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人不再愛自己,全職媽媽該怎麼辦

2021-07-14 11:55:56 字數 3164 閱讀 6771

1樓:

我覺得從前,當許多人結婚時,他們會考慮丈夫的能力。 如果他能給每個人一個美好的生活和一個安全舒適的家,而不用擔心經濟問題,女人認為這樣的男人是有能力的,可以依靠的,可以信任的。 過去嫁給自己,只要你為他生孩子,孝敬父母,相夫教子。

幸福、正常和穩定的家庭模式也是如此。

然而,如今,那些在家做全職媽媽的女性經常感到心慌、害怕和不安。 因為他們害怕被社會拋棄,害怕與外界隔絕,害怕丈夫的情感變化,害怕突然失去依賴。 網民桂花說,她不相信丈夫一開始會改變。

她覺得嫁給一個男人應該依靠他。 人們說娶一個漢族人,娶一個漢族人,穿衣服吃東西。老公主和她自己的老闆沒什麼問題。

這種傳統模式也相對科學。 畢竟,女人做家務,照顧孩子,照顧老人,照顧丈夫也是很自然的事情。

她甚至覺得丈夫非常愛她,不會像其他丈夫一樣拋棄她成為全職家庭主婦。 丈夫只會感激他對家庭的貢獻。畢竟,照顧家庭也是一項非常艱難的任務。

所以他們結婚後,桂花辭職了。我認為這很好,因為我不用看老闆的臉,加班或者和同事協調。

當然,這是一個真正的問題,在情感上,即使你是一個全職媽媽,你也應該學習,永遠不要放棄充實自己或放棄晉升。 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和丈夫走同一條路,不被他拒絕或鄙視。 最好讓他總覺得你光彩照人,值得愛。

