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腿上得面板病掉毛,狗狗得了面板病,身上掉毛,面板有紅點

2021-07-14 18:36:03 字數 2644 閱讀 3120

1樓:鑰匙心記錄

有條件的做個刮片確診!這樣能更好的針對性**!

一般**病發病是多種問題併發並非單純爆發....

小面積感染可以使用一些寵物噴劑 或者藥膏 例如皮特芬 犬打蟎滅 或者金盾消炎除蟎膏等

大面積感染八八六藥水或者八八七藥水 藥浴(最好剃毛)! 效果更強但***更大的除癩靈!  最簡單方面的方法 就是  打針  -伊維菌素 (柯利犬禁用)(***大)

另外該從飲食方面注意 一般**病爆發說明 **抗性弱 並且內分泌系統代謝機能差! 儘量別讓狗長期出去上火狀態(這種亞健康狀態會成為很多疾病的誘因)!

遺傳性 和內分泌失調直接表現的**病型別有可能會導致不可逆轉的結果

飼養環境 通風透氣 乾燥乾淨 定期區域消毒(84消毒液 酒精 石灰粉 威露士消毒液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癬,你可以買點噴的藥劑,我家狗狗也是,嚴重的時候癢的叫。 我在網上買的 噴了一瓶 好了

3樓:甜蜜蜜的風兒

這個最好能去寵物醫院做和刮片檢測

4樓:無盡星空揮手

去醫院看看具體情況。

狗狗得了**病,身上掉毛,**有紅點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狗是什麼品種,要是蘇牧千萬別打驅蟲針,一針就掛!狗掉毛,**上有紅點,基本就可以判斷為蟎蟲。不過最好還是去寵物醫院做皮試,開點洗液或者塗液**,自己在家也要把環境衛生搞乾淨,買瓶殺菌趨蟎的藥水噴灑。

狗狗洗澡的洗液也很重要,別給它用人使用的洗髮水,最好還是買狗專用的驅蟲護毛洗液。平時喂點維生素b,或者每天一個雞蛋黃,這樣狗的毛色就會很不錯!

6樓:超雨

如果有條件的話去做個刮片確診!這樣能更好的針對性**!

一般**病發病是多種問題併發並非單純爆發....

小面積感染可以使用一些寵物噴劑,例如銘瑞寧,效果很不錯。

大面積感染外用結合除菌浴液(最好剃毛)!

注意一下飼養環境,通風透氣,乾燥乾淨,定期區域消毒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狗狗**病也很嚴重哦~~配了藥水也沒用,後來我就從根本開始**,首先不能給狗狗吃鹹的東西,那會使狗狗掉毛嚴重哦~儘量只給狗狗吃**~~然後可以買地塞密鬆(一種**人的**病的藥)給狗狗吃,有止癢消炎的作用,嚴重的話每頓2片,一天三頓,一般情況下一次1片,一天2頓,一週左右就見效。同時可以把狗狗的毛剃掉,這樣能使**透氣,有助於恢復。建議你去買一支皮炎平藥膏(10元左右,我家一直備著)狗狗癢的時候幫他塗一點在小疙瘩上,有止癢消炎的作用,很好用哦。

**病是很難治的,要持之以恆哦,做好清潔工作,注意飲食~~

8樓:匿名使用者

是蟎蟲,洗澡,塗抹皮炎平,晒太陽,清理臥具。

9樓:匿名使用者

打點驅蟲針!再用藥水洗洗澡!

狗狗**上出現像痂一樣的東西,而且還掉毛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辦?

