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牙齒歪了怎麼矯正,成年人牙齒長歪了怎麼矯正?

2021-07-14 18:21:26 字數 4886 閱讀 2441

1樓:成都新橋諮詢師

牙齒矯正的費用與患者的牙齒情況有一定的關係。牙齒的情況在這裡主要是指矯正者的年齡和牙齒畸形程度這兩個方面,如果是孩子,比較好整,可能稍微比成年便宜一些吧,如果已經成年了,牙齒整形就比較貴,而且要帶至少兩三年牙套,一般牙齒矯正**比較高,這要根據每個人的實際情況而定。

2樓:奉玉花咎珍

去口腔科拔掉智齒,讓後做正畸**矯正牙齒。需要2年時間,大概5000左右。

3樓:僕亦閻銳進

你好,牙齒矯正需要到醫院拍攝x線牙片,照面頜像,建模,才能清楚詳細瞭解牙齒情況,根據測量這些資料才能為您制定出適合自己的**方案,確定是否需要拔牙等,與醫生協商方案。建議去正規口腔醫院找有經驗的醫生**。

4樓:通瑞才天欣

你好你的情況需要牙齒矯正。你好你的情況需要到口腔醫院就診,矯正前需要拔牙,這樣會給你需要矯正牙留出位置

5樓:功誠蹉燕

如果你的下牙比較整齊,咬合關係也正常,可以只矯正上牙,因為要藉助牙齒的整體力量把那顆歪牙排齊。

一般就一年左右可以結束。

不知道你們當地的收費標準,各地的收費是不同的,醫院和診所也不同,你最好去一家比較正規的口腔科檢查諮詢一下。

6樓:木子月火

因為不知道你其他的牙排列情況怎麼樣,建議你先到當地的正規醫院的口腔科進行檢查,再做決定!

7樓:順順

不能拔這顆牙齒,現在最好的辦法還是矯正,其它的辦法不太好。這個要一年的矯正一年的保持也就是差不多二年時間沒有辦法的。現在做正畸的人很多,沒有必要但心其它的。

美觀做好了才更美觀啊。費用地方不同的,不過都要5000以上,直接拔了在鑲牙實在是太不可求了,

**矯正適合你沒有事的,不過比普通的費用要高。

不會有後遺症

不過矯正時期你要保持口腔衛生這是很重要的。

8樓:堂中在

...才19歲啊...以後的路還那麼長,你真的希望拔掉這顆也許會陪伴你一生的牙齒嗎??

呵呵,換作是我,真的會不忍心..這就好比將我的四肢或者五官拿掉一樣..

如果考慮好了,拔掉單個牙齒重新鑲牙,也是完全可行的..但你要想清楚,這顆假牙齒伴隨的種種後遺症,也許會糾纏你一聲...甚至讓你悔不當初..

建議:使用現在樹脂材料的牙齒矯正器,半透明,不是很明顯..

9樓:杭州牙科醫院

牙齒在牙槽骨裡面,若它受壓,相鄰的牙槽骨會吸收,受牽拉的牙槽骨會增生,也就是所牙齒是可以在牙槽骨裡慢慢移動。根據這個原理就可以把排列不齊的牙齒,拉倒一個合理的健康的位置上,這就是牙齒的矯正。醫生會根據牙齒錯合的原因和狀態,找到一個適合的方法慢慢移動牙齒。

矯正牙齒的工具有鋼絲牙套、透明牙套。

成年人牙齒長歪了怎麼矯正?

10樓:重慶樂樂欣

牙齒形態異常的表現在牙齒缺損不完整,與鄰牙不相稱,影響咀嚼和形象。牙齒色澤異常最常見的是氟斑牙和四環素牙

11樓:穗華齒科

你好,**是可以進行牙齒矯正的,年齡並不是牙齒矯正的問題所在,因為通過手術和佩戴矯正器,**也是可以達到牙齒矯正的目的的,但是成年人正畸難度要大很多,因為成年人骨骼發育完全,而且牙齒移位恢復等都不如未成年人快。原則上來講,只要牙周健康,**也可以進行牙齒矯正**。但由於**身體狀況的特殊性,牙齒矯正採用的設計有嚴格的原則。

