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讀高二了班裡辦元旦晚會我當主持人該怎麼

2021-07-14 10:28:53 字數 5843 閱讀 6624

1樓:小雪風格

開場白一

甲: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時光的車輪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隨著冬日裡溫暖的陽光,滿懷著喜悅的心情,2023年元旦如約而至

乙:新年拉近了我們成長的距離

甲:新年染紅了我們快樂的生活

乙:新年讓我們擷取下了四季的片段

甲:新年給了我們人生的禪想

乙:在這一刻,我們已經感受到了春的氣息

甲: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享受緣分帶給我們的歡樂,享受這段美好時光

乙: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一起用心來感受真情,用愛來融化冰雪

甲: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敞開你的心扉,釋放你的激情

乙: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這裡將成為歡樂的海洋,讓快樂響徹雲霄

甲:今天,我們歡聚一堂、載歌載舞

乙:今天,我們激情滿懷、心潮澎湃

甲:今天,我們送去我們的祝福

乙:帶著祝願、帶著囑託

甲:埋藏已久的期盼,化做今日相逢的喜悅

乙:看,陽光燦爛,那是新年絢麗的色彩

甲:聽,金鐘朗朗,這是新年動人的旋律

合:在詩與畫流動的佳節裡我欲邀同來一起慶賀快樂的節日.10元旦聯歡會現在開始

結束語甲:雖然我們無法阻攔時間的流逝,但是我們可以主宰自己的心情

乙:妍麗的鮮花祝你節日愉快;閃動的燭光祝你平安如意

甲:懷念萬千祝福在這充滿喜悅的佳節裡,祝福串成一首詩、組成一曲旋律、開啟一片溫馨的心靈

乙:溫馨的氣息、恬靜的氛圍、舒心的休憩編織成您快活的生活

甲:願你以微笑迎接青春的歲月和火一般的年華

乙:願人世間夢幻般的鮮花與綠葉永遠陪伴你溫馨的回憶

甲:願我的祝福如朵朵小花開放在溫馨的季節裡為你點綴歡樂四溢的佳節

乙:今天的聯歡會更加體現出我們是一個充滿活力,面向未來的集體

甲:在這裡,有默默耕耘的辛勤園丁,有孜孜以求的莘莘學子

乙:在這裡,散發著油墨的清香,跳動著青春的脈搏

甲:在這裡,有我們對生活的激情,更有我們對未來的渴望

合:因為,我們始終相信:明天會更好

乙:今天的聯歡會到此結束,再次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其他資料(晚會用語句)

1:沒有松風的秋,雁去長空;沒有飛雪的冬,乍暖還寒。一夜高風凋碧樹,凋不了青春不滅的火焰;滿地餘寒露凝香,凝不住你絕美的年華。

2:在這燭光與微笑構成的舞臺,在這笑聲與歌聲匯成的海洋,在這永恆與溫馨築就的聖地,我們歡聚在一起。

3:光陰茬苒,我們即將迎來新的一年。今天大家在這裡歡聚一堂,迎接元旦的曙光。這一刻是美好的,這一刻是溫馨的,這一刻是充滿激情的。

4:佛說: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而我們該是經歷多少次不悔的回眸和多少次不滅的輪迴才換來今日的歡聚啊!

2:這使我想起張愛玲的一句話:“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那也沒有別的話可說,惟有輕輕的問一聲:噢,你也在這裡嗎?”相信大家都為這種美麗的情緣感動吧!

是啊,緋紅的花瓣在手指間飄落是美,斑斕如海的明媚是美,在無止境的旅途累累的苦痛也是一種美。可是,如果這一路上,有了你的陪伴,有你與我唱著同一首歌,是不是會更美呢?

