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外地考駕照六年後年審怎麼辦,在異地考的C1駕駛證,6年後要申請換領新的駕駛證該辦什麼手續把證轉回戶籍地

2021-07-15 00:14:26 字數 1412 閱讀 987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外地考駕照後,駕照達到有效期後可以在居住地車輛管理所辦理機動車駕駛證換領業務。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五十七條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憑證:

(一)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

(二)機動車駕駛證;

(三)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屬於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應當提交經省級衛生主管部門指定的專門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2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駕證在外地辦理的,回原籍或在其工作或居留地的,不需要在6年之後回海南來進行換照。因為,可以在回原籍或在其工作或居留地後,到當地車管所申請辦理換證。具體手續是:

申請時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並提交本人身份證明和機動車駕駛證。即可。具體手續由遷入地車管所辦理,不用當事人自己到海南去辦理。

應該是非常方便當事人的。只是辦理時,當事人取得駕駛證應當滿一年以上,方能辦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在海南考,然後在轉到河南。也不用你來海南了。直接在河南就可以換證了。

在異地考的c1駕駛證,6年後要申請換領新的駕駛證該辦什麼手續把證轉回戶籍地

4樓:戰神

領證1年後可以辦理轉籍,直接到轉入地辦,提交身份證駕駛證,如果不是當地戶籍,還需要提交1年有效的暫住證,10塊錢,1個工作日辦完,不需要到原發證機關辦理提檔手續

5樓:炫酷小畫家

需持身份來證、駕駛證、三張白底一

源寸彩照

bai到交警大隊營業廳辦du理異地駕駛證zhi轉入手續。

1、必須由

dao申請人本人前來辦理並當場簽字,不得委任他人**。

2、身份證明,居民身份證、外地人還要加本地暫住證。

3、以欺騙、賄賂等不正當手段在異地申領機動車駕駛許可的轉入的,撤銷機動車駕駛許可,三年內不得再申請機動車駕駛許可。

4、以下三種原因可以直接辦理轉入:

①、因戶籍遷移我市,駕駛證隨戶籍轉入我市的,直接轉入;

②、因在外求學(大學)期間在求學地申請取得的駕駛證可以直接轉入我市;

③、因工作調動需將駕駛證轉入我市的,憑縣級以上組織人事部門證明直接予以轉入;

6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地,到瀋陽八棵樹換證大廳填換證申請表,有10塊錢的照相費用,3個工作日出新的駕駛證,在駕駛證到期前三個月就可以辦理.

7樓:斷線風箏

嗯 還要看你戶口所在地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轉了,好嘛換的,你這次一換就是10年的了,在下次就永久的了,

我的駕照是C1,六年審,有扣分怎麼去處理?

c1駕駛證扣分處理所需材料 駕駛證 行駛證 違章確認書 身份證。c1駕駛證違章處理方法 1 準備材料。如果只是被電子眼拍照,只拿行駛證就可以 如果是超速違章,要準備行駛證 駕駛證及各自的影印件一份 如果是挨貼條了,要拿著出發決定書和行駛證。2 去車管所。準備好材料後,去車管所查一下是不是真的違章了,...

結婚六年了,老公出軌我和孩子怎麼辦

通過法律手段解決家庭難題 這是唯一正確的方法 而通過所謂的道德開導全是扯淡,他出軌有道德的約束嗎?沒有 所以 走法律手段,告訴他出軌的代價。如果反目成仇 那也是他一手造成的。雖然說一個巴掌拍不響 都有原因但是 誰受到的傷害最大,任何你對他的軟弱縱容必將把他帶入更深的深淵因此 我建議必須走法律途徑解決...

怎麼辦談了六年的男朋友背叛我,我知道後還叫我原諒他,可他現在還和那個女交往。是不是把我當備胎了。誰

既然他還和那個女的交往,你又何必要原諒他?趁早分開吧!容易得到的不被珍惜。尋找自己的愛情。誰也沒有鑲金邊掐金線,誰也不是誰的啥 戀愛就是內瞭解容雙方為人處事,家庭觀念,能力優缺點等等。尋找適合自己的。戀愛守則 1互相可以容忍對方缺點 2可以忍受對方朋友 3可以接受對方父母親戚 4願意為對方付出並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