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人是不是就會想跟她一起睡覺,喜歡一個人是不是就會想跟她一起睡覺

2021-07-15 02:53:44 字數 1715 閱讀 1547

1樓:湖南與廣西

睡覺是一小部分,每天生活在一起,吃喝玩,柴米油鹽醬醋茶都是生活必不可少的。在一起享受喜怒哀樂都是生活,挺好。祝你生活愉快!

2樓:戰大慧或者戰小慧

建議看看新喜劇之王,一句臺詞邁可對如夢說:我喜歡你!如夢說:

你要睡我!非睡覺帶來的快感,何來喜歡的情懷!但說話有很多,說話點子上就是睡,即不管瓊瑤也好,金庸也好,都離不開永恆的主題愛情,愛情當中就有喜歡與睡,不管他倆十幾萬字也好,數萬字也好,寫男女關係都是喜歡與睡居多!

3樓:

當然不是啦,喜歡一個人是她(他)開心你就開心,她(他)難過你就難過,不忍她(他)受到一絲傷害……這個要自己體會的

4樓:

睡覺就要注意安全措施,不要不負責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你太直接了,睡覺只是生理需要,喜歡主要還是心理的想法吧

6樓:蘿蔔有點糊

如果第一想法是和她睡覺的話,你那不叫喜歡,叫慾望。

真正喜歡一個人那是一種很甜蜜的感覺,你的身心都系在她的一舉一動,她高興你也高興,她傷心你會想辦法哄她開心;她對你的一絲迴應都會讓你興奮幾天,這就是我理解的喜歡。

在我眼裡喜歡不等同於愛,對於情侶來說,愛是喜歡上的一種昇華;從開始是情侶雙方的喜歡,到最後走到婚姻殿堂變成親人的愛。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就叫愛。世人對愛的理解卻並不全面,沒有彼此包容走到最後,離婚只是一段短暫相處的喜歡;口口生生說的愛,沒有心裡來的愛實在。

喜歡會膩,愛是永恆!

7樓:有一點可以確定

嗯!你會和不喜歡的睡覺麼。

8樓:

是的!人類其實也很俗!

9樓:信珈藍懿

想盤她,是本能!是佔有慾。

為什麼很愛一個人的時候就很想跟他睡覺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們對一位異性產生興趣或愛上某個異性時,希望彼此有身體上的接觸。在真實的愛情生活裡,這種慾望是永遠存在的。性衝動並不單單只是行為,它還包含了許多其它親密的身體上接觸,譬如牽手、擁抱等等,這種情感會永遠都存在愛人的心裡。

11樓:平平淡淡的我

男人的本能就是如此,不管男的想法是什麼樣,是想睡還是想牽手,必須是真的愛,真的愛少不了這些行為,也不是說這個行為令人髮指是壞事,好男人不是如此。這樣是不對的,只要男的是真的愛你,目標是結婚方向去的,親親我我是一種幸福,你說是嗎

12樓:fs伴你前行

男女之間交往久,產生了感情,一起睡覺是必然的。那麼對待你自己很愛的人,如何顯示出愛,應該是關心她,愛護她,幫助她,尊重她,理解她,包容她。時時想著她,愛護、保護她,使她感到有依靠有安全感。

兩個人感情好才會令雙方通過性生活感受真愛。願你們兩相情悅男歡女愛幸福快樂!

13樓:輪滑小卒

因為內心深處的渴望,愛從靈魂上表現出來肉體上的渴求

14樓:甜甜苳

女人因愛才有性,不像男人會因性才愛,相擁而睡是對愛最好的詮釋!

15樓:j婧雅

愛一個人的時候是很想跟他一起,不單單是睡覺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表達愛最直接的方式

女朋友去找前男友了,是不是在一起久了,就會想到前任的好

如果想多了可能還不好,相信對方才是最重要的,不行就和他談一談 她是什麼原因去的,你們吵架了?也許她是想要安慰罷了,多和她溝通吧 這種事情再問別人也比不過你和她一次交心的溝通。是會有比較,然後做出決定 好好在一起,是不是很多情侶都是前任拆散的 qiuai 18 36.433.8625 我的女朋友和她前...

是不是真的喜歡人就會這樣呢,是不是真的喜歡一個人就會這樣呢?

笨先森 也許,這就是愛情吧。情不自禁的想問問他在幹什麼,有沒有想我呢?想要主動關心他的一切,不回資訊的時候,心裡慌,開始亂想。回資訊了,心裡莫名開心...

喜歡人,是不是應該要和TA在一起

你也知道bai 說是 可du能 會有悲傷分手,怎麼就不zhi想想可dao能會一直幸福到老呢 專?我和我男朋友就 屬是很千辛萬苦才能走到一起的,現在雙方都很珍惜對方。所以你也別讓自己有所遺憾,只要你愛ta就足夠了,其它的都別去想,別去顧慮!喜歡再多一點就是復愛了,如果制真的很喜歡,就在一起吧,沒必要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