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成為這樣的人》幫我寫文章!高分

2021-07-15 12:09:59 字數 4790 閱讀 2619

1樓:曾經愛過你

想成為這樣的人 在前幾年的春天,我參加了作文比賽,獲得了優秀獎,我很高興,這是我第一次得獎。我放學了以後,一口氣地跑了回家,還沒進門就大喊:「媽媽,我得獎了!

把這張獎狀給掛起來吧!」這時在一旁看報的爸爸聽見了以後說:「把它掛起來幹嗎,還不如自己收藏好吧!

」「那怎麼行啊,這可是靠我百倍的努力才取得的呀!」我著急地叫起來。最後,我還是沒有聽爸爸的話,把這張獎狀掛在了我房間裡鐘的下面,現在只要一看我的鐘,就會看見鐘的下面有一張獎狀。

沒過多久,凡事只要到過我家的人,都知道我獲獎了,我聽了以後,很得意。 有一次,我在大衣櫃的上面找東西,無意中我發現了個足有兩尺長,一尺寬的大玻璃盒。我懷著一個好奇的心把盒子搬了下來,用手撥開那一層浮土,呀!

是一個金光閃閃的大獎盃。我輕輕的開啟玻璃門,發現碑座上刻著:「全國人才優秀成果一等獎」,還刻著爸爸的大名,我真的有點不相信了。

爸爸得了這麼高的榮譽,為什麼從來都沒聽他說過呢?」我納悶地把獎盃擦乾淨,放到了一個最顯眼的地方。不一會,爸爸回來了,他抬頭看見了擺在櫃子裡的大獎盃,立刻緊皺眉頭,臉拉得很長,發**來說:

「是誰把它給翻出來的?擺在那裡像什麼樣子!」我聽了這話,一叉腰,假裝生氣的樣子,生氣地說:

「爸爸你得了這麼一個漂亮的獎盃,幹嗎還要瞞著我們呢?」再說你不擺上,那發給你幹什麼?」爸爸聽了以後,嘆了口氣把我拉到床頭邊,語重心長地說:

「孩子,任何的榮譽只能證明過去,如果你一直去想它的話,那麼還有什麼意義呢?」我們應該在原來的基礎上,再接再厲,繼續走向新的目標。人不能驕傲自大,炫耀榮譽,要一切都從零開始,這樣才能不斷進步,懂嗎?

」聽了爸爸的話,他的每一個字都像警鐘,敲在我的心中。這時我才真的如夢初醒,羞愧地無地自容。 我暗下決心,以後也要象爸爸一樣,成為一個謙虛、淡漠榮譽、不驕傲、不斷進取的人!

幫我寫一篇《我想成為這樣的人》,有加分!!!

2樓:

記憶中,曾聽過這樣一首歌:

把所有的心裝進你心裡,在你的胸前寫下,你是這樣的人

把所有的愛握在你手中,用你的眼睛訴說,你是這樣的人,

把所有的傷痛藏在你身上,用你的微笑回答,你是這樣的人

把所有的生命歸還世界,人們在心裡呼喚,你是這樣的人。

不用多想不用多問,不能不想不能不問,

真心有多重愛有多深

聽到這首歌,是在一節語文課上。當時眼前出現的是***生前帶病堅持工作的畫面.伴隨著這首樂曲,我們 班所有的同學和老師都不禁潸然淚下。

是的,一個人在一件事上堅持原則並不算是很難的事,難的是像我們***這樣一生如一日地堅持。尤其是在當今我們經濟條件比較優越,生活比較富裕的時代,保持一份氣節,一份忠誠,是多麼的不容易!而這,不正是***等歷史偉人們最為寶貴的情操嗎?

由此我的眼前情不自禁地閃現出這樣一串光輝的名字:

邱少雲 為了大部隊的行動,堅守紀律,強忍著烈火燒身直到犧牲。

錢學森中國導彈之父,美國說他的學識能力可抵三個師,以高薪相待,可在新中國誕生後他毅然回到自己的祖國。

張海迪「即使翅膀折斷了,心也要飛翔!」依靠這個信念的支援,輪椅上的她以常人難以想像的意志力,克服病痛折磨,筆耕不 輟,為人們奉獻出一部部優秀的文藝作品,為社會奉獻出最美好的精神食糧。

雷鋒 一雙襪子補了又補,卻寄錢救濟戰友的家人……

這些鮮活的事例告訴我們,當一個人以「八榮八恥」為鏡子的時候,他就能看清自己更多些;當一個人終身以「八榮八恥」為鏡子的時候,他就能與世界上最偉大的人們比肩齊高。反之,那些可惡的八恥類人物將會永遠被人民和時代唾棄,永遠被人們踩在腳下。

「不知榮辱乃不能**」「千學萬學,學做真人」。學會了做人,才能學會做事,做好了人,才能做好事。我們作為祖國的未來和希望,作為社會主義事業的建設者和**人,只有從現在起高舉「八榮八恥」這面偉大旗幟,才能健康成長,才能引領時代風尚,才能肩負起中華民族復興的歷史重任!