1:前路漫漫真如鐵,但我們焚膏繼晷的長夜裡有明星當空閃爍,為我們寂寞的奮鬥掛一盞暖心明燈;皎皎月華,廣寒宮玉兔迷離,嫦娥廣袖飄舞,為我們單純的追求伴一曲霓裳羽衣。

4:當心事浸沒五月的堤岸,當記憶焚燒悔恨的靈魂,當暴風摧毀希望之舟,勿忘我仍舊晶瑩剔透,彼岸的花仍在熱切的呼喚。是的,在青春的背後,我們曾發現生命的憂鬱和疲憊,可在這憂鬱疲憊的背後,又有生命的蓬勃和活力。

我們正年輕,所以我們的生命應該張揚,我們的青春應該驕傲!

3:這不僅僅是一次順應節日的晚會,更是對走過的日子的回首和對前方的路的憧憬。幾年之前,你我互不相識,從各自的或東或南或西或北的地方相遇在這裡,幾個月之後,你我又將背起更大的行囊,各奔東西。

因而今夜的幾個小時,顯得如此珍貴,它必將成為我們一生中怎麼也抹不去的記憶!對我有幫助

2樓:

以下是最新2011元旦晚會主持詞,經典元旦晚會開場白,元旦晚會結束語

甲: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時光的車輪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隨著冬日裡溫暖的陽光,滿懷著喜悅的心情,2023年元旦如約而至

乙:新年拉近了我們成長的距離

甲:新年染紅了我們快樂的生活

乙:新年讓我們擷取下了四季的片段

甲:新年給了我們人生的禪想

乙:在這一刻,我們已經感受到了春的氣息

甲: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享受緣分帶給我們的歡樂,享受這段美好時光

乙: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一起用心來感受真情,用愛來融化冰雪

甲: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敞開你的心扉,釋放你的激情

乙: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這裡將成為歡樂的海洋,讓快樂響徹雲霄

甲:今天,我們歡聚一堂、載歌載舞

乙:今天,我們激情滿懷、心潮澎湃

甲:今天,我們送去我們的祝福

乙:帶著祝願、帶著囑託

甲:埋藏已久的期盼,化做今日相逢的喜悅

乙:看,陽光燦爛,那是新年絢麗的色彩

甲:聽,金鐘朗朗,這是新年動人的旋律

合:在詩與畫流動的佳節裡我欲邀同來一起慶賀快樂的節日.********2023年元旦聯歡會現在開始

男:金牛報春來!

女:又是瑞雪飄飛的季節了,我們***集團這個大家庭每到這時候總會歡聚一堂。

男:共慶元旦,共同慶祝這個歡樂的節日!

女:在這辭舊迎新之際,我們祝在座的各位

合: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元旦快樂,萬事如意!

男:年年歲歲花相似

女:歲歲年年人不同。

男:回首2023年,我們驕傲。

女:回首2023年,我們自豪。

男:回首過去,我們熱情洋溢

女:展望未來,我們鬥志昂揚

男:讓我們在新的一年裡張開騰飛的翅膀

女:向著更高的目標飛翔

男:***集團2023年元旦聯歡會

合:現在開始

在繽紛的焰火和歡快的樂曲中,新的一年向我們走來。辭舊迎新之際,我們總是百感交集、思緒萬千。在新的一年,我們有許許多多的事情要做,有許許多多的任務要去完成,我們將面臨新的挑戰和新的機遇。

我和全體教職員工以最誠摯的心意、用最吉祥的語言祝福你們,也祝福每一位同學,祝同學們美夢成真,學習進步,身體健康!

同學們,新年的陽光將灑在你們的身上,新年的春風將吹在你們的臉上,請堅信,我們將和你們同行,因為我們對你們的愛是那麼深沉和執著!

