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比較流行的單機遊戲有哪些啊,目前最火的單機遊戲有什麼?

2021-07-15 04:11:52 字數 1179 閱讀 3891

1樓:花香

這些遊戲我硬碟裡面都裝了 內容均為原創 盜者自重啊即時戰略:星際爭霸,魔獸爭霸,紅色警戒,命令與征服,帝國時代,戰錘40000,英雄連,袍子,橫掃千軍,家園都是出色的rts遊戲. 動作類:

波斯王子系列,鬼泣系列,惡魔之石,鬼武者,俠盜列車手,生化危機.第一人稱射擊:使命召喚系列,雷神之錘系列,榮譽勳章系列,戰地系列,最近還出了一個叫孤島危機的遊戲,畫面已經到達了cg的效果,但是對電腦硬體的要求十分苛刻. 角色扮演:

我們中國的我給你推薦 秦殤 軒轅劍 仙劍 幻想三國志系列 歐美的我給你推薦 暗黑破壞神 nox救世傳說 地牢圍攻 聖域(也叫神聖紀事) 神鬼寓言 上古卷軸 龍與地下城規則的 博得之門 無冬之夜 也是很不錯的遊戲 英雄無敵系列日本的也有很多 永遠的伊蘇系列 英雄傳說系列 最終幻想系列都是經典的日式rpg 總有一個是你喜歡的 http://www.command-conquer.

http://down.52pk.com/ 和諧萬歲 以上內容均為原創 盜者自重啊 那些在xunleigougou裡面搜的誰不會啊

2樓:毋秀英雀未

電腦遊戲:魔獸爭霸3,仙劍系列,使命召喚電視遊戲:獵天使魔女,戰神系列,忍者龍劍傳掌機:(不詳)

目前最火的單機遊戲有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1、中國式家長

《中國式家長(chinese parents)》是一款由墨魚玩遊戲製作coconut island games發行的模擬養成類遊戲,玩家將扮演一個出生在普通家庭的孩子,體驗一段從出生到**的成長之旅——面對生活中的抉擇,你將如何應對?面對偶遇的熊孩,你的特長能否贏得面子?面對譁眾取寵的選秀,你是否能脫穎而出?

面對那個特別的她,你又會如何對待……

中國式家長介紹

2、太吾繪卷

《太吾繪卷》是由conchship games製作發行的一款角色扮演遊戲。遊戲中,玩家除了需要扮演神祕的“太吾氏傳人”,還將以不同的處世立場投身於紛繁複雜的江湖之中。不僅可以拜訪世界各地的武林門派,學習種類繁多的**絕藝;還可以與人義結金蘭,或結下血海深仇;不僅可以興建自己的村莊,經營各種產業;還可以與自己的摯愛生兒育女,緣定三生;直到你終於面對太吾氏的宿敵,決定世界的命運。

太吾繪卷介紹

最最流行的單機遊戲,現在最流行的單機遊戲是什麼遊戲

那當然數 三國戰紀 啦!gta4 刺客信條 老木傳奇 單機遊戲是象超級馬麗那樣自己蹦的嗎 現在最流行的單機遊戲是什麼遊戲 上古卷軸5 饑荒 我的世界 刺客信條 看門狗 gta5 虐殺原形 泰坦之旅 龍騰世紀 輻射2 神界原罪 巫師3 暗黑破壞神3 使命召喚 孤島危機 純手打 望採納 nba 2k17...

moba類手機遊戲有哪些,現在比較流行的手機moba遊戲有哪些?

王者啊,英魂之刃,平安京啊。我現在就玩的網端moba遊戲英魂之刃,手遊版將網端遊戲還原到了手機上是真的特別棒。而且 福利也非常的良心。簽到就送海量 限定 逢年過節送。moba類手機遊戲有下面這些 亂鬥西遊 亂鬥西遊 是一款3d推塔動作手遊,遊戲在動作rpg的元素基礎上結合了推塔戰場玩法,你可以組建自...

什麼單機遊戲比較好玩啊,有什麼單機遊戲好玩又經典

好玩的單機有 騎馬與 2 它是備受期待的中世紀戰鬥模擬器和角色扮演遊戲 騎馬與 的續集。設定200年前,它擴大了詳細的戰鬥系統和卡爾拉迪亞的世界。用攻城引擎轟炸山間要塞,在城市的後巷建立祕密的犯罪帝國,或者衝進混亂的戰鬥中尋求權力。現在比較流行的單機遊戲是 植物大戰殭屍 益智類 有什麼單機遊戲好玩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