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費用比較低的英語國家有哪些,哪個國家留學費用最低,留學費用低的國家有哪些

2021-07-13 22:55:22 字數 2338 閱讀 8421

1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留學可以用留學定位系統定個位,輸入你的gpa專業等情況,系統會自動匹配情況和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這樣你就可以清楚自己大概能申請到什麼樣的學校了,做個大致的定位。

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還得看你將來申請的學校和專業,不同學校和專業學費是不同的,生活費用與留學地區和學生的生活方式密切相關。

你可以看看2023年熱門國家留學費用介紹坐下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國家留學費用最低,留學費用低的國家有哪些

4樓:巨蟹起一個名字

義大利留學費用最低,學費5000——1萬(註冊費)公立大學免學費。生活費用是3至4萬元。

因為去各國留學費用不盡相同,有的國家留學學費並不高,但生活費用卻高。甚至有很多國家是不需要學費的。生活費用是根據個人不同而定的。以下是學費表,可以參考進行選擇。

荷蘭1.5萬——5萬

韓國2萬——3.5萬

日本4萬——6萬

波蘭2萬——4萬

俄羅斯1.5萬——6萬

烏克蘭1.2萬——2.5萬

西班牙2萬——3萬

義大利5000——1萬(註冊費)公立大學免學費新加坡4萬——8萬

馬來西亞1.2萬——6萬

北歐(除丹麥)公立大學免學費

丹麥4萬——5萬

法國2000——3000(註冊費)公立大學免學費英國9萬——15萬

愛爾蘭8萬——10萬

澳大利亞12萬——15萬

美國7萬——20萬

加拿大6萬——12萬

5樓:張曉美

印度;大學一年的學費只有2500美元。

越南;一年一般就是要交學費+住宿費用 20000元。

如果是自己過去學的話,學6個月 ,吃住一個月最少要1000元(這個還沒有算上去玩的、平時交通費用、一些有的沒的生活用具的費用。)

泰國;學費

高中起點本科三年,普通類專業153800,藝術類專業193800元(以上包含3年學費雜費住宿費全部費用)。專升碩2年,普通類專業136600,藝術類專業186600(以上包含2年學費雜費,住宿費除外,500-1000/月。)本升碩1年,普通類專業99800,藝術類129800,(住宿費500-1000/月)

德國從2023年開始,德國為所有學生提供免費教育。但從2023年秋季開始,歐盟外國家學生需交付1256英鎊/學期的學費,但這仍比英國學費低很多。此外,德國大學提供英語課程。

法國儘管法國不是所有教育都免費,但學費及生活費比倫敦低很多。學生每年需交最高150英鎊的管理費。需要注意的是,專業課程學費較高。儘管法國大學有提供英語課程,但數量有限。

挪威、丹麥、瑞典和芬蘭

挪威有4所大學對外開放。歐盟國家學生可以免費在丹麥和丹麥接受高等教育,而任何國家的學生都可在芬蘭免費接受大學教育。但近來,芬蘭宣佈將在2023年秋季對國際學生收取1256英鎊/學期的學費。

這四個國家大學都提供英語課程,但學生必須要熟練當地的語言。

義大利大學並不是免費的,但學費比英國低很多,平均為720-840英鎊每學年。但要注意的是私立通常比公立大學貴很多。國際學生與本地學生和歐盟學生一樣,可以申請相同的獎學金。

義大利也提供英語課程。

西班牙本地和歐盟學生免費,國際學生需交少許學費。根據不同專業,公立學校本科生學費為570-1180英鎊,而私立學校則貴很多,高達18000歐元以上。但西班牙大學多為私立學校,並且英語課程很有限。

阿根廷、印度和臺灣

歐洲之外,還有許多國家和地區大學費用非常低。在阿根廷各大學,國際學生需交500-1185英鎊/學年。在印度各大學,學生需交2025-3840英鎊/學年。

奧地利歐盟學生與奧地利學生享有同樣的權利,每學期只需交極低的學費,及300英鎊。但同樣,明年秋季,國際學生需交730歐元/學期的學費。課程主要是以德語和奧地利語傳授,英語課程主要集中在研究生課程。

比利時歐盟學生需交付705英鎊/學期的學費,而其他國際學生則需交3520英鎊。學費隨社群的不同而不同,因此在申請之前,有必要調查清楚。比利時大學也提供英語課程。

捷克共和國

大學學費取決於學生的語言能力,熟練捷克語的學生不需交任何學費。但對於英國學生來說,即使不熟悉捷克語,他們的學費也比較低。捷克大學提供英語課程,但需要交3380英鎊的額外費用。

希臘希臘是歐洲生活成本最低的國家。本地和歐盟學生免費接收教育,其他國際學生則每學年需交1256英鎊。希臘還是旅遊勝地,擁有極好的天氣、美麗的風景等。但不足的是英語課程較少。

到歐洲留學,學費且生活費比較低的國家有哪些

一般歐洲那邊比較便宜的像俄羅斯 烏克蘭這些都還可以,在這兩個國家當中不同城市中的不同學校 也有不同,看你是想學什麼專業,想去哪個城市,去留學的話,也可以邊打工邊上學的,你那4萬好點的學校估計只夠學費,生活費一般是看你自己消費怎麼樣,這個是沒有辦法估量的 看你的情況也只能去東歐了,比如俄羅斯,白俄羅斯...

留學費用最低的國家

很多想出國留學的學生,家裡經濟條件不富裕的情況下,又想出國留學,就要選擇出國留學費用低的,教學 的,有的人還特意到出國留學諮詢機構諮詢,出國留學中介專家建議去俄羅斯是個不錯的選擇。1 留學費用 最低。俄羅斯 烏克蘭 白俄羅斯大學的學費比較低廉,每年所有留學費用起點3萬左右人民。幣學費分佈從高到低,有...

說美式英語的國家有哪些,世界上說英語的國家有哪些

使用美式英語的國家 有 美國,非律賓。學習美式英語的國家有 中國 20 日本 30 韓國專,南美洲 33 等。屬其實大多數還是說英式的哦 畢竟人家正宗 呵呵,就像我留學的澳大利亞也是如此。可以看一下參考資料的blog說的聽詳細的呢 美國及其海外領地.加拿大部分人也是.根據個人的瞭解 只有美國 世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