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白雲機場下飛機後坐地鐵去廣州火車站怎麼走

2021-07-13 09:57:49 字數 5991 閱讀 2383

1樓:逄和

有兩種乘車方式哦

1.從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新機場)走約60米到地鐵機場南站出入口乘坐地鐵三號線(機場南-體育西)(坐3站)到地鐵嘉禾望崗站轉乘地鐵二號線(坐8站)到地鐵廣州火車站a出入口下。走約10米到廣州火車站

2.從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新機場)走約220米到機場快線a乘車區乘坐空港快線1號線(坐5站)到機場快線民航售票處站下。往前走約180米到廣州火車站

2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繞很大圈子啊,建議坐機場巴士到民航售票處,更快更方便。

地鐵:機場地鐵----嘉禾轉2號線,火車站下。

廣州白雲機場到廣州火車站怎麼走?

3樓:李奕良隻仔

首先,設在白雲機場的地鐵口。有位於地鐵3號線的機場北(2號航站樓)與機場南(1號航站樓)。

進入地鐵口後,根據天花板上的指示牌搭乘前往終點站體育西路方向的3號線地鐵。

隨後,仔細聽地鐵內的報站廣播,搭乘4個站後在嘉禾望崗地鐵站下地鐵,此時不要出閘。

再根據地鐵站內位於天花板上的指示牌找到並搭乘前往終點站廣州南站2號線地鐵。

在搭乘8個站後在廣州火車站地鐵站下地鐵,選擇適合出口出閘。

附上廣州地鐵線路圖

4樓:銳玉花羽嬋

從廣州新體育館總站出發,乘坐34路上行(廣州新體育館總站-窖口客運站總站),在桂花崗換乘803路下行(東平廣場總站-廣州火車站總站),抵達廣州火車站總站。約6.05公里。

5樓:

廣州白雲機場到廣州火車站還是比較遠的,如果你要趕時間,可以選擇出租

6樓:厙玉蘭鈕丙

最佳路線:

從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新機場)走約510米到機場快線b乘車區坐空港快線1號線(不支援月票)(坐4站)到機場快線民航售票處站下.走約80米到廣州火車站總站

7樓:博潛皇

1地鐵3號線北延段 → 地鐵2號線28.8公里廣州白雲國際機場

步行約40米,到達機場南(1號航站樓)站

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經過4站, 到達嘉禾望崗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 到達廣州火車站廣州火車站

2空港快線1號線29.5公里

3機場快線5號線31.1公里

4機場快線5號線夜班31.1公里

策略:較快捷

8樓:幸福在眼前

直接打車走,方便又快捷

9樓:四川吳彥祖丿

廣州火車站,有好幾個,請問您問的是哪一個火車站?

廣州白雲機場到廣州火車站坐地鐵要多少時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老大

白雲機場大巴1號線終點就是火車站旁邊

16塊,大概40分鐘左右

------------------------09年的回答,現在有地鐵了...在機場坐三號線到嘉禾望崗下,然後直接走到對面換二號線,一起大概40分鐘...

廣州火車站坐地鐵怎麼到白雲機場,大概要多久

11樓:匿名使用者

37分鐘,詳細資訊如圖。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坐班車```1.從廣州火車站走約180米到機場快線民航售票處站坐空港快線1號線(坐3站)到機場快線到達區下.走約30米到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新機場)

2.從廣州火車站走約40米到廣州火車站總站坐807路(坐3站)、807路a(坐4站)到機場路崗貝路口站2(原機場北門站)下,往後走到機場快線舊機場北門站轉乘空港快線2號線a(廣東國際大酒店至機場)(坐1站)、空港快線1號線(坐1站)到機場快線到達區下.走約30米到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新機場)

或者乘坐計程車:共行駛31.0公里,費用88.00元. 注意:資訊僅供參考,不可作為支付依據.本費用中不含過路費和過橋費,塞車等因素可能使費用顯著增加

從廣州火車站到廣州白雲機場怎麼坐車

13樓:養成贏戊

直達29公里,1小時44分,步行760米,全價16.0元廣州火車站步行400米

民航售票處(廣州火車站)

