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鐵二號線哪個站有廁所,上海地鐵2號線哪些站點有廁所?

2021-07-14 23:38:58 字數 691 閱讀 3419

1樓:

徐涇東至廣蘭路之間每個車站都有公共廁所,只不過虹橋火車站站和虹橋2號航站樓站的公共廁所是不在二號線站臺區域,而是在同站的其它線的區域。

上海地鐵2號線哪些站點有廁所?

2樓:匿名使用者

徐涇東至廣蘭路之間每個車站都有公共廁所,但是虹橋火車站站和虹橋2號航站樓站的公共廁所是不在二號線站臺區域,而是在同站的其它線的區域。若找不到廁所,可以諮詢站內的站務員。

上海地鐵2號線那些站點有廁所?

3樓:匿名使用者

徐涇東至廣蘭路之間每個車站都有公共廁所,但是虹橋火車站站和虹橋2號航站樓站的公共廁所是不在二號線站臺區域,而是在同站的其它線的區域。若找不到廁所,可以諮詢站內的站務員。

4樓:胖胖的鬆獅

確實不太好找,站內服務人員服務態度,也不敢恭維;給老弱病殘使用的直接升降的電梯,經常被鎖止,人性化設施極差;請大家不要拿日本地鐵的服務設施及服務水準要求上海,至少差100年以上。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站點都有廁所,找不到可以問一下路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都有,慢慢找。

上海地鐵一號線哪些站內有廁所?

上海地鐵二號線所途經的站點,上海地鐵二號線各站點

上海地鐵二號線 首車 05 30 末車 22 45票價 最高票價11元 所途經的站點 1徐涇東 2虹橋火車站10號線 3虹橋2號航站樓10號線 4淞虹路 5北新涇 6威寧路 7婁山關路 8中山公園3號線4號線 9江蘇路11號線 10靜安寺7號線 11南京西路 12人民廣場1號線8號線 13南京東路1...

上海地鐵6號線首班車是幾點,上海地鐵二號線和六號線分別是早上幾點開始執行啊?

號線首末班車時刻表 站名首班車發車時刻末班車發車時刻往港城路 往靈巖南路 往港城路 往靈巖南路 港城路 06 00 21 11外高橋保稅區北07 0906 0222 2721 13航津路07 0606 0522 2421 16外高橋保稅區南07 0306 0822 2121 19洲海路07 0006...

上海地鐵6號線末班車時刻表,上海地鐵二號線和六號線分別是早上幾點開始執行啊?

上海軌道交通6號線 軌道交通 港城路05 30 22 30 東方體育中心05 30 22 30 多級票價 3 6元 上海地鐵 去程 港城路 外高橋保稅區北 航津路 外高橋保稅區南 洲海路 五洲大道 東靖路 巨峰路 五蓮路 博興路 金橋路 雲山路 德平路 北洋涇路 民生路 源深體育中心 世紀大道 浦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