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三水有什麼地方好玩的,佛山三水什麼地方好玩

2021-07-13 12:12:42 字數 2576 閱讀 8915

1樓:匿名使用者

1.三水荷花世界: 荷花世界是目前全球最大,品種最豐富、培育技術最先進這,集觀光、表演、娛樂、美食、度假、生產科研、荷文化展示於一體的荷花生態專類園,自2023年7月開業以來已接待遊客近100萬次。

景區佔地1200餘畝,其中水面面積800多畝,種植荷花品種近300種。有“太空蓮”、“古代蓮”等大批珍稀品種。文化廣場、中心區、品種欣賞區(雲水荷香)、王蓮區和睡蓮區、飲食娛樂區、生產科研育種區、籽蓮區等九大功能區以及豐富多彩的歌舞遊樂節目;精美別緻的荷花宴與田基美食;田園詩風格的農家度假別墅令您恍入仙境,充分享受荷花世界的迷人風韻,盡情領略中國荷文化的無限魅力。

2.三水森林公園: 三水森林公園位於三水區西南鎮北郊,距三水區中心約有2公里,總面積3366畝,2023年被評為廣東省市級風景名勝區,2023年依法設立為三水生態保護區。

  森林公園以聞名海外的世界第一大臥佛、漢藏佛文化藝術殿堂,華南地區最大的孔聖園,以鱷魚為主題的動物園---鱷魚湖、集湖光山色於一體的無情谷、鴛鴦湖、宣言廣場、情人谷,返樸歸真的重陽古道以及80%的林木覆蓋,而成為旅遊勝地.   森林公園擁有完善的配套設施,包括酒店、度假村、會務中心、滑草場、卡丁賽車場、燒烤場等,是各方遊客悠閒度假、陶冶情懷的絕妙之地。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荷花世界咯,免費的,還有白坭那裡也有好多免費的遊樂場所,有時間多轉轉

3樓:淦雋雅佼煦

可以去去三水僑鑫農莊,在三水南邊附近,另外還可以去逕口華僑經濟區九道谷aaa級旅遊景區

4樓:幹濡守凡

三水森林公園位於市區北郊之公里處,321國道北側:總面積3380公頃。園內山清水秀,山環水抱,風景幽雅。

三水森林公園景點有:三水鱷魚湖、三水世界第一大臥佛、三水紀元塔、博物館、三水佛文化藝術館、千佛山、養生山莊、燒烤區、垂釣區等,現己接待中外遊客110多萬人次。即將建成的有孔聖園景區及配套工程森林俱樂部、工人渡假村及一批別墅。

三水森林公園以森林綠化、自然風景為主,以民族文化、宗教旅遊為特色來吸引遊客。歡迎各界朋友光臨。

廣州-三水行:在廣州芳村客運站坐車前往三水,車票13元/人憑車票可打八折買三水荷花世界門票65元/人的門票著實貴。住:

在三水的華僑大廈住下,房間一般酒店的庭園有點特色,打4.5折**180多...

佛山三水荷花世界賞荷(廣東

佛山西湖公園

)賞荷“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夏日是觀賞荷花的季節,尤其是盛夏到來,荷塘湖邊,柳岸成蔭,荷花如“芙蓉初出水,桃李忽無言”。她美麗、高潔、亭亭玉立,向人們展示,夏日到了,我來了。

出於對聖潔的荷花的迷戀...

更多佛山三水旅遊諮詢:

佛山三水什麼地方好玩

5樓:上海舒爾地暖

三水森林公園

三水森林公園是一個景點眾多、風光獨特的大型綜合風景區,以旅遊觀光,休閒度假,娛樂運動,高尚住宅,飲食服務為主要功能的旅遊區。

順德長鹿農莊

長鹿休閒度假農莊是以嶺南水鄉風情臨水建築為原型,從返璞歸真、迴歸自然出發,營造出有層次、有情趣、有歷史文化內涵的農莊。

南海影視城

**電視臺南海影視城是**電視臺四大直屬影視攝製基地之一。位於廣東省南海市鬆崗鎮,佔地1500餘畝。這裡坡緩巒低,湖光漣漪,山色清新,格調雅緻,情趣盎然。

三水荷花世界

三水荷花世界是目前世界上規模最大、品種最豐富,集古典建築、雕塑、觀景長廊、荷文化、廉潔文化於一體的荷花生態主題公園。園內擁有長達4.8公里的全國最長觀景長廊,廊中賞荷,荷中觀廊!