機場快線1號線(經過3站|28.3公里|1小時31分)白雲機場步行360米

到廣州新白雲機場

14樓:邶景明魯香

1號線復

發車時間:05:00—24:00(每10-15分鐘制一班)廣州火車站民航售票處-白雲

機場.票價16

(元)途經路線(上行

):環市西路、機場路、機場高速

途經路線(下行

):機場高速、機場路、環市西路

上客點:舊機場北門.票價

13(元)

下客點:舊機場北門、**酒店

15樓:檀時芳夔霜

2條線bai

路供你選擇

1、在火車站廣場左du邊zhi

「民航售票處」dao

乘坐白雲機場「空港內快線」巴士

民航售票容處-----白雲機場候機樓

約10-15分鐘發一班車,全程約40分鐘,票價17元。

2、在火車站門口地鐵站乘坐地鐵

乘坐地鐵2號線,「廣州火車站」----「嘉禾望崗」站下,換乘3號線;

乘坐地鐵3號線,「嘉禾望崗」-----「機場南」站(終點站)下,即是白雲機場候機樓出發廳負一層,乘電梯上到三層,即可辦票登機了。全程約25分鐘左右。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機場抄

大巴,在廣州火車站那裡就有,直達bai機場了du。在火車站民航售票處zhi那裡就能坐,不清dao楚位置就問站裡的工作人員,13~16元不等的價錢。早上5點至晚上11點都會有車,5~15分鐘發一班的。

需要多長時間得看當時的路況了。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坐地鐵,不過麻煩一點得轉線。在火車站坐地鐵2號線往嘉禾方向的列車到達總站嘉禾後轉3號線去機場南站就可以了。7塊錢的車資,大約45分鐘的車程。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bai以選擇坐班車```1.從廣州火du車站走約180米到機zhi場快線民航dao

售票處站坐空港快線回1號線(坐3站)到機場快答線到達區下.走約30米到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新機場)2.從廣州火車站走約40米到廣州火車站總站坐807路(坐3站)、807路a(坐4站)到機場路崗貝路口站2(原機場北門站)下,往後走到機場快線舊機場北門站轉乘空港快線2號線a(廣東國際大酒店至機場)(坐1站)、空港快線1號線(坐1站)到機場快線到達區下.

走約30米到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新機場)

或者乘坐計程車:共行駛31.0公里,費用88.00元. 注意:資訊僅供參考,不可作為支付依據.本費用中不含過路費和過橋費,塞車等因素可能使費用顯著增加

怎麼從白雲機場坐地鐵到廣州火車站

18樓:李奕良隻仔

首先,設在白雲機場的地鐵口。有位於地鐵3

號線的機場北

(2號航站樓)與機場南(1號航站樓)。

進入地鐵口後,根據天花板上的指示牌搭乘前往終點站體育西路方向的3號線地鐵。

隨後,仔細聽地鐵內的報站廣播,搭乘4個站後在嘉禾望崗地鐵站下地鐵,此時不要出閘。

再根據地鐵站內位於天花板上的指示牌找到並搭乘前往終點站廣州南站2號線地鐵。

在搭乘8個站後在廣州火車站地鐵站下地鐵,選擇適合出口出閘。

附上廣州地鐵線路圖

19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3號線北延段 → 地鐵2號線

1.步行約100米,到達機場南站

2.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經過3站, 到達嘉禾望崗站3.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 到達廣州火車站地圖詳情:

20樓:匿名使用者

乘坐地鐵四號線,中間再倒乘一路就可以到了

21樓:綠豆眼眼

下地下一層,做3號線,嘉禾望崗換2號線,廣州火車站下就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步行至機場南(約70米)

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在嘉禾望崗下車(3站)

乘坐地鐵2號線,在廣州火車站下車(8站)

從廣州火車站到廣州白雲機場怎麼走,大概需要多長時間?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乘座地鉄,大約需要50分鐘,車費為7元,途經11站。

