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車站裡面可以休息一晚嗎

2021-07-13 09:32:36 字數 512 閱讀 9240

1樓:醫見鍾情

不能在車站內過夜休息。

「高鐵站」區別於以前的老火車站,由於動車組列車通常情況下沒有深夜運營的,所以到晚11點左右基本就關門停業了,第二天凌晨才會重新開門。但是現在由於全國大部分火車站都有高鐵和普通列車通過,動車組與普通列車共站,基本上都有普通列車在深夜到發,車站會全天開門營業,可以在車站內過夜。

高鐵站是專門為動車組修建的車站,而高鐵夜間是不運營的,因為晚上要進行線路檢修、動車調動等維護活動,所以車站夜間是不提供不開放的。與城市的地鐵站是一個道理的,一般主要城市的地鐵大約晚上9點就會停止運營進行裝置檢修,次日早上再開始一天的運營,所以晚上地鐵站也是進不去的。

2樓:瀋海客專

取決於該車站夜間有沒有列車停靠辦客。一般來說,民間俗稱的「高鐵站」由於動車組列車通常情況下沒有深夜運營的,所以到晚11點左右基本就關門停業了,第二天凌晨才會重新開門,因此不能在車站內過夜。而如果是動車組與普通列車共站的,且又有普通列車在深夜到發,車站會全天開門營業,可以在車站內過夜。

新娘當天可以和閨蜜睡嗎,新娘結婚前一晚可以和閨密睡嗎

最好不要,結婚當天新人是需要在一起的,最好給閨蜜安排一下住宿就可以了,結了婚後你可以再留閨蜜一起嘛。新娘結婚前一晚可以和閨密睡嗎?應該沒什麼問題吧,又不是結婚當晚。那肯定是不行的,新婚之夜屬於你們兩口子的兩人世界。沒有問題的 這只是促進雙方的感情 又不是新婚當日 可以啊,這個沒那麼多忌諱 請問結婚前...

機場裡晚上可以讓人呆嗎,能在浦東機場呆一晚上嗎?

可以在機場的休閒休息場所過夜。咸陽機場內有時代躍都休閒廣場 眯一會太空艙休息室 蜂巢睡眠盒子等設施,可供旅客選擇進行休憩,其中眯一會太空艙和蜂巢睡眠盒子全天24小時營業,其他部分休閒設施則最晚營業至末班航班。眯一會太空艙休息室 還提供叫醒 登機牌辦理 行李託運等服務,而 蜂巢睡眠盒子 作為迷你酒店,...

冬天發麵放一晚可以嗎,冬天做饅頭髮酵隔夜可以嗎

不可以,麵粉發酵一般在四個小時以內,不能放置一晚長時間發酵。發麵用的發酵劑有三種 小蘇打 麵肥 老面 和乾酵母粉。它們的工作原理都差不多 在合適的條件下,發酵劑在麵糰中產生二氧化碳氣體,再通過受熱膨脹使得麵糰變得鬆軟可口。小蘇打釋放的氣體並不豐富,所以用它發麵的成品鬆軟度不是非常好。而且它是弱鹼性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