古典廊、現代廊,各具特色.

九道谷漂流

漂流河道全長約4.8公里,總落差138米,大小落差120多處,至爽至激的大落差9處,最大落差10米。遊客在純生態的**帶叢林中,穿梭“九彎、五峽、三十灘”飛馳而下,令遊客既體驗“水上過山車”的動感刺激,又感受“林中滑翔機”的暢快淋漓。

李小龍樂園

李小龍樂園位於風景秀麗的廣東省級旅遊度假區——順德均安鎮,李小龍祖居就位於離樂園約1公里的“上村”。樂園面積近3000畝。這裡擁有典型的嶺南丘陵地貌,園內有22座青山環抱,湖泊連綿、綠樹成蔭、空氣清新、環境清幽,遠離都市喧鬧,堪稱珠三角的“世外桃源”。

黃飛鴻武館

黃飛鴻獅藝武術館:位於西樵山下綠舟村, 曾孕育出一代武術宗師黃飛鴻。內設有寶芝林,百草堂,黃飛鴻史蹟陳列館,關德興紀念堂,練武場等

金水臺漂流金水臺漂流,位於鶴山市龍口鎮、宅梧鎮和佛山高明區楊和鎮的交界處,在號稱佛山與鶴山第一峰的皁幕山北面山腰的黃龍峽生態風景區內,為珠三角負離子最多的地方,那兒山巒跌宕,霧繞群峰,林木蔥蘢,綠雲擾擾,鳥語花香,而又曲水迴環,瀑瀉千尺,景觀極其幽雅,置身其中,如臨仙境...

萬輝珠寶城

萬輝珠寶城一一中國首家集珠寶文化、休閒觀光、工藝展示、珠寶消費、品鑑收藏、行業諮詢及學習交流於一體的珠寶文化產業園區,萬輝珠寶城位於順德倫敦主幹道羊大路,交通極其便利。

南丹山原生態風景區南丹山佔地面積60平方公里,自然資源豐富,植被等自然景觀優美,整座山覆蓋著茂密的原始森林,以峰唯美,山險嶺峻,鍾靈毓秀。

6樓:康康侃球

三水荷花世界,就這個不錯

佛山三水什麼地方好玩

三水森林公園 三水森林公園是一個景點眾多 風光獨特的大型綜合風景區,以旅遊觀光,休閒度假,娛樂運動,高尚住宅,飲食服務為主要功能的旅遊區。順德長鹿農莊 長鹿休閒度假農莊是以嶺南水鄉風情臨水建築為原型,從返璞歸真 迴歸自然出發,營造出有層次 有情趣 有歷史文化內涵的農莊。南海影視城 電視臺南海影視城是...

廣州白雲機場到佛山三水,白雲機場到佛山三水自駕要幾個小時到

你在白雲機場坐空港快線三水線就直接到三水啦。首班8 20末班22 00,大概1小時1班 到花都客運站有直達車到三水 白雲機場到佛山三水自駕要幾個小時到 駕車路線 全程約61.5公里 起點 廣州白雲機場 1.廣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00米,左前方轉彎 2 行駛300米,直行進...

從廣州到佛山三水走樣走,廣州到佛山三水區怎麼坐車

白雲機場三水城市候機樓位於廣海大道西31號,即三水汽車站正對面 廣州白雲機場到達廳7號門坐空港快線三水專線 坐1站 到白雲機場三水候機樓下 從白雲機場開出的空港快線逢40分發車,早班車8 40,末班車21 40。票價35元 張,全程40分鐘。昨天我也坐車找到佛山三水,我在花都客運站坐到窖口客運站,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