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裂用什麼藥膏好得快又可以止痛,肛裂疼痛劇烈時可吃止痛片嗎

2021-07-16 03:11:57 字數 1686 閱讀 7509

1樓:

出現肛裂的患者可以使用常見的痔瘡栓或者是痔瘡膏,這兩種藥膏都可以緩解肛裂的症狀,而且這兩種藥物具有消腫止痛收斂的功效,還能促進傷口恢復。肛裂可以使用這兩種藥物,這兩種藥比較管用,但是患者需要注意要預防自己出現便祕以及大便乾燥的情況。

2樓:醫相隨

如果患上痔瘡沒有第一時間進行控制疾病惡化以後,經常會出現劇痛以及大量出血。這時候病患者如不採用緊急措施,不僅僅會影響正常的生活,還會讓傷口感染,進一步造成惡化。**出血的時候出血量較大,但是不會有生命危險,很多病患者看到大量出血就會驚慌失措,越緊張越擠壓碰撞**流血就會越多,患者應當立刻放鬆下來,痔瘡不會一直血流不止,一段時間之後**不再受力就會出血就會結束。

不管是內痔和外痔,在遇到大便乾燥的時候都也容易出現大量出血。**部分相比其他部位出血量較大,如果患者不注意反覆流血的話,則會造成貧血症狀。這時候病患者需要加強自身營養的補充,防止貧血造成的精神下降。

同時配合使用一些痔瘡凝膠型別的產品對患處進行塗抹,例如芙草堂凝膠等產品,都能夠在短時間內達到止血並防止痔瘡的進一步惡化。凝膠類的產品適合在出血以後進行殺菌,防止傷口的二次感染。因此病患者在出血後用溫水清洗一下**再使用凝膠可以起到最佳的**效果。

**出血後經常伴有一定的疼痛,很多人在使用芙草堂凝膠等產品後依然還會感覺到輕微痛感,實際上這並非凝膠型別的產品效果不佳,此時痔瘡的同感基本消失,患者仔細感覺可以發現疼痛主要是**周圍的膿腫。這是一種非常正常的情況,**膿腫的疼痛感並不強,只會有輕微痛感,而且患者可以放心排便,因為**膿腫是不會引起劇烈疼痛或者大出血的。膿腫與排便時是否用力無關,病患者此時可以繼續使用凝膠型別的痔瘡產品進行**,包括芙草堂凝膠等多款先進的凝膠產品都能在使用一段時間以後在**產生較高的溫度,這種灼熱感可以迫使膿腫內的有毒物質流出,此時痛感就會消失,大出血的情況也不會再發生了。

很多人都想當然認為排便的時候出一些血不要緊,痔瘡也不會要人命。實際上這是一種錯誤的觀點。排便的時候流血很可能是其他的疾病,例如直腸癌、潰瘍性直腸炎等疾病,這些疾病遠比痔瘡更嚴重。

大部分人認為鮮血是痔瘡引起的,癌症會是黑血,這種觀點是完全錯誤的。事實上,**附近如果有癌變,依然可能會流出鮮紅的血液,並不是人們傳統認知的「黑血」,因此出血的顏色或者是出血量都無法判斷病症,如果在使用一些藥物進行塗抹以後還沒有控制住出血,那麼很有可能是其他疾病,患者要儘快就醫進行檢查。

傳統的止血藥物對於**出血沒有很好的效果,出血的原因是痔瘡的破裂而非**割裂傷口,如果隨意使用止血藥物反而會造成痔瘡疼痛的加劇,因此患者出血時一定要使用**痔瘡的藥物,千萬不要想當然的使用一些傳統止血藥物進行止血。

肛裂用什麼藥膏好得快又可以止痛?

肛裂疼痛劇烈時可吃止痛片嗎

肛裂怎麼馬上止疼

肛裂怎麼快速止痛呢?

3樓:世間灑滿健康花

想要快速來止痛,就需要儘快源

地進行**。建議你bai盡du快到正規醫院肛腸科進zhi行檢查,dao確診疾病型別和程度,然後針對性進行**,就能快速恢復健康。

另外,要注意日常飲食合理。建議要少吃或者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少喝酒,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和穀物、豆類的雜糧粗食,多喝水。

4樓:南寧東大醫院

你好!一般是沒有快速止痛的辦法的,還是需要慢慢調理,平時一定要注意飲食,多喝水,保持大便通暢。

外痔用什麼藥膏,外痔用什麼藥膏好得快?

眾所周知,痔瘡病的飲食調節很重要,患者良好的飲食有助於形成健康的大便,從而減少痔瘡 的難度。人人都知道痔瘡病患者要儘量多的攝入膳食纖維並少吃辛辣食物,但是真正做起來你會發現這並不容易,尤其是攝入膳食纖維,遠不像人們想得那麼簡單。營養學家的研究結果顯示,想要讓人體吸收20克膳食纖維,需要吃十幾個西紅柿...

不知道肌肉痠痛用什麼可以好得快?

肌肉痠痛是由於肌組織的過度 長時間的活動,導致肌組織內大量的代謝產物,比如乳酸等堆積,產生痠痛。最好的辦法是增加區域性肌肉的血液迴圈,加速代謝產物的排洩。簡單的方法如熱水浴,熱水浴可以增加區域性組織的血液迴圈,通過按摩 肢體抬高,高於心臟,也可促進血液迴流。還可以應用消炎止痛藥物,比如芬必得 扶他林...

凍瘡應用什麼治才好得快,凍瘡用什麼方法治,好得快

自療注意事項 1 積極參加體育活動,加速氣血執行,以利瘡面修復。也可預防凍瘡新發。2 寒冷季節注意防寒保暖。3 衣服鞋襪宜寬鬆乾燥。4 年年 者,可在夏季開始逐步養成冷水洗臉 洗足 擦身 洗澡習慣,以提高耐寒能力。5 冬季怕冷者可多吃些熱性祛寒食品,如羊肉 狗肉 鹿肉 胡椒 生薑 肉桂。6 每年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