10樓:獲真保

應該就是狗皮癬了,真菌繁殖引起的。

可以把狗毛剃掉,然後到藥店買人用的達克寧在患處塗抹一層,兩三天應該可以見效的。

每天塗抹兩次,注意別讓狗自己給舔掉了。

11樓:源寶1108ghxs擲

光憑說的症狀, 即便是個醫生都不敢妄下斷論。 因為沒見到真狗 ,和症狀很容易誤判 。可以試下銘瑞寧, 這個一般的**病都治的 。

不放心的話最好還是去醫院再次診斷下 ,提醒一下,一味的拖下去 可能會導致傳染面擴大。 到時候不是擦點藥就能解決的了, 說不定要打吊瓶和藥浴來解決。

狗狗的美麗主要看毛的 ,**病的擴大會讓它變的很醜。 另外提醒一下,不要使用含有激素的藥物,使用時間太久,到最後你的狗就廢了。

12樓:默默動b粗

一般**問題多數都是由於真菌或者蟎蟲,細菌等引起的,真菌類**病一般以皮屑、脫毛為主,偶見瘙癢,有些愛寵**表面會呈現增厚的苔蘚症狀。

蟎蟲類**病會引起劇烈瘙癢,並伴隨不規則的零散脫毛、紅疹、結痂小疙瘩、皮炎等症狀,蟎蟲在皮下活動毛囊,毛髮從根部脫落。

目前狗狗**病可以給患處噴銘瑞寧,它對真菌細菌都管用的。平時也要多注意呢,所處環境不幹燥、不乾淨、洗澡沒有及時吹乾毛髮、用人的沐浴露、吃鹽分過高的食物、**缺乏營養、跟有患**病的寵物接觸、體表有寄生蟲等都是會導致**問題和**病**的。在春夏季的高發期,要注意定期藥浴、驅蟲,及時預防。

13樓:是小向日葵呀

狗狗應該是感染上蟎蟲了。

犬疥蟎寄生時先從頭部、口鼻、眼耳開始,逐漸向胸部、身軀發展,**奇癢發紅,丘疹,**增厚,起鱗屑,結黃痂,擦傷脫毛,患犬呈現癩皮,煩躁不安。

蟎蟲生活史型別為宿主到宿主。預防的主要措施是防止健康犬和患病犬接觸,犬舍及用具殺蟲。病犬屍體及廢棄物無害化處理。將12.5%的雙甲醚配成0.05%液給犬洗浴。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搬超的,無敵了。說了一大堆,把樓主都弄蒙了吧。很正常,皮炎加蟎蟲,有可能寄生跳蚤了。

以後不要用人用的洗浴用品了。先喂點藥,伊維菌素預混劑是驅蟲的,體內體外都很有效。洗澡,擦滿紅藥皁或硫磺皁,捂20分鐘,洗乾淨。

平常給它保持乾燥,5天一次洗澡,ok。祝愛犬早日**~~~

狗狗得面板病用什麼藥好,狗狗得了面板病用什麼藥好啊

小狗 病用什麼藥,這些你一定要知道,快來聽聽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復您請問狗狗是在什麼情況下得的 病呢?病有什麼特徵嗎?您可以詳細說一下,我好對症給您提供 方法。第三步 輔助 促進 癒合 加快毛髮生長 減少 乾裂。可以吃一些維生素,促進細胞再生 完善血管暢通 增加神...

狗狗面板有一塊掉毛和發黑,急,狗狗掉毛,而且面板髮黑,一塊一塊的!

一般狗狗的 問題多半都是由真菌 蟎蟲或者細菌感染引起的。真菌和蟎蟲感染到一定程度都會引起 的脫毛 皮屑 皮炎 紅疹 潰爛等問題。但蟎蟲感染相對真菌感染來說會瘙癢更劇烈一些,真菌感染一般是以皮屑和區域性脫毛為主,但有些狗狗也有混合感染的情況。具體 只能去做 刮片鏡檢 或真菌培養才能確診。建議你可以用膚...

急狗狗得了真菌面板病怎麼治療

狗狗得了真菌性 病,患病處掉毛紅紅的,而且 底下還有小小的膿包。狗狗身上發癢,有時 出血還是會繼續撓或者在別的地方磨蹭。鏟屎官們都非常心疼著急,那麼狗狗真菌性 病怎麼 應該如何預防呢?狗狗真菌性 病怎麼 如果是輕度 患處剃毛後,用雙氧水消毒,不要用酒精消毒,狗狗會很疼。然後使用 病藥物塗抹,像抗菌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