自控力很強的一個星座,可以為了達到自己的目標費出很大努力的。我就曾經為了達到業績而費了多大的時間很大的努力,當然了,說白了是為了拿到獎金,也就是說我比較愛錢,沒有人會和錢過不去,只要你努力一點你就得到了,那麼摩羯座的,她們當然會很努力的去得到錢了。

再者就是,摩羯座的女人基本都很要強,實際上很多時候她們也累了,但是為了在他人面前展現的自己很厲害她們就會用一些手段來偽裝自己,比如使勁工作使勁掙錢等等,但是她們實際上也是很普通的人,只是假裝堅強罷了。

當然,這只是我個人想法,畢竟不是人人都一樣的,還望大家多多補充。

8樓:百家小能手

不能說哪個星座的女人最愛錢吧。我覺得每個人都很愛錢。

9樓:半憂鬱少年嗚

我認為不管哪個星座的女人都比較愛錢,哪有不愛錢的人。

10樓:love奈何情深

白羊座的吧,白羊座跟天秤座的人他們都是比較愛錢的。

11樓:極光小飛俠之

我覺得這跟星座沒什麼關係,畢竟誰不愛錢呢?誰會嫌自己的錢多呢?

12樓:清春不打烊

我是射手座,我覺得我也挺愛錢的。

13樓:珺權

什麼人不愛錢啊,不管是男人女人,那個不喜歡錢。

14樓:氣子孩

我覺得女人都挺喜歡錢的,不管是男女都喜歡,跟星座沒有太大的關係吧。

15樓:在菩提樹下的貓

我覺得是金牛座的人吧,感覺每天摳摳搜搜的,不捨得花錢。

最喜歡有錢女的星座男有哪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人都喜歡有錢人,

不會給自己增加負擔

這是每個人都想要的,

所以你不必要糾結了

女生喜歡帥哥還是有錢的,女人喜歡有錢男人還是帥男人

那就要看這個女的的世界觀了。如果她是一個物質的人她就會為了錢出賣自己的一切。如果她喜歡錶面的虛榮,就會喜歡帥哥。但真正的女生是會理智的喜歡適合自己的,自己為之心動的,對自己好疼愛自己的 那就要看你需要什麼樣的人生了 有錢不一定是幸福的 帥有時候也是不能當飯吃 你現在年齡還小各種想法可能還不夠成熟,一...

男人更喜歡喜歡胖女生,還是瘦女生

我屬於正常身材,不是很高也不胖,我還是喜歡瘦一點的女生。可能自己不算高大,如果女人胖胖的話會顯得不協調,讓自己會有壓力的感覺。畢竟自己不算很高又不是很壯,如果找了個胖女人,站在身邊都覺得彆扭,所以還是找個嬌小的女生來提高自己的男人味。個人還是更喜歡那些胖胖的 肉肉的女生。感覺性格可愛啊,肉肉的捏起來...

有個女生跟我說,女人都喜歡有錢的男人,男人都喜歡年輕漂亮的女人,你覺得對不對

在習慣中女人都喜歡有錢的男人,男人都喜歡年輕漂亮的女人。這種現象一比社會上形成普遍現象。但這種說法一匕比較片面,只能代表一部分人的思想。有的女人生喜歡有才華的男人。有的男人喜歡能勤儉持家的女人。總之,不能一概而論,要根據各人的條件,選擇自己心愛的人。道理是這麼個道理,但是實際上還得需要看兩個人是否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