(點燭) (歌聲 背景) 吳:沒有松風的秋,雁去長空;沒有飛雪的冬,乍暖還寒。一夜高風凋碧樹,凋不了青春不滅的火焰;滿地餘寒露凝香,凝不住你絕美的年華。

(迎娟上,立於舞臺左側。話筒遞與何) 娟:在這燭光與微笑構成的舞臺,在這笑聲與歌聲匯成的海洋,在這永恆與溫馨築就的聖地,我們歡聚在一起。

(立於吳旁,話筒與芳) 何:光陰茬苒,我們即將迎來新的一年。今天大家在這裡歡聚一堂,迎接元旦的曙光。

這一刻是美好的,這一刻是溫馨的,這一刻是充滿激情的。(話筒遞與吳……

結束語:《二十年後再相會》背景**起

踏著青春的節拍,我們向春天走來,一路歡歌,一路笑語,萬物在漫天風雪中欣然等待。

激揚著青春的風采,我們向春天走來,一路歡歌,一路笑語,萬物在翹首期盼中安然舒懷。

走進春天,走進蓬勃的希望,每一顆青春的心都煥發出繽紛的色彩

走進春天,走進時尚的動感地帶,世界在我們眼前燦爛地舒來

xx學院2023年“走進春天”慶元旦、迎新春文藝晚會到此結束。各位老師、同學、再見~~

大家晚上好!光陰荏苒,斗轉星移,光輝燦爛的2023年即將過去,充滿希望和挑戰的2023年悄然來臨。我們天序員工歡聚於此,慶祝即將到來的元旦佳節!

歲月不居,天道酬勤,在過去的一年中我們 齊心協力 銳意進取 奮發圖強 開拓創新 技術上不斷攻克難關 市場上不斷開疆拓土 我們辛勤的工作 換來了豐碩的收穫!

展望即將迎來的一年,我們滿懷憧憬,激情澎湃,更好的產品等著我們去開發,更大的市場等著我們去征服,一項壯觀的事業等著我們去揮灑智慧和才能。

沒有什麼能阻擋,沒有什麼能動搖,我們滿懷信心,開足馬力,奔向更加輝煌的2023年!

彈指一揮間,我們送走了碩果累累的2023年,明天即將迎來充滿希望的2023年。在這辭舊迎新之際,我代表 2023年是喜慶的一年,也是豐收的一年。在這一年裡

金雞報曉;神犬驅邪。 聞雞起舞;放犬緝私。犬守平安日;梅開如意春。犬守平安夜;雀鳴幸福年。

犬守太平世;梅開如意春。犬守良宵夜;鶯歌娛樂春。犬護祥和宅;人過幸福年。犬厲堪欺虎;魚靈巧化龍。

犬獻梅花賦;雞留竹葉圖。戶展新春景;家傳義犬圖。白梅凌雪盡;黃耳報春來。戊春人醉社;戌日客登門。

戌日耀吉瑞;狗年臻福祥。戌日呈禎瑞;狗年臻福祥。戌刻花燈亮;狗年喜氣盈。紅梅揚正氣;黃耳報佳音。

花犬觀魚樂;青雲羨鳥飛。花燈懸街市;玉犬守門庭。雞鳴知日上;犬吠報春來。雞舞三多日;犬迎五福春。

雞舞司晨早;犬蹲守夜勤。雞攜竹葉去;犬踏梅香來。金雞交好卷;黃犬送佳音。金雞歌國泰;義犬報民安。

金雞辭禹甸;玉犬樂堯天。金雞操勝券;玉犬報佳音。金雞報捷去;錦犬送春來。金雞爭報曉;玉犬喜迎春。

金雞追竹葉;黃耳踏梅花。金雞歌曉旦;玉狗問平安。國期長治世;犬守久安家。春來燕子舞;犬獻雪梅圖。

春眠強國夢;犬護富民家。春曉金雞唱;歲寧黃耳勤。春光明盛世;玉犬賀新年。

犬吠雞鳴春燦爛;鶯歌燕舞景妖嬈。燕剪千叢錦;犬迎萬戶春。德禽爭獻瑞;黃耳喜迎春。

德禽鳴福壽;義犬保平安。子夜鐘聲揚吉慶;狗年爆竹報平安。

3樓:仙兒菲

俗一點,開場就和大家問好,然後說說為什麼說話。介紹節目,穿起來基本搞定。

結束語是祝大家節日快樂,新的一年有新氣象等等的俗話。基本就哦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場白)

