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辦理去英國的商務簽證一般需要多少時間

2021-07-13 18:16:12 字數 693 閱讀 6959

1樓:匿名使用者

uk的簽證是需要排期的,一般排期遞交材料需要20天左右時間,材料被收取之後使館會給你開一個“領單”,“領單”上會註明你什麼時候可以去使館拿回護照和簽證,一般是5-7個工作日就可以拿到(遇到中國或者英國的法定節假日順延)

辦理簽證,您需要買簽證保險,在保險電子商務**買也行,目前慧擇網上有經濟型和保障全面型,以下提供2種,供您參考:

1.經濟型:華泰全球旅行保障計劃(不含北美)(經濟型),其**便宜,保單中英文互譯,適合各大使館辦理簽證要求,是目前使用者購買最多的保險產品之一。

2.保障全面型:美亞“萬國遊蹤”國際旅遊保障計劃(鑽石計劃),其保障非常全面的一款保險,同樣也適合大使館辦理簽證要求,是目前使用者購買最多的保險產品。

3.經濟型:“陽光之旅”陽光安盛境外旅行保險(全球行成年人計劃3),其產品除滿足大使館簽證辦理要求外,無最長旅遊時間限制。

適合全年停留國外使用者購買。推薦海外留學、及探親使用者購買。

英國和德國的商務簽證,建議儘量提供個人的財產證明,具體可到銀行開存款證明就行了,這個對申請英德商務簽證很有幫助。是否能從英飛往法,就要看你的德國商務簽證是多次往返,還是單次往返,單次就不能用了。

2樓:amy香香

使館公佈簽證受理時間為十五個工作日。您的材料直接交到所屬轄區的英國簽證申請中心(**店鋪日不落留學直通車)的。商務材料也需要提供相關的資金擔保證明的

一般在上海註冊商務諮詢公司流程及費用多少

上海商務諮詢公司註冊比較簡單,不需要辦理審批和許可證,屬於普通公司註冊,以下是註冊流程 一 上海註冊商務諮詢公司的流程如下 1 需要提供法人和監事人身份證,至少兩個人的身份證 2 提供公司名稱,至少5個以上,建議喜歡的字和一個偏門的字組合在一起 3 擬定經營範圍 4 註冊資本金已經執行認繳制,不需實...

現在上海結婚的婚宴一般多少一桌?哪些飯店的婚宴比較好

上海根據飯店的地段不同,飯店的檔次不同,開出的 也不同!現在大眾消費一般都在3000 5000元左右!專業提供辦婚宴的飯店很多,個人認為有星級的飯店辦的比較順,因為他們專門設立一個部門或一批人來接待做這種生意的,為你想的更周到。一般也在2500 4500了,其實婚宴的話場地是很重要的 3000 50...

高分懸賞 在上海,參加同學的婚禮一般要拿多少禮錢

我在上海工作多年,也是外地人,我們同事結婚一般要送500 600元,如果玩得比較要好的,一般都是送800 1000元。當然這還得看你自己的經濟條件,不要一味去攀比,這樣對你對她都不好。我建議你送600元,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你朋友真高興的是你能從外地到她那參加婚禮,而不是你送多少禮錢,這點比啥都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