從而用自己的雙手去描繪祖國更加美好的明天!

同學們,讓我們把人生的支點放在黨旗下吧!讓我們從現在做起,從一點一滴,一言一行做起!用行動來證實我們的人生價值,用行動來彰顯我們的人格魅力!

做這樣的人―――一個高尚的人,一個純粹的人,一個有道德的人,一個對社會負責的人,一個無愧於祖國,無愧於人民的人!

3樓:迪家小艾

自己寫吧,就寫一篇你想成為明星

4樓:

這是一篇徵文對吧!我們也要寫的,我正在找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成為一名教師

從小到大,我擁有過許多「假如……」但是現在,我更想成為一名教師。

假如我是一名教師,我一定不會整天板著臉,讓學生們怕我。雖說是嚴師出高徒,但我不想嚴厲過頭。可是也不能過分和藹可親,不能讓他們胡作非為。

那就合二為一,五分和藹,五分嚴厲,不僅能成為學生們的好朋友,而且能成為一名出色的教師。

假如我是一名教師,我一定不會留很多抄抄寫寫的作業。因為,這些簡單重複的作業沒有什麼意義,只能換來同學們的抱怨。

假如我是一名教師,我一定要讓學生們懂得學習是一件快樂的事。課堂上,我用生動幽默的話語講解課文。瞧!講臺下,一雙雙渴望知識的小眼睛正聚精會神地盯著我看呢!

假如我是一名教師,我一定會把學生們帶進大自然的課堂。春天,我帶他們放風箏,捕蝴蝶;夏天,我帶他們劃小船,捉蜻蜓;秋天,我帶他們採果實,收集葉子;冬天,我帶他們打雪仗,堆雪人。我不信,這樣的生活,學生寫作文會無話可寫。

我不信,這樣的童年生活,學生會輕易忘懷。

啊!我多麼想成為一名受人喜愛的教師!

----------------------

我的夢想是當老師

我想在那三尺講臺上,打造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

我想成為一名老師,只為了那一聲聲「老師您好」和學生那如花的笑靨。

我想成為一名老師,只為了能夠享受為學生解惑後的那份滿足。

我想成為一名老師,只為了能夠聽到學生說:「我們的老師真好!」

我想成為一名老師——一名語文老師。

我想成為一名語文老師。我會讓學生細細品味那「每逢佳節倍思親」的絲絲愁緒,使他們懂得遊子思念的總是故鄉。

我想成為一名語文老師。我會讓學生深深體會「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的拳拳母愛,使他們懂得***不下兒女的永遠是母親。

我想成為一名語文老師。我會帶領學生去領略「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壯美景色,去感受自然風光之美。

我想激發學生的活力,培養他們學習語文的興趣;我要讓課堂氣氛活躍起來,不再死氣沉沉;我要讓學生積極發言,不再害羞畏縮;我要在課堂上始終面帶微笑,使學生有明朗的心情。

我不僅要做學生的老師,我還要做學生的好朋友;我不要給學生以老師的威嚴,而要給他們以朋友間的親切信任。我會常和學生談心:談學習,談生活,談理想;談過去,談現在,談未來;談他們內心的喜怒哀樂,談人生的苦辣酸甜。

我要與學生一起分擔憂愁,化解他們心中的不快。當他們苦惱時,我會張開雙臂,說:「來吧,我的朋友,到這裡來,向我傾訴你們的痛苦吧!

」我要與學生一起分享快樂,我會對他們說:「快樂至上。為了我們的快樂人生,一起努力吧!

」我不要大談為國家培養棟樑之才,只希望我的學生能擁有自己的美麗人生。我也不要學生畢業後時常來拜訪我,只希望他們畢業時對我說一聲「老師,我會記住您的」,我就心滿意足了。

我想當一名老師,我不要評什麼「優秀」「特級」「名師」,我只要兢兢業業,給學生以自信,讓他們感受到學習的快樂就可以了。

我想當一名老師,和學生一起學習,談笑。

我想當一名老師,聽學生唱那首《長大後我就成了你》。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老師——一名語文老師。三尺講臺是我的舞臺,語文是我的舞蹈,我要用我最優美的舞姿,帶領學生暢遊文學的海洋!

