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號線怎樣轉1號線,北京地鐵二號線到一號線。怎麼倒。

2021-07-14 08:01:43 字數 2305 閱讀 6514

1樓:匿名使用者

2號線在建國門或復興門可以轉1號線,從站臺中間有樓梯下到1號線的站臺。

北京地鐵二號線到一號線。怎麼倒。

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站坐2號線,到建國門換1號線,五棵松下車。

內環外環就是上行下行的區別,沒必要關注這個。直接看方向和執行圖就行了。

北京地鐵全程2塊,不限時隨便換乘。

3樓:**檔案者

一共車費2元,不用補什麼差價。內環和外環有明顯的標誌,你到了就能看到了。從北京站坐到復興門站,你到站裡看看地圖就知道那邊近了,選近的坐就是了,選遠的,無非耽誤點時間。

然後從復興門倒1號線,好像要繞一個大圈子才行,大概走3分鐘左右。不要顯俺解答的粗糙,因為我平時還真沒注意這些,內環和外環無非是繞城對開的兩趟車,可能一個鐵道偏於北京城外,一個偏於城內,所以叫內環和外環罷了。

4樓:匿名使用者

2號線坐到復興門換乘1號線下車。至於什麼「內環」「外環」不用管,你直接做「開往崇文門方向」的就可以了……

5樓:奔o跑

到復興門換乘2號線就可以了,內環和外環只是方向不同,進去看一下就知道了

6樓:兔子蘿蔔兔

坐到復興門 倒一號線

北京站地鐵2號線轉1號線怎麼走

7樓:

截止於2023年5月, 北京地鐵1號線可以在建國門和復興門兩個站換乘地鐵2號線.

地鐵1號線和2號線的具體站點見下:

北京地鐵1號線怎麼轉15號線?

8樓:桃花飄零了

北京地鐵1號線轉15號線:地鐵1號線 → 地鐵2號線 → 特13→地鐵15號線路。

具體路線:

1、從北京市公安局公共交通安全保衛局軍博站派出所步行約200米,到達軍事博物館站

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3站, 到達復興門站3、步行約140米,換乘地鐵2號線

4、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 到達積水潭站5、步行約210米,到達積水潭橋東站

6、乘坐特13路,經過8站, 到達南溝泥河站7、步行約280米,到達地鐵十五號線。

北京地鐵1號線在**換2號線

9樓:琴音水情

乘北京地鐵1號線在建國門站、復興門站可以換2號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都可以的啊

比如建國門,還有是西單戰

北京地鐵里程越來越遠

請問北京地鐵2號線轉1號線在哪站換乘?還需要再重新買票嗎? 5

1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地鐵2號線轉1號線建國門或復興門換乘不需要再重新買票。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建國門或者復興門換乘,不需要重新買票了

13樓:投籃不好玩

在復興門或者建國門換成,不用重新買票,通票2元,沿著換乘通道走過去就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出地鐵站不需要重新買票的,在復興門和建國門都可以倒一號線

15樓:在同裡古鎮寫明信片的小雛菊

我到北京站坐2號線到復興門下轉一號線咋轉

北京地鐵2號線怎麼導1號線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提示牌,從復興門或建國門下車都可直接倒一號線,接著你跟著人群走就ok了,有標誌顯示這是地鐵線路圖供你參考下http://map.baidu.

17樓:匿名使用者

復興門和建國門 這兩個都可以導到1號線 從這兩個站的哪個下都可以到1號線

18樓:匿名使用者

復興門和建國門下車,抬頭看路標,有指示的

成都天府廣場2號線轉1號線怎麼轉?

北京地鐵1號線換2號線

19樓:豬bb卡卡

1號換2號的時候不用再刷卡 也就是說只要兩塊錢就夠了 從你進地鐵任何一條線 進去的時候刷卡 中間不管倒幾次 最後出來的時候再刷一次卡 一共只用兩塊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再花。下面都有通道,是可以隨意換乘的。除了機場快線,其他的都是不用再交錢

北京地鐵2號線怎麼轉15號線,北京地鐵2號線怎樣換乘換15號線

望京西站可以倒13線,然後到東直門就和2號線連結了。就是東西直門倒13線,然後望京西倒15線。2號線坐到東直門換乘13號線,到望京西站就可以換乘地鐵15號線。好像還沒開通吧!北京地鐵2號線怎樣換乘換15號線 北京地鐵2號線坐到東直門站,換13號線到望京西即可換乘15號線。2號線東直門站換乘13號線到...

北京地鐵1號線怎麼轉15號線,北京地鐵5號線怎麼轉15號線?

北京地bai鐵1號線轉15號線du 地鐵zhi1號線 地鐵2號線 特13 地dao鐵15號線路。具體路線專 1 從北京屬市公安局公共交通安全保衛局軍博站派出所步行約200米,到達軍事博物館站 2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3站,到達復興門站3 步行約140米,換乘地鐵2號線 4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

北京地鐵2號線怎麼換乘8號線,北京地鐵2號線如何換乘8號線?

北京地鐵2號線可以在鼓樓大街換乘8號線。北京地鐵2號線線路圖 北京地鐵8號線線路圖 兩線的交叉點在鼓樓大街,所以可以在那裡相互轉線。北京地鐵2號線如何換乘8號線?北京站出站可以乘坐地鐵2號線 換乘8號線比較麻煩 可以北京站乘坐2號線到雍和宮,轉5號線到惠新西街南口,再轉10號線到北土城站,轉乘8號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