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在校學生,打算報考中戲,北影的表演系,想問什麼是高考 藝術類 報名證件

2021-07-14 08:16:58 字數 1219 閱讀 386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每個省和每個省的政策不一樣,建議還是去市招生辦和省招生辦去問一下的。

藝術生告訴你,准考證是有很多的。首先高考文化課有一個准考證。省統考有一個准考證,外校校考各有各的准考證。

如果要報北影中戲的話,需要注意官網的報名時間和准考證的列印地點,同時要攜帶省統考的准考證(每個校考學校都要的哦)。沒有攜帶省統考准考證的是不讓列印校考准考證的,他應該是這個意思吧。

每個專業學校的給的名額不一樣,建議還是等一等,現在最有參考價值的是17年的招生簡章。18年的招生簡章應該在冬天。

2樓:

高考報名證就是你報名參加高考的證件。

藝術類專業考試你一定要參加新疆自治區組織的藝術類專業聯考,因為很多省份的三類本科院校或專科藝術類學校不另進行校考,承認省或自治區的藝術聯考分,省裡或自治區組織的藝術類聯考不合格者,拿不到專業考試合格證。沒有藝術類聯考專業合格證,你就無法進行需要藝術校考的學校單獨考試。院校校考是在聯考之後【2至3月】進行,國家重點大學的藝術類,211工程院校及二本類藝術院校都需要進行校考。

3樓:胖子烤肉

藝考並不簡單,咱是北影剛畢業的2012屆。像你專業要好,考時放鬆。個子雖然有要求,?過並不太嚴。

重要演技要好。演技怎麼算好呢?就是你自己拍段錄影,看著不怪,並且陶醉投入到戲中。

大多數人都看著不會怪,但一流的演技是要學會把自己融入戲裡。光會哭沒有用。要哭對時候,怎麼講?

就是正演著呢越來越激動,眼淚恰到好處地掉,?能早也不能晚。這就看你自己了。其餘聲臺表體。

形體你自己準備一段較專業的舞蹈.歌嘛最好是歌誦祖國或美麗山水的。臺詞最好朗讀關於親情的。

學費較貴。表演系14500元一學年。看你的了。

出名不容易,你看中戲北影上戲年年畢業多少人,但出名的才幾個?也可以不考藝校。去娛樂公司面試也許會路子更長。

個人經驗,望採納

4樓:我是程飄飄

你在填寫高考報名表時選擇了藝術類,招生辦公室會發給你一張藝術考生的通知單,你在參加專業考試報名時需要交以下證件:1藝術考生通知單、2身份證影印件。

5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考試就是藝術考試吧,應該是來中戲或者北影。每年北影的藝考的時候都聚集附近高校的同學們去那裡看美女。報名證應該諮詢你的班主任啊,每個地方情況不一樣。

至於其他問題你可以諮詢北影招辦**010-82048899 ,中戲招辦**010-64040702

我是大專的大三在校學生,可以報考初中的教師資格證嗎

大專學歷就可以報考中教。這是政策規定的。既然想早點拿證,今年就可以報考的。因為不是一定要求畢業證的,而是要求你是最後一學年,即將畢業,下半年你就可以報個衝刺班,衝刺班就可以幫你 很多事宜。現在教師資格證已經呈現出越來越難的趨勢了,所以還是趁早吧我是08年通過的,當時的控制線是在50分,今年的就控制在...

我是一名高一在校學生,想在三年裡憑自己的實力賺一點小錢養活自

如果是住在學校,可以在宿舍裡開小店.我是在校學生,想在網上自己掙點小錢,當做生活費。想了很多方法,不知道該如何做起!在校學生,還是做家教的比較適合,或者是打小時工,網上除了開 沒有什麼太好的方法。太佔用時間了,而且有風險。至於其他的什麼網上兼職的,一天50 100的,基本上都是騙錢的。網上的職業,平...

我是一名在校的高三學生我想要去美國留學,但是父母不同意因為他們覺得國內稍微考得好一點就行了

沒有必要一定要去外國啊,國內考的好就行,不過你的目標就是外國的話。去外國很必要,如果去國外好的大學學習的話,肯定效果比國內好,如果你是為了躲避中國的高考制度的話,那就不用考慮了 英語。見識的比別人廣。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從你本人的角度上看 1 國外環境跟國內環境不同,所接受文化也不同,這就是文化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