12樓:睿思科技

說實話的話這是不同的,當然在一開始帶牙套的時候會有一些不舒服的感覺,這是牙齒在適應牙套,只要幾天就能習慣了。

13樓:柯舒

進行牙齒矯正不僅會使牙齒看起來更舒適,而且是減輕進食時疼痛或說話干擾的有效方法。牙齒矯正對於任何年齡的患者都可以產生積極的效果,並且可以防止由於牙齒,頜骨結構的不正確生長而導致的進一步併發症或損傷。

14樓:上海萬眾口腔

現在的醫學技術發達,即使是**也是可以通過牙齒矯正來讓牙齒恢復整齊,只不過矯正需要的時間要長一點,如果不想時間過長,也是可以通過美容冠來達到快速矯正牙齒的目的。

15樓:

改善全透明**矯正技術: 矯治器厚度不到1mm,透明、光滑、舒適,無異物感和粘膜刺激,矯正時間比傳統正畸縮短近三分之一。

16樓:成都新橋諮詢師

矯正牙齒的**是根據其牙齒情況、選擇的矯正方法、選擇的醫院醫生都是有關的

17樓:杭州牙科醫院

牙齒在牙槽骨裡面,若它受壓,相鄰的牙槽骨會吸收,受牽拉的牙槽骨會增生,也就是所牙齒是可以在牙槽骨裡慢慢移動。根據這個原理就可以把排列不齊的牙齒,拉倒一個合理的健康的位置上,這就是牙齒的矯正。醫生會根據牙齒錯合的原因和狀態,找到一個適合的方法慢慢移動牙齒。

矯正牙齒的工具有鋼絲牙套、透明牙套。

18樓:青島維樂口腔門診部

牙齒長歪了主要是由於先天性因素和後天因素的影響而導致的,而目前矯正牙齒長歪了最好的方法就是進行牙齒矯正,它主要是利用輕的嬌治力誘導牙齒移動,將長歪了的牙齒進行吸收和重建,從而達到矯正牙齒的目的。每個人牙齒情況都是不一樣的,可以去醫院諮詢下醫生

有一顆牙齒長歪了,矯正大概需要多少錢

19樓:合肥貝傑 口腔

牙齒矯正的**得看你選擇的矯正型別以及口腔情況,一般來說,金屬矯正比較便宜,七八千就差不多了,半**矯正稍貴一些,萬元左右,**矯正就比較貴了,兩三萬起步。牙齒畸形越嚴重,難度越大,矯正時間越長,**也越高。

20樓:合肥佳德口腔醫院

牙齒矯正需要多少錢?這個問題在某種程度上困擾著很多人,也左右著人們矯正的想法。牙齒的畸形對我們的個人形象,婚配、求職等都有很大影響,但矯正的費用需要具體的根據口腔來看,具體來看主要有以下幾點:

1.從口腔狀況來看:雖說牙齒矯正只是矯正牙齒,但是在矯正之前是要確保有一個健康的口腔環境,比如你是否需要拔牙,一些人有智齒或是牙齒擁擠,則可能需要做拔牙處理後,讓口腔有足夠的空間後才能進行矯正,那麼矯正就要算上拔牙的費用在50——100元左右,拔智齒的費用要根據難度來定。

2.牙齒矯正器的選擇:牙齒矯正器也就是我們所說的牙套,目前市面上牙套的選擇較多,常見的金屬矯正,半**矯正,全**矯正,不同的矯正器**有很大的差別,**普通金屬矯正在五千左右,半**八千到一萬,全**可能在兩萬左右。

21樓:山東美維樂

如果選擇正畸矯正牙齒,門診**在2000-3000(上下全口),醫院在4000-5000左右。如果選擇烤瓷冠矯正部分牙齒,**需看選擇烤瓷冠的材質,**從300-1500/顆甚至上萬的都有!!!

22樓:北京博愛口腔

矯正牙的費用,根據你當地的消費水平,醫院的級別,還有你牙齒錯頜的型別,**是不一樣的。大約從三四千到三四萬吧。基本是2到3周複查一次。

從矯治到保持,一般需要兩三年的時間。甚至特殊情況下還需要更長的時間。

23樓:常州博仕研

矯正牙齒是一個長期的過程,一般需要一年半到兩年左右,但具體時間還是要因人而異。一般,牙齒矯正的具體時間與以下因素有關: 1、患者牙齒情況 即使同為牙齒稀疏,每個患者的具體情況也不一樣,有的比較嚴重,有的則只有一條小小的牙縫。

