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南站離廣州東站近還是離廣州站近

2021-07-14 00:03:50 字數 2628 閱讀 7278

1樓:滑萱冀乙

廣州南站離廣州站近點。

你在廣州南站直接坐地鐵2號線,就可以坐到廣州站,不需要轉車。

廣州南 廣州東和廣州站距離遠嗎

2樓:請教教主

廣州南站和廣州站距離大概20公里,大概40分鐘的地鐵,坐2號線直達

廣州南站和廣州東站距離大概30公里。大概50分鐘地鐵,坐2號線到公園前站轉1號線到廣州東站

廣州站和廣州東站距離大概10公里,大概30分鐘地鐵,坐2號線到公園前站轉1號線到廣州東站

3樓:新綠

你好,廣州站和廣州東距離較近,坐地鐵20分鐘左右。但是廣州站和廣州東距離廣州南就比較遠,坐地鐵應該一個鐘左右。

請問廣州南站離廣州站近還是離廣州東站近?從哪個火車站坐地鐵更快到廣州南站?

4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火車站近,而且交通方便,直接坐地鐵2號線就可以到達廣州南站。

而廣州東站去廣州南站需要轉車。

廣州南站離華南師範大學比較近還是廣州東站比較近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前往華南師範大學石牌校區(校本部),則廣州東站近。如果前往大學城校區,則南站近。兩個校區都有地鐵直達。

廣州南、廣州東與廣州站的距離是多少?

6樓:

廣州南站和廣州站距離大概20公里,廣州南站和廣州東站距離大概26公里,廣州站和廣州東站距離大概12公里。

廣州南站和廣州站,坐2號線直達,約需40分鐘;

廣州南站和廣州東站,坐2號線到公園前站轉1號線到廣州東站,約需43分鐘;

廣州站和廣州東站,坐2號線到公園前站轉1號線到廣州東站,約需大概33分鐘。

廣州火車站,廣州東站,廣州南站 還有個廣州站,有什麼不同?

7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火車站就是廣州站,故廣州站、廣州東站和廣州南站的區別為:

1、具版體地址不權一樣。

廣州站位於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環市西路159號。

廣州東站位於廣州市天河區林和街道東站路1號。

廣州南站位於廣州市番禺區石壁街道石壁村。

2、主要線路有差別。

廣州站主要線路有京廣鐵路、廣深鐵路、廣茂鐵路、廣佛肇城際軌道。

廣州東站主要線路有廣九鐵路、廣深鐵路、廣梅汕鐵路。

廣州南站主要線路有京廣高鐵、廣深港高速鐵路、貴廣高鐵、南廣鐵路、廣珠城軌、廣佛環線、廣惠城際鐵路、廣佛肇城際鐵路。

3、投用時間不一樣。

廣州站投用時間為2023年4月12日。

廣州東站投用時間為2023年4月1日。

廣州南站投用時間為2023年1月30日。

4、車站**不一樣。

廣州站車站**為23693。

廣州東站車站**為23711。

廣州南站車站**為65848。

5、建築面積不一樣(截至2023年11月)。

廣州站建築面積為12萬平方米。

廣州東站建築面積11.4萬平方米。

廣州南站建築面積61.5萬平方米。

8樓:2017遺忘的角落

廣州火車站,廣州東站,廣州南站 還有個廣州站,有什麼不同具體如下專:

廣州火屬車站:越秀區環市西路 主要承擔京廣線、廣茂線、廣珠線、部分廣深線 的始發終到旅客列車作業。廣州火車站是規模最大的,容納乘客最多,列車班次最繁忙的!

廣州東站:天河區林和西路 原名天河站,主要承擔廣深線、京九線、漳龍線始 發終到旅客列車作業。

廣州南站:華南 (高鐵站),也叫新客站。 番禺區石壁村。

廣州北站:因武廣高鐵「爆紅」,以前叫花都火車站。 花都區新華鎮 廣州火車北站原名新街站、花都站,武廣高速鐵路客運專線(簡稱武廣高鐵)。

廣州西站是貨運站,在火車站附近。春運時會作為臨時下車點。

廣州,廣東省省會、 副省級市、南部戰區司令部駐地。位於廣東省中南部、珠江三角洲中北緣;東連博羅、龍門兩縣,西鄰三水、南海和順德,北靠清遠市區和佛岡縣及新豐縣,南接東莞市和中山市,隔海與香港、澳門相望;界於東經112度57分至114度3分,北緯22度26分至23度56分之間,屬**帶季風氣候。轄區總面積總面積7434.

4平方公里,轄11個 市轄區,常住人口1404.35萬(2023年末)。

9樓:匿名使用者

地域不同,規模不同!廣州火車站是規模最大的,容納乘客最多,列車班次最繁忙的!廣州東站位處天河區,無論容客規模還是列車規模都難以和廣州火車站相比!

而廣州南站是位於番禺,它主要是提供高鐵服務的!

廣州東站和廣州站哪個離廣州南站近

10樓:白色慄貓

廣州站離廣州南站近

你在廣州站(廣州火車站)乘坐廣州地鐵2號線直達終點站廣州南站

廣州東和廣州南站哪一個離廣州白雲機場近?

11樓:

在廣州白雲國際機場附近

26.4公里 廣州東站

廣州市天河區東站路1號

44.4公里 廣州南站

廣州市番禺區鍾村鎮石壁街道南站北路(火車站旁)

廣州站和廣州東站哪個離番禺區近,廣州東站和廣州站哪個離廣州南站近

兩個站到番禺距離差不多,不過廣州東站有地鐵3號線直接到市橋,番禺廣場等。廣州站有地鐵2號線到洛溪,廣州南站等等。地鐵3號線站點有 廣州東站 林和西站 體育西路站 珠江新城站 赤崗塔站 客村站 大塘站 瀝滘站 廈滘站 大石站 漢溪長隆站 市橋站 番禺廣場站。地鐵2號線站點有 嘉禾望崗站 黃邊站 江夏站...

廣州火車站離廣州南沙區有多遠,廣州南站離廣州火車站有多遠?

廣州火車站到南沙只有地鐵,沒有汽車可坐 廣州南站離廣州火車站有多遠?坐地鐵很快呀二十來分鐘吧 廣州火車站到南沙區怎麼走 從廣州火車站到南沙坐地鐵要多久時間 誰知道廣州火車站到南沙區多長時間?1301路市橋快車空調 市客運站總站 市橋汽車站總站 番禺143路空調 洛溪新城 南沙客運站 230路空調 廣...

廣州哪個車站離嘉禾望崗近,廣州哪個車站離嘉禾望崗近

廣州省站 市站,坐地鐵20分鐘就到了。直接去坐地鐵二號線嘛,最後一個站就是嘉禾望崗 嘉禾望崗離廣州哪個火車站近 是廣州白雲區那邊的嘉禾望崗嗎?離 廣州站 火車站很近,在越秀區,就白雲區 三元里 再過來點就是了,從嘉禾望崗坐地鐵大概八個站左右,具體忘記幾個站了,反正十個以下。另外 廣州東站 火車站也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