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區有個2門的鈴木SUV,車後寫著「GRAND VITARA」這到底是哪一款車啊

2021-07-15 20:44:39 字數 1889 閱讀 2571

1樓:匿名使用者

鈴木超級維特拉。去看我給你的**吧,所有的型號。有三門的有五門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是超級維特拉,分兩門和四門,兩門的最大排量1.8,帶全時四驅和適時四驅;四門的最大排量2.4也有2.0的,全時四驅。西門的比兩門的配置略高。不過都很省油。

3樓:匿名使用者

名稱是鈴木超級維特拉

但也有可能是吉姆尼

4樓:

你所看到的是08款新車.維特拉grand vitara的歷史

2023年,鈴木第一代維特拉的問世揭開了鈴木品牌開創四驅車的序章。

在日本,這款車的名稱叫cscudo,海外名「vitara」或「grand vitara」。在今天看上去,第一代vitara時尚耐看的車身造型仍不過時,以牢固的梯形車架為基礎的底盤和前撐杆式懸架加後**雙搖臂式懸架的簡單精煉的懸架系統,實現了輕快的行駛效能,這種傳統特性被傳承至今。兩年後的2023年,第一代維特拉進行了小改款; 2023年第二代維特拉問世,並在2023年出現了三排座的維特拉;不過一直2023年第三代超級維特拉誕生,鈴木才正式要將其引進到中國,2023年才正式進入中國市場。

grand vitara進入中國後,被正式命名為超級維特拉。

5樓:沒人管的狗

超級維特拉

不過沒聽說過有兩門的.....

這是鈴木的哪一款車?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日本本土的北斗星,這款車國內沒有,只要是國內能買回到的,那都是出口

答車型,而且很多日本本土的車型,並沒有對外出口,比如1999-2023年左右的時候,那時候劉德華和鄭秀文的電影**男女,裡面出現過一款日本本土的飛度,那時候咱這邊是沒有的,根本就看不見這個車型,後來才把這款車的技術給了合資商,在國內上市,和你圖上這款車類似風格造型的,目前只有長城的兩款接近,長城酷熊和m2,還有一款起亞秀爾,相對更圓潤一些。

圖上這款車,才是日版的浪迪,和國產的雖然外觀的風格基本一樣,但是很多的細節都不太一樣。

高手知道,我有車架號,知道是長安鈴木的,誰能告訴我是鈴木哪一款車?車架號為:ls5a3ade09b076047

7樓:郭越強

車系:長安鈴木 天語sx4(兩廂)車型1.6l 自動 2009款 發動機:m16a 80kw 1586cc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問4s店裡的,只有他們**有記錄,問廠商也可以。

9樓:大屁帝國

長安鈴木 奧拓 雨燕 北斗星?貌似最多了

鈴木suv有什麼車型?

10樓:yang風雲

鈴木suv車型包括:長安鈴木維特拉、驍途、吉姆尼(進口)、超級維特拉(進口)、英格尼斯(進口)。其中,吉姆尼、驍途、英格尼斯均定位於小型suv;長安鈴木維特拉定位於小型suv,超級維特拉(進口)則定位於緊湊型suv。

而鈴木吉姆尼是一款硬派越野車,其採用了非承載式車身結構,並且標配分時四驅系統。

鈴木(suzuki),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日本的汽車製造企業。鈴木於2023年首次提供技術給中國市場,也是最早進入中國市場的日本汽車公司之一。2023年8月23日,日本汽車製造商鈴木宣佈,將解除與長安汽車的合資關係,退出中國汽車市場,集中精力轉向印度市場。

鈴木維特拉搭載1.6l或1.4t發動機,其中1.

6l發動機最大功率122馬力,1.4t發動機最大功率達到140馬力。在傳統系統部分,這款車使用的是5擋手動變速箱、6擋手動變速箱和6擋手自一體變速箱。

在車身尺寸方面,長安鈴木維特拉的車身長寬高為4175mm/1775mm/1610mm,軸距為2500mm。

我家小區的一角的作文怎麼寫,我家小區的一角的作文怎麼寫350字

小區一角 我的新小區可美了。一天,我和爸爸還有我的好朋友一同去了那,早上,喇叭花的花苞綻放開來,散發出一陣陣清香,中午,陽光耀眼,從假山上飛流下來的清泉反射出萬道金光,下午,湖中的水面波光粼粼,像天上投下了千萬粒寶石,傍晚,一輪圓月升上天空,給這裡灑下了銀輝,同時也給這蓋上了朦朧的細紗,不僅如此,一...

我家小區是磚混結構的,我想把通往陽臺的房門擴大到1 5米可以嗎

最好不要,bai因為磚混du結構的房屋,牆 是主要的zhi承重結構,如果按dao 樓上說的,只是過專樑沒有那麼長屬的話,那就容易解決些,但是這裡不只是過樑的問題,當然,正如樓上說的,你把原來的陽臺門900 我猜你家的陽臺門應該是這個寬度 改至1.5米,把過樑加長,在正常情況下,可能段時間內不會出現明...

求給我家小拉布拉多起個英文直譯都好聽的名字,我家拉拉是女孩兒

sunny 晴天 靃晒鬱怎麼樣寓意比樓下的好多了 蜜糖希望可以像蜜糖一樣甜甜蜜蜜度過每一天honey而且念起來也挺好聽的 給拉布拉多狗狗起什麼名字好聽又特別呢?公的哦。皮皮 妞妞 緩緩,毛毛 晴兒 貝貝 嘉嘉 右右可可 夠夠 冰冰若伊 泰蜜 仙蒂 莎莉 佩兒 英文名 球球 點點 嘟嘟 花花.狗狗.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