24樓:濟南可恩口腔

牙齒矯正多少錢是有材料本身所決定的、再有就是其技術水平以及服務水平所決定的了。 首先:我們來說說牙齒矯正的種類,包括金屬託槽、陶瓷託槽、金屬自鎖託槽、陶瓷自鎖託槽、全**矯正、半**矯正等等,其**也是具有很大的差異。

  其次:地域的影響,消費比較高的話,其**相對於也要高不少。 好的技術是效果的保障,建議是諮詢當地正規的口腔醫院。

25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是好的再去,免得直接去了不滿意的.耽誤時間。

26樓:卓米西

不太好說,得先知道你是那顆牙的問 題吧,門 牙得帶牙~套,要是尾巴的大牙,幹 脆拔了吧,再者,你要用什麼材 質的牙~套呢?建 議去深|圳美 萊口 腔醫~院檢 查一下,也費不了什麼,你說 呢?

請問一顆牙齒長歪了需要矯正牙齒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歪斜是由於牙根發育時導致歪斜,矯正牙齒是有一定損傷的,如果你還年輕恢復性比較好可以做,年齡一旦超過30歲人的不建議矯正!當然如果你個人比較在意,也可以選擇一家專業的專科醫院進行,這個也要檢查拍片才能決定可不可以矯正,不是沒顆牙齒都能矯正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矯正的話可能會影響你牙齒的美觀或是後期可能會出現病理性的症狀,建議你有條件的話還是儘早處理一下,以免後期引起不必要的麻煩。望採納!

29樓:津高佐枝子

我覺你可以洗洗牙好一點吧

30樓:

還是去矯正吧!,不然自己也不舒服,給人的感覺也不太好

31樓:成都新橋諮詢師

矯正牙齒的**是根據其牙齒情況、選擇的矯正方法、選擇的醫院醫生都是有關的

成年人牙齒長歪了怎麼矯正

32樓:車素蘭戈子

具體得根據您的牙齒情況來決定。以下是幾種矯正型別供您選擇:

1.金屬託槽矯正,表面光滑,體積小巧,結實耐用,槽溝準確,製作精良,有助於牙齒完美排列,託槽邊緣特有的圓潤化處理減少了對口腔黏膜的不良刺激。

2.陶瓷託槽矯正,堅固透明,與牙齒色澤一致,表面光滑圓潤,對口腔黏膜的刺激較少,戴在牙齒上不易被察覺,效果更佳,但**高於金屬託槽。

3.**無託槽矯正,採用高分子有彈性的的材料製成,可以自行拆戴,具有美觀、透明、舒適、衛生、安全、生物相容性好,摩擦力小,讓人在不知不覺中完成矯治,不會引發任何潰瘍問題,也不會造成其他口腔問題。

成年人牙齒長歪了怎麼矯正,在成人牙齒長歪了還可以矯正嗎

牙齒形態異常的表現在牙齒缺損不完整,與鄰牙不相稱,影響咀嚼和形象。牙齒色澤異常最常見的是氟斑牙和四環素牙 你好,是可以進行牙齒矯正的,年齡並不是牙齒矯正的問題所在,因為通過手術和佩戴矯正器,也是可以達到牙齒矯正的目的的,但是成年人正畸難度要大很多,因為成年人骨骼發育完全,而且牙齒移位恢復等都不如未成...

成年人做牙齒矯正效果好嗎,成年人做牙齒矯正要多少錢?

25歲的人,骨骼已經定型了,效果不會太好,但是你可以去嘗試一下啊。成年人是可以做牙齒矯正的,一般帶牙套矯正的時間需要一到兩年的,所以一定要堅持佩戴矯正器的,牙齒矯正跟年齡沒有絕對聯絡的。牙齒矯正是沒什麼後遺症的,最多是在一段時間內吃東西不能吃過硬的食物的,還有就是牙齒有一定的鬆脫的,不過注意保養和維...

成年人牙齒矯正一般有哪些問題,牙齒怎麼矯正

建議 早晚刷牙 可以的話不要矯正 因為矯正牙齒的最佳時期是在青少年 成年人牙齒矯正有哪些方法 牙齒矯正有多種方法,如樹脂貼面 瓷貼面 烤瓷牙 正畸等等,要根據個人的牙齒實際情況 牙頜畸形種類等,再綜合個人要求選擇 方法,每種方法各有優缺點,不同人各有偏好,需要在檢查時和醫生直接交流確定方案。在正畸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