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按shift五次會出現粘滯鍵設定是什麼意思呀有什麼用啊

2021-07-16 05:21:05 字數 1991 閱讀 5984

1樓:醬爆雞丁

是個輔助工具

對正常人沒什麼用處

可以刪除

電腦連續按5次shift鍵顯示什麼「粘滯鍵」的是什麼意思?

2樓:郎俏斂天巧

windows中的粘滯鍵是專為同時按下兩個或多個鍵有困難的人設計的。粘滯鍵的主要功能是方便shift、ctrl、alt與其他鍵的組合使用。在我們使用熱鍵時,例如「ctrl+c」,用粘滯鍵就可以一次只按一個鍵來完成複製的功能。

shift連按5次彈出的那東西是什麼意思啊?是怎麼用的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粘滯鍵

粘滯鍵的功能:是專為同時按下兩個或多個鍵有困難的人而設計的。 當快捷方式需要組合鍵時,例如 ctrl+p,粘滯鍵可以使您一次只按一個鍵,而不是同時按兩個鍵。

windows中的粘滯鍵是專為同時按下兩個或多個鍵有困難的人設計的。粘滯鍵的主要功能是方便shift、ctrl、alt與其他鍵的組合使用。在我們使用熱鍵時,例如「ctrl+c」,用粘滯鍵就可以一次只按一個鍵來完成複製的功能。

啟動粘滯鍵可通過單擊「開始→設定→控制面板→輔助功能選項」,在「鍵盤」選項卡下選中「使用粘滯鍵」來啟動。或者連續按shift鍵五次。開啟粘滯鍵的時候,工作列右邊的系統托盤區會出現粘滯鍵圖示。

如果想關閉粘滯鍵,只需將「使用粘滯鍵」前的鉤消除就可以。

粘滯鍵的快速啟動方法:按下shift鍵五次可以啟動粘滯鍵,粘滯鍵shift、ctrl、alt或windows徽標鍵,一次按一個鍵.。

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這些鍵不能多恩,多了會引起系統出錯,bug吧

5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系統的快捷鍵

反正這個功能我沒用過

請問連續按shift5次出現的粘帶鍵設定的對話方塊,怎麼才能再出現?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xp系統的話到系統分割槽去搜尋access.cpl這個檔案,沒有的話到別人那兒去拷貝一個放在windos\system32資料夾下。或者執行sfc /scannow,進行系統修復(需要光碟)。

再不行的話,在登錄檔中搜尋access.cpl,[可能是000,雙擊一下看看]是不是被某些如優化大師之類的軟體遮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再控制面板的輔助選項功能裡面就能弄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再次 連續按shift5次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控制面板的輔助功能選項裡

怎麼關閉按5次shift出來粘滯鍵提示?

10樓:厚琪茆綺波

你去別的地方查查就行了

電腦按5次shift鍵,出現的這個您想啟用貼上鍵嗎?怎麼取消?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控制面板,找到輕鬆使用,輕鬆使用設定中心,設定貼上鍵,把連按5次shift兼啟動貼上前面的勾取消,儲存

12樓:宋士海

預設情況下,連續敲擊五次「shift」鍵便會自動啟用「粘滯鍵」功能,但你可以通過以下設定將其取消:依次選擇「開始→控制面板→輔助功能選項」,開啟 「輔助功能選項」對話方塊,選擇「鍵盤」選項卡,單擊「粘滯鍵」框中的「設定」按鈕,在開啟的「粘滯鍵設定」對話方塊中取消勾選「使用快捷鍵」核取方塊,最後單擊「確定」按鈕即可取消啟用粘滯鍵了

13樓:澤湖依存

按否就可以了

從開始選單-》控制面板-》輕鬆訪問-》輕鬆訪問中心-》使鍵盤更易於使用 找到 啟動貼上鍵 關掉,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win8的話 所有控制面板項\輕鬆使用設定中心\設定粘滯鍵,取消掉就可以了。你也可以直接按5次shift 彈出的對話方塊就有設定的快捷方式

我的電腦按鍵出現錯誤了,按刪除鍵會出現按a鍵會自動跑到前

鍵盤進水或其它雜物了麼?有沒有受到碰撞什麼的?如不是 則有可能是驅動錯誤或系統受損,考慮重新安裝系統試試。是不是水掉上面了嗎?我的電腦鍵盤有的時候比如按一下a鍵就會有5個或6個a出來,但是有的時候又不會這是怎麼回事啊!你那應該一般是在遊戲裡時候出現的問題吧 你在遊戲的裡時候在輸入法沒有的時候輸入就行...

為什麼shift鍵和ctrl按了一次,後面就預設按住了呢單

重新設定一下粘滯鍵,在粘滯鍵設定裡將所有的打勾的選項都取消。以後玩遊戲就不存在這種問題了 為什麼我的鍵盤的ctrl鍵在連續按了 shift鍵和ctrl鍵之後 就會一直有效果 這是粘滯鍵的問題 可以從控制面板關閉的 控制面板 輕鬆訪問 更改鍵盤的工作方式 設定粘滯鍵 把所有的都關掉就好 如果是圖示模式...

為什麼我按shift 時會出現雙個引號呢?正常情況不是出現

這是軟體自帶的自動輸入吧。也就是說,當你輸入前引號的時候,軟體預設為前引號和後引號同時輸入。如果不需要自動輸入的話,應該是可以設定的把。沒用過極點五筆不是很清楚。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是中文輸入法下 是英文鍵盤下 電腦按5次shift鍵,出現的這個您想啟用貼上鍵嗎?怎麼取消?開啟控制面板,找到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