如果是駕車的,可按下面路線走。

駕車路線:全程約30.1公里

起點:廣州火車站-進站口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80米,右轉進入環市西路

2.沿環市西路行駛960米,朝廣園西路/三元里大道方向,右轉進入廣園西路

3.沿廣園西路行駛840米,過左側的美博城寫字樓a座約180米後,朝機場高速/s41/s81/s15方向,直行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300米,直行進入機場高速公路

5.沿機場高速公路行駛16.8公里,過流溪河特大橋,朝白雲機場/s41/g45/g4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大廣高速公路

6.沿大廣高速公路行駛490米,直行進入大廣高速公路

7.沿大廣高速公路行駛3.0公里,朝白雲機場/g106/花都/廣州北站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機場高速公路

8.沿機場高速公路行駛3.7公里,直行進入機場高速公路

9.沿機場高速公路行駛20米,直行進入機場大道

10.沿機場大道行駛3.1公里,朝p3(停車樓)/p4(b區停車場)/北出發廳/9~16號門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空港酒店路

11.沿空港酒店路行駛130米,右轉

12.行駛140米,左轉

13.行駛90米,右轉

14.行駛20米,右轉

15.行駛5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廣州白雲國際機場北...

2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趕得上。

1地鐵2號線 → 地鐵3號線北延段

約1小時 / 28.9公里

廣州火車站

8站乘坐 地鐵2號線, 在 嘉禾望崗站 下車3站乘坐 地鐵3號線北延段, 在 機場南站 下車70米步行至 白雲機場

2機場快線1號線

一小時左右/ 30.4公里

廣州火車站

390米步行至 民航售票處(廣州火車站)站3站乘坐 機場快線1號線, 在 白雲機場站 下車3計程車需要 85元左右。

25樓:丶淺言

乘坐 地鐵2號線, 在 嘉禾望崗站 下車(8站)乘坐 地鐵3號線北延段, 在 機場南站 下車(3站)步行至 廣州新白雲機場 430米

我不知道現在的白雲機場是否在執行,但是現在很多都是去的新白雲國際機場,所以把這個線路給你了

急問,半夜1點30在廣州白雲機場下飛機,請問1點30之後還有去廣州火車站的大巴車嗎?

26樓:北方蒼狼

您好,從廣州白雲機場乘空港快線一號線到機場快線民航售票處下車,步行100米到火車站,約60分鐘左右到達,票價17元,空港快線一號線營運時,機場最後一班航班結束。

27樓:知道大神

沒有,11點都沒有了。

怎麼去廣州白雲機場,如何坐地鐵到白雲機場?

換乘最少的話建議你先去沙角車站坐虎門10路,35個站到虎門高鐵站路口 招呼站 下車去到虎門火車站,然後搭乘軌道交通2號線 東莞火車站方向 虎門火車站 上車從a口進5個站,到蛤地下車從b口出,然後步行大概5分鐘到東莞南城搭乘機場快線東莞南城線 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方向 一個站就到了,首班是早上5 00 末...

廣州東站坐地鐵要怎麼去廣州白雲機場接人

從廣州火車東站走約20米到地鐵廣州東站g1出入口乘坐地鐵三號線 體育西 機場南 坐10站 到地鐵機場南站出入口下。走約60米到廣州白雲國際機場 新機場 從深圳去廣州白雲機場乘坐14 00的飛機,在深圳乘坐早上10 00前的火車到廣州東站約1小時,轉地鐵去機場南也要1小時,加上在廣州東站轉地鐵耽誤半小...

廣州南站到白雲機場怎麼坐地鐵,從廣州南站坐地鐵到白雲機場需要多長時間

地鐵2號線從廣州南站起點到終點嘉禾望崗,站內換乘3號線到機場南。廣州南站 高鐵站 客運站 編輯廣州南站,特等站,又稱為新廣州站 廣州新客站 廣州新火車站,位於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石壁街道石壁村,是一個大型現代化鐵路客運站,是華南地區最大 最繁忙的高鐵站,是粵港澳大灣區 泛珠江三角洲地區的鐵路核心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