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根據膚色選口紅搭配什麼樣的服裝和口紅大有講究

2021-07-14 09:29:29 字數 1339 閱讀 3565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偏黃色肌膚

對於膚色偏黃的朋友來說,使用帶有黃色調(暖色調)的橙色或者是茶色脣彩顏色是比較適合。另外可以根據需要塗上近似色系的脣彩,注意把握脣色的柔和度。需要提醒的一點是儘量不要使用帶有藍色調(冷色調)的粉色脣彩,否則會讓臉色顯得難看。

紅潤肌膚

對於膚色相對來說比較紅潤的朋友,她們比較適合使用色彩比較鮮明的脣膏顏色,塗抹的時候不需要把脣部的輪廓線模糊,展現出清晰的脣形才是黃道。

白皙肌膚

白皙肌膚的朋友不太適合顏色太淡的脣膏或者脣彩,因為那樣會讓人感覺很沒精神。建議使用鮮豔的橙色或者是嫩粉色等比較明亮色彩的口紅顏色。只需要簡單地在脣部**塗上稍微濃一點的色彩,然後其周圍則是自然的暈染開就可以了。

黝黑肌膚

膚色相對比較黑的朋友,或者是小麥色的朋友,適合使用顏色相對濃烈或者是淺淡的脣膏顏色,才能夠幫助我們打造出更加精神煥發的印象。另外假如你想展現你的個性,可以配合使用帶有金色或者珠光閃粉效果的脣彩。

2樓:雨玉澤

看是什麼情況了,一般是深色搭深色系,淺色搭淺色系。

兒童衣服選擇大有講究,如何才能正確選購孩子的衣服?

3樓:笑我不好吧

在為寶寶選擇衣服的時候,可以量一下孩子的身高,胸圍以及腰圍。這樣可以更準確的購買衣服。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給孩子買棉質的衣服,要學會看商標資訊,因為孩子地**比較嫩,要穿合格地衣服。還有就是貼身衣服尺碼要買正確合適的,可以買稍微寬鬆一點的,讓孩子穿的更舒服。

5樓:wjf_春風十里

兒童選擇衣服首先要看材質,是否親膚舒適。然後看版型,看適不適合孩子穿,有沒有束縛感,都看好再根據身高、體重選合適的尺碼。

魚頭湯大概怎麼樣做才好喝,要放什麼配料之類的,有什麼講究

6樓:藍色飛舞之歌

用料: 嫩豆腐2盒,鮮鰱魚頭1個(600克),水發冬筍75克,米酒1茶匙(5毫升),醋1茶匙(5毫升),姜2片,蔥2段,白糖1/2茶匙(3克),胡椒粉1茶匙(5克),香菜少許,高湯或水500毫升,油1湯匙(15毫升) 做法: 1.

魚頭洗淨,從中間劈開,再剁成幾大塊,用廚房紙巾蘸去水分。 2.能豆腐切成厚片,筍、姜洗淨切片。

3.大火燒熱炒鍋,下油燒熱,將魚頭塊入鍋煎3分鐘,表面略微焦黃後加入湯(或清水),大火燒開。 4.

水開後放醋、米酒,煮沸後放入蔥段、薑片和筍片,蓋鍋燜燉20分鐘。 5.當湯燒至奶白色後調入鹽和糖,撇入白胡椒粉和香菜段即可

那個樓房的門對門比自己家的門大有什麼講究怎樣化解

怎樣根據自己的膚色來搭配衣服根據膚色搭配衣服,你適合什麼顏色衣服

每個人的膚色都有一個基調,有的衣服顏色與某些基調十分合襯,有的卻變得黯淡無光,要找出適合你的顏色,便先要找出你膚色的基調,膚色不同的人就適合不同顏色的服裝。白皙 的特質在於面頰經太陽一晒便容易發紅,擁有這型別 的女性是幸運兒,因為大部份顏色都能令白皙的 更亮麗動人,色系當中尤以黃色系與藍色系最能突出...

大紅色脣膏搭配什麼樣的妝容,口紅顏色怎麼搭配妝容

腮紅與口紅搭配 腮紅和口紅二者是存在彼消我長的關係,二者在色調上要起到一個柔和的作用,一個顏色淡了,另一個就要選擇深色.顏色 色彩的搭配講究冷暖搭配,可以讓你的妝效看起來自然柔和,營造平易近人的親切感,如果你的口紅選擇了偏橘色,那麼腮紅你就不要選擇偏紫偏紅的色調。濃淡 化妝品的色彩濃淡程度,也是我們...

穿大衣搭配什麼樣的裙子好看,大衣搭配什麼樣的裙子

黑色打 子和高跟 來鞋或者中靴或 源者短靴,如果是身高165以上可以穿修身長褲和高跟鞋或者中靴或者短靴但是如果不到160的話,勸你如果不為保暖的話別想著穿長褲和寬鬆褲子。因為那樣真的很腫。現在世面上有那種黑色的厚打 萬搭 大衣搭配什麼樣的裙子 內搭的毛衣。抄 毛衣作為襲冬天的基 本款,配大衣穿經典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