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總是長一些小紅疹子是怎麼回事

2021-07-14 00:05:59 字數 2308 閱讀 9724

1樓:匿名使用者

1、溼疹:身上起疙瘩癢也可能是溼疹的表現。溼疹由內外多種因素引發後,有明顯的症狀:

原發源急性惡化,出現紅腫、糜爛、滲液;發病1-2周後出現繼發源,表現為丘疹、小水胞、糜爛、滲液等;溼疹病變常分佈以四肢尤以上肢為主,也可發生在軀幹、面頸部。

2、蕁麻疹:蕁麻疹可引起身上起紅疙瘩。症狀表現為**突然紅腫、發癢,並出現大大小小、各種形狀的疹子,開始是孤立或散在,逐漸擴大,融合成片,這些疹子大多會在二十四小時內自動消退,但新的疹子陸續發生,此起彼伏。

可分為急性蕁麻疹、慢性蕁麻疹、血管神經性水腫與丘疹狀蕁麻疹等。

3、日光性皮炎:日光性皮炎是由於一些人對紫外線過敏所致,通常在日晒後1-2小時後發病,皮疹多發麵部,頸部和頸前“v”形區,手背及上肢,表現為小丘疹,小水皰,自覺瘙癢,嚴重時非光照部分也可起皮疹,不疼痛,瘙癢明顯,消失很慢。

4、蟲咬性皮炎:與蚊蟲叮咬有關,如臭蟲、跳蚤、蝨子、蟎、蚊等昆蟲叮咬**後注入唾液,誘發的過敏性反應。預防此病應減少到草叢,樹陰下或潮溼,蚊蟲多的地方,室內可薰蚊香。

最好不要用紅花油塗抹,因為這樣會導致過敏,反而加重病情。

5、其他**過敏性疾病:由於年齡的增長,**分泌功能也隨之退化,變得較薄,保護層功能亦隨之減弱。長期暴露在空氣汙染的環境中,煙霧、灰屑等均會損害**,化妝品使用不當也會引起身上起小紅疙瘩。

有的人夏天剛開空調的時候,沒有事先清洗,也可能因灰塵、蟎蟲積聚在空調過濾網上而引起**過敏,出現渾身起疙瘩發癢的症狀。

2樓:濟外

有可能時皮炎把

或者是什麼東西過敏了

這樣的情況原因有很多

還是去醫院查查吧

我的**總是起小紅疹子,一撓就一大塊!是什麼病啊?怎麼治?

3樓:手機使用者

病情分抄析:你好,**總是bai起小紅疹子考慮du

溼疹是一種常見的由多種內外zhi因素引起的表皮及dao真皮淺層的炎症性**病.

意見建議:一般的話是區域性用硼酸溶液清洗,然後外塗雷佛諾爾氧化鋅軟膏,最好是不要用西藥**,鍼灸**的話是用梅花針在患處點刺,然後在患處拔罐,偏方的話可以選擇核桃皮汁,香菜汁

我的**總是起小紅疹子,一撓就一大塊,是什麼病啊

4樓:百科老頭子

按你的描述可能是**劃痕性蕁麻疹,建議您到醫院**科診斷,不要盲目用藥。

希望可以幫到您。

身上長了很多小紅疹子,癢得厲害,是怎麼回事呀? 10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bai你這又紅又癢的, 看上du去像皮炎zhi

。皮炎是**科臨床的常dao見病、多發病,在換季回的時候經常出現, 化學制劑、答化妝品、動物毒素、魚蝦、花粉等都有可能引發皮炎。它的主要症狀就是癢和紅疹.

你可以看看是不是最近碰到了什麼容易引起過敏的東西了。

一般來說,出現這種**過敏引起的小紅疙瘩,一般的止癢膏可能效果不是很好,因為這種小紅點光止癢是不行的。因為當患上皮炎時,**原有的屏障被破壞了,病菌就會趁機侵入,使皮炎難以**。比較好的辦法是用止癢殺菌的藥膏,止癢的同時也殺菌,這樣能比較有效**。

推薦你用派瑞鬆。

6樓:

我覺得你應該去醫院看看

身上**不明原因一直過敏,開始是小紅點會癢,一抓就是一大片出疹子,非常癢,怎麼回事如何**及預防? 50

7樓:時光依然漫步

彆著急,

來不是什麼大病,應該是是蕁麻自疹。你是不是一bai癢了然後會越撓du越癢?還zhi會留下一道道撓過的紅印?

dao我身上也一直有蕁麻疹,什麼中藥西藥、湯水藥丸吃過一大堆,但沒發現有什麼速效的。這個是因為身體內分泌失調引起的,吃藥效果有限,也沒法**。

平時注意別受風,每天定時排便,多喝水,別吃辣,別吃海鮮,千萬不能上火。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過說是過敏嗎?過敏的話你要堅持吃藥,沒啥事,很快就能好,不過你版的症狀和我權

得皮炎似的,我曾經得過皮炎,抓才起疙瘩,不抓沒有。

醫生說是過敏的話 你上下班買點藥,過敏這病把 說大好像不算大,但是鬧心。要買那種吃了不困的藥,

9樓:湯圓戰神

擦點止痛藥,打點消炎針緩解

10樓:種豆收豆打豆

如果抓起來有水泡那就是溼疹,特在雙手虎口,和某個地方特別癢。如果是要摸硫磺軟膏一個星期不洗澡,很爽的感覺。哈哈

11樓:低功耗的方式

還是去看看專業的醫生吧

敏感面板臉上起一些小紅點怎麼辦,臉上面板裡面有小紅點是怎麼回事

不能再使用現在使用的化妝品了,已經過敏應該要選擇一些不含化學新增劑的護膚品,這樣會減少過敏原。比較推薦雅漾和薇姿家的,現在這種狀況最適合使用雅漾活泉水噴霧,這個可以舒緩鎮定 做紙膜就可以。除此之外不要再輕易嘗試化妝品比較好。敏感肌膚一般有以下的 特徵 1 看上去 較薄,容易看到紅血絲 擴張的毛細血管...

腿上長有一片一片的小紅疹是怎麼了

模糊近距離症狀描述並清楚根據總觀表象並溼疹建議 儘早醫院檢查血規鏡檢尤其看看c蛋白否增高現象便進步確診 希望能夠採納 您的這種情況可能是蕁麻疹,蕁麻疹是由於 粘膜小血管反應性擴張及滲透性增加而產生的一種侷限性水腫反應.復 雜,常見的 如食物,藥物,感染,精神因素,動植物因素,物理因素,內臟和全身性疾...

為什麼老婆總是因為一些小事大鬧

說明你給他的不滿傷害太多了,而你竟然一而再,再而三地麻木不仁,或者視而不見,既不想辦法解決,也還不時繼續雪上加霜,導致了她因為一些小事,而牽扯到記憶裡太多的一系列不滿的事,從而大吵大鬧!也許是累的,也許是你慣的,還有就是人和人之間相處靠的是相互理解,寬容,假如她是偶而的話,你可以哄哄她,好好陪陪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