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省站附近有地鐵站,廣州省站附近有地鐵嗎?

2021-07-14 21:28:59 字數 2255 閱讀 898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近,150米內。省站走下來火車站廣場就有地鐵站。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近很方便如下面朋友說的150米左右!有兩條地鐵選擇,2號和5號線,具體你想去**可以上網搜"廣州地鐵官網"可詳細查詢任何諮詢!

3樓:公春嵐歐霈

在省站的附近有個f2地鐵口,可以直接坐地鐵5號線到窖口

地鐵站廣州火車站哪個出口離省站最近?

4樓:匿名使用者

出到站再看地圖嘛

很方便 不用擔心找不到地圖的

請問廣州省站有沒有地鐵口?

5樓:官時芳宮娟

廣州省站售票廳有地鐵f2出入口,站點名稱是

廣州火車站,要去珠影地鐵站,就直接買票到珠影,搭乘5號線往文衝方向的地鐵,坐8站,在珠江新城換乘3號線,往番禺方向,做兩站,在客村下車,往好又多出口即到珠影。

祝生活愉快!

到廣州汽車省站的地鐵站是哪個?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天河客運站坐地鐵三號線,到客村站轉二號線,到到地鐵廣州火車站f出入口下,出來就是省站了.這樣可以少轉一趟車,方便.

7樓:匿名使用者

二號地鐵線,廣州火車站,f出口

8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火車站:

地鐵站:f出口

廣州省站裡有沒有地鐵口,最近的是哪個?

9樓:熒光下的星空

你是指火車站還是省汽車站。 省汽車站是沒有地鐵口的,出站後往左走約300米,到廣州火車站有地鐵口。 地鐵省站出口是h,f出口求採納

廣州火車站附近有地鐵站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火車站附近有地鐵站,站點名為廣州火車站-地鐵站。

廣州火車站 - 地鐵站 距離 202米

途徑地鐵: 地鐵2號線 地鐵5號線

步行方案:

約8分鐘約530米

廣州火車站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走110米,左轉

走90米,右轉

走60米,左轉

走140米,左轉進入環市西路

沿環市西路走120米,右轉進入站前路

沿站前路走20米,到達終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火車站附近有廣州火車站地鐵站。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廣州火車站可以坐5號線到體育西路,轉1號線到西朗站,直接可以坐廣佛線到達佛山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廣州火車站上二號線到公元前,然後轉一號線到西朗,就有廣佛線

14樓:祕奧軟體

有啊。廣州火車站就是地鐵站名之一

15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火車站出站口有去佛山的地鐵

廣州省站、火車站如何乘坐地鐵? 10

16樓:走萬里

省汽車站和火車站都是不用出站便可以乘坐地鐵。

省汽車站樓下就有地鐵的入口,有醒目的指示牌,你只要留心觀察,就可以找到。

火車站廣場有地鐵入口,但你要是從外地到廣州,下了火車,從出站通道出來,將要到檢票口的右邊,也有一個地鐵入口,你可在這入口把火車票給工作人員驗票後直接進入地鐵入口,免去在出站人龍中緩慢蠕動之苦。許多外地來穗人都不知道這一地鐵入口的,排好長時間才能出站。

廣州省汽車站(就是火車站旁邊的那個汽車站)有沒有地鐵站?

17樓:0度概念

廣州汽車站出門往左走,大概有200米的樣子,就到廣州火車站,你會看到有個治安亭,旁邊就是向下走的電梯,也是通往地鐵站的電梯。如果還不知道,請打**給我13760729911

18樓:

省站有直接入口到地鐵,是地鐵2號線的廣州火車站地鐵站。

你在省站可以直接由省站的入口進到地鐵站。地鐵入口好像是省站門口。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火車站那裡有地鐵站,你在省站那裡可以看到指示牌,很近的

20樓:

有啊。地鐵站名是火車站,就在省汽車站一樓大廳出來左手邊有有扶手電梯下去的

廣州番禺客運站附近有地鐵站嗎,廣州番禺客運站有沒有地鐵站

最近就是番禺廣場了。你想去那裡?上坐車網就可以查一了啦!番禺廣場 番禺客運站外面是哪條地鐵線?有直接到廣州火車南站的地鐵嗎?番禺客運站是廣州地鐵3號線,坐廣州地鐵2號線,總站是廣州火車南站了。但是,如果你已經在番禺客運站,在番禺客運站有很多公車去南站的 例如 雁洲村 廣州南站 番100 大崗 廣州南...

從燕崗地鐵站坐地鐵幾號線能到廣州省站

路線為 先乘坐廣佛線再轉地鐵1號線再轉地鐵2號線。地鐵路線具體為 從燕崗步行約10米,到達燕崗站 乘坐廣佛線,經過4站,到達西朗站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8站,到達公園前站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3站,到達廣州火車站 步行約280米,到達省站 全程約11.8公里。乘坐637路公交路線為 燕崗 中新 鎮龍...

廣州地理。公園前地鐵站,廣州地鐵公園前站附近有什麼好逛的

公園前地鐵站百佳樓上 公園前地鐵站a出口,百佳出來地面上左拐50米有中國移動營業廳,我在那裡辦理過業務。公園前地鐵站a出口附近就有 廣州地鐵公園前站附近有什麼好逛的 1 北京路步行街,然後一直走到底,就到了珠江邊的天字碼頭了,可以坐水上巴士去芳村,然後再坐船到對面就是沙面了,可以逛逛,其實珠江邊上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