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新區人才路線,蘇州市高新區人才市場在哪兒?

2021-07-15 20:26:44 字數 747 閱讀 5083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哪兒去呀?

經過蘇州新區人才市場的車很多,

火車站:38,21等

其他地方,68,2等 。太多了。以後問的時候說清楚點。

想知道: 蘇州市 蘇州新區人才廣場 在哪

2樓:前代藍

新城花園酒店對面

很多車都到那裡

蘇州市高新區人才市場在哪兒?

蘇州新區人才市場

3樓:匿名使用者

門票錢,身份證,簡歷,筆。

其他的資料,你自己看著辦,可以不帶

4樓:匿名使用者

帶身份證、畢業證書、技術資格證書、**、簡歷、筆,其他沒什麼要求。

5樓:匿名使用者

去人才市場,帶身份證,簡歷,筆,其他沒什麼要求。

6樓:員鹹同鴻博

蘇州新區和園區得加工廠都比較多,如果是普通得操作工得話,很容易找到。月薪一般千把塊吧,如果通過中介的話更容易些。

機電,會計等是比較吃香得崗位。

7樓:尚碧霍甘雨

獅山大廈

獅山大橋附近

蘇州市高新區獅山路2號

急著找6點去

不急10點

8-9點排隊排死

天天熱鬧

蘇州高新區離哪個火車站近,蘇州高新區離哪個火車站比較近

蘇州高新區離蘇州新區火車站近。蘇州新區火車站 蘇州新區火車站位於蘇州新區滸墅關鎮,從市區出發,可走西環路高架 312國道,經長青轉盤後走城北西路,到滸蓮路往西,就能到達城際廣場。蘇州新區站站場規模為2個站臺4條軌道,進站閘機4臺,出站閘機4臺,自動查詢機3臺,50個候車座椅和1臺到達補票機。蘇州新區...

蘇州高新區珠江路521號是什麼單位

位置應該在天安花園南門對面,那裡有一整排小店的,花店,快遞,燒烤,修自行車的都有 但沒有聽說過明基集團 這個地址絕對是黑中介,到了裡邊的人事部讓你交錢400,說是服裝費什麼的,然後說暫時安排不了等拖一個星期之後讓你來,讓你自己解決吃住,最後讓你自己受不了走人,錢他們說每月的25號退給你,實際上是讓你...

蘇州火車站乘幾路公交到高新區,蘇州火車站到高新區的華碩坐哪路車?高分線上等!

全程約9.公里 步行至長江花園站乘坐 443路 2站,在博濟科技創業園站下車 乘坐316路 10站,在錢萬里橋北站下車 步行500米至 蘇州火車站 希望幫到你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 地鐵1號線,全程約8.1公里1 從蘇州站步行約150米,到達蘇州火車站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3站,到達廣濟南路站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