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濟南市到五峰山怎麼坐公交

2021-07-15 13:03:17 字數 409 閱讀 8355

1樓:匿名使用者

從濟南市區到五峰山風景區可以乘坐遊707路,但遊707路只旺季(4月-10月)及雙休日、國家法定節假日運營。週五到週日可乘坐遊61路前往景區。

一、乘坐遊707路

去程:解放橋北發車,經過泉城廣場、省體育中心、市立五院、園博園歡樂世界,到達五峰山景區。

回程:五峰山景區發車,經過園博園歡樂世界、市立五院、省體育中心、泉城廣場,到達解放橋北。

二、其他到達方式:

從濟南客運中心站,乘坐開往五峰山方向的專線車,約一小時車程,票價6元。

2樓:青尢

1.從起點出發,朝東行駛132米,右轉進入經一路。

2.沿經一路行駛1.3公里,進入經二路。

3.沿經二路行駛0.7公里,進入槐村街,便可到達。

想知道 濟南市 從花園莊到馬家莊怎麼坐公交

8路 315路。全程約133分鐘 24公里 27站 換乘1次。起點花園莊。步行約 27 米到花園莊。乘坐8路,經12站,到幸福柳廣場西下車。步行約 6 米到幸福柳廣場西。乘坐315路,經15站,到孫家衛下車。步行約 4543 米到馬家莊。終點馬家莊。brt3路 315路。全程約137分鐘 25公里 ...

想知道濟南市從埠東村到朱家峪怎麼坐公交

從埠東村站乘坐 k301路 坐12站 到省體育中心站 民生大街以東 下 過馬路往左走到省體育中心總站轉乘 遊701路 坐5站 到朱家峪總站下 公交路線bai k301至k301 133路約3小時du 45.6公里 埠東村,zhi 北小辛莊大街站490米,步行到dao南新莊站變化坐133 br 在小飲...

如何從濟南市區去靈巖寺坐公交車,從濟南到靈巖寺怎麼去啊?

早上八點在解放橋北乘坐遊707即可到達 原來我是開車去的,可以在網上拼車試一下。另外可以坐客車到長清,再轉車去靈巖寺,那樣應該便宜些。可以打 到濟南長途汽車站問一下,現在應該也有去那裡的客車了。從濟南到靈巖寺怎麼去啊?2019年1月1四去的靈巖寺,長途汽車總站坐到泰安的車在萬德靈巖寺路口下車,再打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