6樓:匿名使用者

夢想,是如此的美好。它帶領我們進入想象的世界,去領會成功後的快樂和喜悅;夢想,是如此的神奇。它使我在困境裡拼搏、奮鬥,努力讓我成為這樣的人``````

2023年,舉國歡慶的一年。奧運會在北京的勝利落幕留給人們太多美好的回憶。那些感動,那些遺憾,那些成功,,那一幕幕清晰的畫面仍讓我回味無窮。

當看到奧運健兒勝利後淚流滿面的擁抱教練、家人時,我激動不已;當看到他們勝利後身披國旗慢跑著與周圍的觀眾分享成功時,我心潮澎湃;當看到他們站立在領獎臺最高位置上眼含淚水地看著冉冉上升的五星紅旗時,我默默地對自己說: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一個能在賽場上為國家嬴得勝利的人。

作為一名運動員,我的夢想和其他所有的運動員一樣。在可以容納上萬人的體育場裡,在排山倒海般的歡呼聲裡,我站在紅色的跑道上,手裡拿著最心愛的標槍,身上穿著代表中國的參賽服,輕鬆地做著準備活動。開始比賽了,我緩緩地舉起標槍,目光凝視著前方,助跑,踩好步點。

交叉步接引槍,速度加快。最後把所有的力量都集中在手臂上用力投出標槍。隨著「嗖」的一聲,標槍快速地,漂亮地飛出去了。

我和觀眾們都緊張地看著那一條劃破長空的美。標槍穩穩地插進草地裡,全場沸騰了起來,我高高地跳了起來,大聲地叫著:「我贏啦!

」接著擁抱教練、家人,披著國旗慢跑著向觀眾們招手,然後頒獎,升國旗``````

一陣涼風把我拉回現實,我清楚的知道「梅花香自苦寒來」的道理。要成為這樣的人,現在就必須付出比常人多出幾倍的心血和汗水。每年的寒、暑假,我們學校都會有1個半月的集訓,到了那時候,很多同學都嫌麻煩不來,但家住得離學校較遠的我,每一次都會去訓練。

冬天,在呼呼的北風中,我的手腳常常會被凍得僵硬、麻木,甚至不聽使喚;夏天,在烈日的炙烤下,我常常被晒得黝黑、脫皮甚至頭暈腦漲。

雖然每次的訓練我都會按時去,但在訓練中出現的問題也還有很多。有時訓練累了,我就會趁教練不注意「偷工減料」;有時訓練很乏味,我就會和隊友唧唧咕咕地說個不停,結果教練教的動作,說的要領一點也不知道。這樣的事情還有很多,但為了要成為一個能獲得勝利的人,我必須改掉這些壞習慣,克服種種困難,努力地去追求屬於自己的夢想``````

夢想啊,帶著小小的我飛向大大的你吧!再大的困難我也不會害怕,再狠的坎坷我都不會退卻,因為,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我想成為有魄力的人,要怎麼做才能成為這樣的人呢

成為有魄力的人就必須要做到的事。每天多交流,和周圍的人溝通,不要一天悶著,同時在做一些健身強體的事情吧。學會本行業所需要的一切知識並有所發展。已故零件大王布魯丹在他35歲時,已經成為零件行業的領袖,並且組建了年收入達千萬美元的海灣與西部工業公司。每個人在年輕時都可能有過徹夜不眠 刻苦攻讀,這在20歲...

誰能給我以「我想成為這樣的人」為話題的作文

我想成為樂觀的人,就舉幾個樂觀的例子好了 求一篇作文,題目是 我想成為那樣的人 以 我會成為什麼樣的人 為話題的作文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人真的是種很有趣的生物,掌握著智慧卻時常恐懼它的威力 擁有著想法卻無法傾訴 更執著於 內心深處所具有的奇特的情感.這造就瞭如今高度發達的文明,但有些時候,挖的太深似...

作文我想成為像什麼那樣的人給我思路就好了,題目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當然我也不例外。小時候,在我那小小的百寶箱中,也裝著五彩繽紛的理想。今天我就開啟我的百寶箱,把裡面的寶貝一一拿給你看。很小的時候,我就有了我的第一個理想。當一名女警察。小時候的理想現在想起來既可笑又幼稚。當時的我其實是喜歡上了女警察們漂亮的警服,和她們站在馬路 指揮交通時的颯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