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鄭州火車站轉車需不需要出站再進站,還是直接從地道什麼的過去就好了

2021-07-14 20:50:11 字數 3690 閱讀 8895

1樓:張剛

可以不出站繼續乘坐下一趟火車

如果買了下火車後馬上又要開車的下一趟火車票,只要同一個站點,都可以不出站,換乘下一趟火車,鄭州是這樣,其他火車站也是這樣。

鄭州站一共七個站臺,通過地下通道相連線,必須確定下一趟火車是在幾站臺上車,確定之後就可以在站臺上或者地道內等待。

2樓:愛乒乓

不需要的。下車後,問站臺工作人員將要換乘的火車在哪個站臺,然後通過地道過去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鄭州火車站開設了專門轉乘候車室,下車進地道按照指示到一站臺候車就可以了

4樓:妞吉祥祥

買好票就直接上,沒買好也可以先上再補票

鄭州市的交通要道有那些?

5樓:繁朗板秋華

鄭州市,南北交通bai要du道,花園路、文化路、南zhi陽路、中州大道;西面南dao北要道有

專嵩山路、桐柏路、伏牛路屬、華山路;南面有大學路、京廣路、紫荊山路、人民路、東明路;東西交通要道有北環路、南環路、航海路、隴海路、中原路、黃河路、金水路、農業路、東風路、國基路、三全路;

以上是較大路段詳情請看鄭州市地圖。

從鄭州市到鄭州新機場有幾公里交通有幾種?

6樓:河南的

從鄭州到新鄭機場有30多公里,去這裡的交通方式有地鐵,機場大巴,還有自駕走機場高速,還有四港聯動大道。

鄭州市交通路是單行嗎

7樓:明日觀察

1,鄭州市交通路位於二七區;

2,交通路是雙向車道,不是單行路;

3,需要關注是否有臨時管制等情況;

8樓:曉強快樂

交通路不是單行路,可以放心行駛,但請注意限號!

鄭州市的單行路包括以下道路:

市場街--由東向西

廣場南街--由西向東

文化宮路(中原路至隴海路)--由北向南

工人路(隴海路至中原路)--由南向北

勞衛街—由北向南

天明路(東風路至農業路)--由北向南

經五路(農業路至金水路)--由北向南

經四路(緯二路至金水路)--由北向南

政七街(豐產路至緯四路)--由北向南

衛生路(黃河路至優勝南路)--由北向南

黃河北街(紅旗路至優勝北路)--由北向南

健康路--由南向北

海灘街—由南向北

經七路(金水路至農業路)--由南向北

豐樂路(農業路至東風路)--由南向北

政六街(緯四路至豐產路)--由南向北

東三街(優勝南路至紅旗路)--由南向北

經二路(金水路至緯二路)--由南向北

儉學街--由東向西

優勝北路—由東向西

石橋東里—由東向西

紅旗路(東明路至文化路)--由東向西

緯三路(花園路至文化路)--由東向西

政四街(東明路至經三路)--由東向西

同樂路—由西向東

優勝南路—由西向東

崗杜北街(南陽路至海灘路)--由西向東

豐產路(文化路至東明路)--由西向東

任砦北街(健康路至文化路)由西向東

二七路—由北向南

一馬路—由北向南

北順城街—由北向南

南順城街(西大街至大同路)--由北向南

南關街—(隴海路至鄭新裡)由南向北

北下街—由南向北

二馬路—由南向北

敦睦路—由南向北

民主路(解放路至太康路)--由南向北

福壽街(解放路至正興街)--由南向北

市民新村北街—由東向西

城南路(城東路至南順城街)--由東向西

解放路(二七路至銘功路)--由東向西

順河路(東明路至紫荊山路)--由東向西

菜市街(南順城街至敦睦路)--由東向西

鳳凰路(未來路至城東路)--由東向西

西里路(人民路至杜嶺街)--由東向西

操場街—由西向東

太康路—由西向東

西里路(二七路至杜嶺街)--由西向東

東里路(紫荊山路至城東路)--由西向東

**路(人民路至未來路)--由西向東

大同路(福壽街至南下街)--由西向東

隴海路(一馬路至喬家門路)--由西向東

正興街(福壽街至亞細亞大酒店)--由西向東東三馬路、德濟路(喬家門路至南關街)--由西向東

9樓:匿名使用者

新交通法規定闖單行線扣三分,罰款200元。根據《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條機動車駕駛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關於道路通行規定的,處警告或者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罰款。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處罰。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八十九條、第九十條之規定,行人、乘車人、非機動車駕駛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關於道路通行規定的,處警告或者五元以上五十元以下罰款;非機動車駕駛人拒絕接受罰款處罰的,可以扣留其非機動車。