然而,不管感覺有多好,很難確定它們不會改變。因此,不迷失自己仍然是最重要的意識。以上均為個人觀點。

2樓:有阪彈戒

我覺得很多人嫁人的時候,會看自己老公的能力。

自己嫁過去,只要為他生兒育女,孝敬父母,相夫教子就好。家庭模式也就如此,其樂融融,正常穩定。

可是如今,那些在家做全職媽媽的女人,卻經常會覺得慌亂,覺得害怕,覺得不安。

因為她們害怕自己被社會拋棄,害怕跟這外界脫離,害怕老公在情感上發生變化,從而突然失去依靠。

網友桂花說,她最初也不信老公會變化,她覺得嫁一個男人就理所應當依靠他。

人說嫁漢嫁漢,穿衣吃飯。自己主內,老公主外,也沒什麼不好,這個傳統模式也是相對科學的模式。

畢竟女人做家務,照顧孩子,照顧老人,照顧老公也都是順理成章的事情。

她甚至覺得,自己老公愛自己很深,不會像別的老公那樣嫌棄自己成為一個全職主婦。

老公只會感激自己為這個家庭所做的貢獻和付出,畢竟照顧一家人也是一件很辛苦很不容易的事情。

於是他們結婚後,桂花就辭了職。覺得還挺好的,因為也不用看老闆臉色,也不用趕工作加班,不用再協調同事關係。

雖然在家也有瑣碎家務,但相對要自由一些。桂花還很享受這種生活,她老公賺的錢,也足夠一家人小康生活,不愁吃穿。

以為就這樣一輩子平安平淡就可以了,可是五年後,桂花還是發現她老公有了婚外戀,並且已經偷偷持續一年多了。

因為她特別信任老公,所以從來沒有察覺,從來沒看過他手機,從來沒刻意過問或懷疑過他的行蹤,也沒有懷疑過老公對她的愛。

男人平時的表現,也的確還行。比如節日什麼的,都會買花買禮物給桂花。

對桂花的父母,也周到孝敬,禮貌又貼心。在桂花的親朋好友面前,都表現的不錯,讓桂花也有面子。

只是這些彷彿都是他的責任感而已,但是面對一個五年沒工作,只在家裡做家務的主婦,想必男人還是無法感受到她身上光彩,剩下的只有感激。

感激她為這個家所做的一切,感覺她為是這個家的大後方,將家佈置得舒服舒適和安穩。

但外面遇到的女人,是有有共同話題,有共同目標,又有共事時間的人。

桂花知道這個訊息後,真覺得天都塌下來了,一時間不知何去何從,如何是好。

遭遇背叛的恨和怨,讓她無法原諒男人,想要選擇離婚。

可是考慮現實時,諮詢時,才知道自己如果沒有經濟收入,孩子可能就會判給男方。

桂花怎捨得將兒子交給老公?她含辛茹苦帶了這麼多年呢。可是真帶著兒子出去生活,她其實也沒有信心。

於是只能暫時原諒了男人,接受了道歉,繼續呆在這段婚姻中。男人是否真心迴歸了家庭,斷了外面的來往,她其實一點把握也沒有。

同時,她有了危機感。開始工作賺錢一類的事,也就是想要找回自我再做決定。這事說起來很簡單,但過程對當事人來說,一定是承受過很多煎熬的。

也再次讓人明白:無論你的婚姻或愛人讓你覺得多幸福,都不要放棄自我成長。

雖然做一個一邊帶娃一邊自我成長的人不容易,但只做家務只帶娃,自己只能在原地踏步。

雖然這很矛盾,但女人必須提醒自己。如果要成為一個全職媽媽,一定也要有積蓄,或是隨時都有賺錢的條件和能力。

那樣即使失去對方,失去那個男人,自己還可以帶著孩子好好生活,至少在經濟上可以保障生活。

當然這是現實問題,而情感方面,即使做全職媽媽,也要一邊學習,永不放棄充實自己,不放棄提升。

這樣才能跟自己的老公走在同一條路線上,不被他嫌棄,不被他瞧不起。

最好讓他永遠覺得你都是閃閃發光的,值得人愛的。

不過,再好的感情,都不能確定會不會變化,所以,不失去自我,仍然是最主要的覺悟。

3樓:塔長文

嗯,我認為這首先是你當初做全職媽媽定位的不準,因為你當初你不要做全職娃娃,你該**的活,**的活兒,你有你自己的事業,老婆不老公不要你的時候,你有你自己的經濟收入,所以說也不害怕他們了

4樓:月光下的樹妖

那要看這個男人是怎麼不愛你了,

是他有外遇了還是有小三了,他不愛你了,還是他因為工作很忙的情況下,沒有時間去陪伴你,你要看分哪一種?如果是他外面有小三了,有外遇了恩,又應該跟她果斷的離婚了。

5樓:

該放手就放手,要多為自己想想,不能成為家庭的犧牲品,對自己好一點,而且,更好的做自己,給孩子樹立榜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放棄這段婚姻,從新走入社會。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人不再愛自己,全職媽媽就應該提出分。

8樓:匿名使用者

全職媽媽當然是要出去找工作的

9樓:

就和他離婚,再找下一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時候就後悔了,那就早點起訴離婚吧。財產分割到位

11樓:明明白白

那就甩開她自己再找一個吧。

12樓:暈魚兒

唉!離開吧,就是在痛

當男人不再聯絡自己時,怎麼做才是最明智和正確的

我們常說,要愛就請深愛,不愛就請離開。這是對別人的尊重,也是在給自己體面。然而,有一些男人,對待感情就是不夠認真,也不專一。有時候他們和一個女人在一起,很可能是從頭到尾就沒有喜歡過她,沒有付出過真心,只是想要玩玩而已。所以,當他有了新的追求目標時,就會把更多的時間和精力花在新目標身上,不會再主動聯絡...

當男人不再秒回自己訊息的時候,還有必要糾結嗎?

沒有必要糾結,那時候應該就是慢慢的從心裡有你變沒你,也不需要再留戀了。沒有必要。既然不愛了,就沒有再糾纏,都放手對雙方都好。我覺得還是有必要去糾結一下的,如果乙個男人不秒回你的微信的話,可以跟對方去溝通清楚,可能對方是因為自己工作太忙等原因沒有秒回,我覺得也是可以去理解對方的。有。可能男人是正兒八經...

當男人心裡不再愛你,女人應該怎麼辦

感情的來去,往往身不由己。我們無法準確預判一段感情的走向和結局。我們唯一能夠把握的只能是當下的時光。既然我們彼此真心相愛,那麼我們就要珍惜彼此相愛的緣分,我們不要荒廢彼此相愛的時光。感情最好的狀態就是,不管我們的感情會有怎樣的起伏變化,我們的心永遠緊緊相連。愛情其實是有保質期的。當你們最初的新鮮感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