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南站到廣州花都獅嶺怎麼坐車,從廣州花都獅嶺到廣州南站怎麼走最快,大概要多久

2021-07-14 05:31:33 字數 2107 閱讀 7800

1樓:匿名使用者

從獅嶺總站(花都)坐花都23路(不支援月票)(坐9站)到合成站(花都)轉乘花都3路(不支援月票)(坐16站)到二汽花都汽車客運站總站(秀全大道)轉乘花都汽車站-流花汽車站線(不支援月票)(坐1站)到流花車站總站下.走約320米到廣州火車站

從廣州花都獅嶺到廣州南站怎麼走最快,大概要多久

2樓:淨待

最佳路線:

從獅嶺(獅嶺汽車站)到廣州南站總站大概路程59.49公里,全程約需183分鐘,途徑55個站點,共換乘2次, 換乘車輛線路有花62路→712路→地鐵2號線。

具體怎麼走:

從獅嶺(獅嶺汽車站) 約步行14米到獅嶺汽車總站, 乘坐花62路經過27站,在星光匯摩登百貨下車 約步行19米到星光匯(摩登百貨), 乘坐712路經過9站,在地鐵蕭崗站下車 約步行151米到蕭崗站地鐵站,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9站,在石壁站下車 ,約步行1196米到廣州南站總站 ,便到達終點廣州南站總站。

獅嶺(獅嶺汽車站)到廣州南站總站其他路線:

路線2從獅嶺(獅嶺汽車站)到廣州南站總站大概路程68.79公里,全程約需192分鐘,途徑45個站點,共換乘2次, 換乘車輛線路有花88路→713路→地鐵2號線。

路線3從獅嶺(獅嶺汽車站)到廣州南站總站大概路程58.35公里,全程約需197分鐘,途徑62個站點,共換乘2次, 換乘車輛線路有花62路→廣花東站線→地鐵2號線。

路線4從獅嶺(獅嶺汽車站)到廣州南站總站大概路程67.39公里,全程約需221分鐘,途徑61個站點,共換乘2次, 換乘車輛線路有花23路→702路→地鐵2號線。

路線5從獅嶺(獅嶺汽車站)到廣州南站總站大概路程65.84公里,全程約需228分鐘,途徑50個站點,共換乘2次, 換乘車輛線路有花62路→廣花滘口線→312路。

廣州南站到花都區獅嶺怎麼走

從廣州南站到汕頭怎樣坐車?

3樓:蠍

廣州南站有1班直達汕頭的班車,14:40,大概160元。

廣州南站坐地鐵2號線坐15站到廣州火車站下,f出口到省汽車客運站坐直達汕頭的大巴。6:30--23:50,大概30-60分鐘一班,180左右。

廣州南站坐地鐵2號線坐8站到昌崗站轉8號線坐4站到客村站轉3號線坐8站到地鐵天河客運站下,b出口到天河客運站坐直達汕頭的大巴,7:00--01:00,大概130-180元(有不同的車型及快車、慢車)15-30分鐘1班。

廣州南站,特等站,又稱為新廣州站、廣州新客站、廣州新火車站,位於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石壁街道石壁村,是一個大型現代化鐵路客運站,是華南地區最大最繁忙的高鐵站、中國最大的鐵路客運樞紐之一,是連線京廣高速鐵路、廣深港高速鐵路、廣珠城軌。

貴廣高速鐵路和南廣快速鐵路及北京、上海、深圳、武漢和香港的世界級綜合交通樞紐,與廣州站、廣州東站和廣州北站組成全國鐵路四大鐵路客運樞紐(京滬穗漢)之一--廣州鐵路客運樞紐。

廣州南站總投資為130億元人民幣,於2023年動工建設,於2023年投入使用。總建築面積約61.5萬平方米,站場規模為15站臺、28站臺面、28股道。

車站自下至上可分為地下一層(地鐵站、停車場)、地上一層(進出站層、購票層)、地上二層(高架站臺層、東落客平臺)和地上三層(高架候車層、西落客平臺)共四層。

車站開通站內便捷換乘服務,已購聯程火車票的旅客到站後不必向下出站,可通過指引、經由南端的便捷換乘通道(a區)向上返回三樓候車室以換乘接續列車。

廣州南站到花都區獅嶺鎮坐什麼車

從廣州南站到廣州花都獅嶺該怎麼走?最好能給出最快的走法和最省錢的走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廣州火車南站走約70米到地鐵廣州南站d出入口乘坐地鐵二號線(坐24站)到地鐵嘉禾望崗站,然後換乘地鐵三號線(往機場南方向)(坐2站)到地鐵人和站下,然後從地鐵人和站b出入口走約90米到人和墟站乘坐701路(坐19站)、701a(坐19站)到圓玄小學站(花都),最後換乘花都23路(坐27站)到獅嶺總站(花都)下。地鐵9元,701a3元,花都23路是分段收費的,全程4元。

這樣應該是比較快的。

廣州南坐地鐵去花都獅嶺車站怎麼坐

廣州南坐地鐵去花都獅嶺車站怎麼坐?

廣州花都獅嶺怎樣坐車去長隆,廣州花都獅嶺怎樣坐車去長隆

坐701a到人和,下車的地方就是地鐵站,坐地鐵3號線11個站到終點站體育西,在列車前進方向的右門下車到對面坐地鐵3號線8個站到 漢溪長隆 站下車。注 前面一個3號線是3號線的北延段,後面那個是老的3號線 坐701a到人和站下車轉地鐵,到漢溪長隆即可 1 獅嶺坐到桂花崗皮具城的車,在三元里下,坐地鐵二...

從廣州火車站到花都區獅嶺鎮怎麼坐車最方便,有沒有直達

1 到廣州火車站總站乘坐254路 坐1站 257路 坐1站 805路 坐1站 807a 坐1站 到中醫學院站1下。走約170米到三元里大道的桂花崗總站換乘廣州桂花崗 花都獅嶺線 坐10站 到獅嶺汽車站總站 花都 下。2 從廣州白雲國際機場 新機場 走約220米到機場快線a乘車區乘坐機場快線9號線 坐...

廣州南站怎麼走,在花都區,廣州南站到花都怎麼走

全程約1557.97公里 18小時4分鐘 從起點出發向東南行駛46米 左轉沿沿江大道向東北行駛2.07公里 直行行駛90米 右前轉沿黃浦大街向西北行駛626米 右轉沿解放大道行駛93米 廣州南站到花都怎麼走 1 在廣州南站地鐵站坐2號線到廣州火車站落步行到廣州市客運站轉到花都的班車2 在廣州南站地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