a:尊敬的各位領導

b: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合:大家新年好

ab合:新的鐘聲

cd合:新的一年

ef合:新的祝福

全體合:新的期待

a:2023年在成功和收穫的喜悅中漸漸遠去了b:2023年的鐘聲即將敲響

c:回首往事,我們滿懷豪情

d:展望未來,我們重任在肩

e:為了點燃一個斑斕的夢,讓我們共同撥亮新年的燭光f:讓燭光如故,光明永恆

a:送你一千個祝福,祝福裡有我的萬語千言

b:送你一萬個祈禱,祈禱裡是我晶瑩的杯盞

c:讓歡笑伴著你,歡笑的名字叫燦爛

d:讓溫馨伴著你,溫馨的名字叫永遠

e:我的祝福飄在長風裡,如歌如夢

f:我的祈禱飄在雪花中,如詩入畫

a:今夜無眠

b:今夜有夢

c:讓我們手牽手

d:讓我們肩並肩

e:讓我們跳起來

f:讓我們唱起來

男合:歌唱春天

女和:歌唱未來

全體和:歌唱輝煌的南郊中學

(結尾詞)

a:所有的日子都來吧,讓我編織你們

b:讓我編織你們,用青春的金線,

c:讓我編織你們,用燃燒的信念

d:編成絢麗的歲月

e:編成遐思的年華

f:所有的日子都去吧,生活中我快樂地向前

a:讓我說一聲新年好,看雪花飄舞,花兒如潮b:讓過去的日子如水流,讓將來的日子如拂曉c:願雨裡有你的收穫,

d:願風中傳你的捷報

e:陽光中我為你祝福,

f:月光下我為你祈禱

合:歲歲年年,年年歲歲

a:尊敬的各位領導

b: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合:再見

a:沒有松風的秋,雁去長空;沒有飛雪的冬,乍暖還寒。一夜高風凋碧樹,凋不了青春不滅的火焰;滿地餘寒露凝香,凝不住你絕美的年華。

b:在這燭光與微笑構成的舞臺,在這笑聲與歌聲匯成的海洋,在這永恆與溫馨築就的聖地,我們歡聚在一起。

c:光陰茬苒,我們即將迎來新的一年。今天大家在這裡歡聚一堂,迎接元旦的曙光。這一刻是美好的,這一刻是溫馨的,這一刻是充滿激情的

高二了,我選理科該怎麼辦。

要考二本的話英語絕對不能扔 其實英語不難 主要是單詞 語法也不一定要很精通 因為語法一般只在單選題裡出現 一題就一分 背單詞的話不一定要一次背上一兩個小時 這樣很容易忘 結果只會是越讀越煩躁 你可以慢慢來每天看一兩篇英語短文 難度不要太大 再在短文裡找不會的單詞 記在小冊子了 再時不時拿出來看幾眼 ...

我馬上讀高二了 選的是文 為什麼數學和地理總是學不懂 考試總是幾十分有什麼好的方法 讓我的地理

數學抄學不好就放棄吧,我高襲中三年數學沒及格過。哈哈哈 開玩笑,數學一定要牢記公式,如果你能把你所學的每個公式牢記下來並理解,考及格應該是沒為題的。其他的就是多聯絡,學習要用心。關於地理,那就更簡單了,我是文科地理高手。課前預習,上課就別幹別的事了,認真聽老師講課,下課後及時寫作業聯絡。所有的科目都...

我讀高二了,學理科的,數學較好,請問一下我在大學可以選擇哪些專業

數學學好了,學其它任何理科和工科都很輕鬆。比如計算機,機械,經濟金融等。1經濟類 2數學類3資訊 理工科的專業都可以,理科類如資訊計算 其實就是數學 工程力學等等。工科類多了,自動化,機械,電信,軟體 等,很多的。這個等你高考完填志願時可以根據那個志願的書上選擇,裡面各院校有詳細的專業目錄 土木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