機動車駕駛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關於道路通行規定的,處警告或者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罰款。

10樓:少磬改修誠

鄭州市二七區交通路最近的是招商銀行(大學路支行),地址在鄭州市大學路與桃源路交叉口。

鄭州市交通違章交罰款和審車地點

11樓:河南友途車服

以下是在鄭州審車所需要注意的事項:

▲1.私家車車輛審驗時需要攜帶車主身份證影印件、行車證原件、在有效期內的交強險保單

▲2.單位車輛審驗時需要攜帶組織機構**證影印件、委託書、委託人身份證影印件,其他和私家車一樣。河南省內跨地市車輛審驗免委託,省外需要當地車管所出具委託書。

▲3.確保已將車輛違章處理完畢,如果有違章未處理,可在審車現場通過建行車主卡自助裁決終端進行處理,免去你跑交警隊、跑銀行的麻煩。

▲4.不要忘記帶三角警示牌和滅火器。

▲5.如果車身經過改裝或貼有不合法規的車標,請先清理乾淨再去做年檢。

友途專場審車與普通審車的區別

綠色通道,優先審驗

專人指引,輔助上線

全程跟蹤,有問必處

禮品相送,審車無憂

專場審車,通過率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違章處理所需材料:

駕駛證、行駛證、違章確認書、身份證

汽車違章處理方法:

1、準備材料。

如果只是被電子眼拍照,只拿行駛證就可以;如果是超速違章,要準備行駛證、駕駛證及各自的影印件一份;如果是挨貼條了,要拿著出發決定書和行駛證。

2、去車管所。

準備好材料後,去車管所查一下是不是真的違章了,看看**,然後填寫確認書。

3、交罰款。

拿著確認書去車管所制定的銀行去交罰款,去指定銀行的任意一家分行都可以。一般在自動取款機就可以辦理。

鄭州市交通運輸方式有哪些?

2020 年鄭州市五一高速交通通知需要掃碼嗎?

13樓:凡說複雜

應該是需要掃碼的,現在只說了五月六號開始收費,健康嗎這塊還沒有說要撤銷使用的

14樓:禿頭小迪

不需要掃碼,很早告訴檢查卡口都已經撤了。

鄭州市交通高峰期是什麼時間段?

在鄭州火車站B12公交車怎麼坐,鄭州火車站B12公交站牌在哪

b12路 火車站 鄭大新區南門站 首末班 6 00 21 00 b12路起點站 火車站站 在火車站東廣場北出站口東邊。見截圖 鄭州b12路 市區線路 鄭大新區南門 火車站 6 00 21 00 票價1元,a b c d卡有效 通利公司 去程 鄭大新區南門站 科學大道長椿路站 科學大道石楠路站 科學大...

在鄭州火車站可以買到濟南火車站的票嗎

當然可以了,在售票口。可以 這問題也需要問嗎 鄭州到濟南的列車時刻表 車次 出發站 鄭州開車 到達站 濟南到達 硬座 軟座 硬臥 軟臥 2516 鄭州 02 24 濟南東 10 20 39 69 89 139 k171 k174a 鄭州 07 03 濟南東 次日15 14 52 85 107 163...

在火車站辦臨時身份證需要多少錢,在火車站辦理臨時身份證明要多少錢?

乘車人沒有身份證,要買火車票,辦理乘坐火車的臨時身份證明不收錢。依據鐵路部門規定,辦理乘車臨時身份證明時,須符合下列條件之一,並攜帶一寸 一張 1 出具所在地公安機關的戶籍證明信。2 學生旅客出具所在學校的證明信。3 中國人民解放軍 武警部隊現役軍人持所在部隊出具的證明信。4 外籍旅客持當地使領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