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地鐵幾號線到南沙鎮,廣州地鐵到南沙怎麼走

2021-07-16 12:06:48 字數 1282 閱讀 9927

1樓:新鈣中鈣

地鐵4號線(黃村-金洲)

▪ 黃村站

▪ 車陂站

▪ 車陂南站

▪ 官洲站

▪ 大學城北站

▪ 大學城南站

▪ 萬勝圍站

▪ 新造站

▪ 海傍站

▪ 石碁站

▪ 低湧站

▪ 東湧站

▪ 黃閣汽車城站

▪ 黃閣站

▪ 蕉門站

▪ 金洲站

2樓:強哥鏘鏘鏘

廣州目前位於四大一線城市最後!要想保住一線城市地位,必須和深圳在南沙握手,共同開發,提升檔次,強強聯手!整個粵港澳大灣區內,只有南沙具有這樣的中心位置條件和較大的土地儲備!

廣州必須死死抓住南沙這個救命稻草,否則,一線光環不保!萬一失去自己你擁有的一線稱號,再想奪回,難上加難!

廣州地鐵能到南沙區嗎?

3樓:

在廣州地鐵站坐車到南沙區多少錢

坐地鐵到南沙從廣州東站到南沙

南沙去廣州站坐地鐵幾號線

我在東站坐地鐵到南沙坐幾號線轉幾號線到南沙

4樓:郎峰

你好,從廣州東站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到體育西路站,

換乘地鐵3號線(往番禺廣場方向)到客村站,換乘地鐵8號線(往萬勝圍方向)到萬勝圍站,再換乘地鐵4號線(往金洲方向)到南沙區。其中地鐵4號線黃閣汽車城站、黃閣站、蕉門站、金洲站都位於南沙區。請採納。

從廣州崗頂坐地鐵怎麼到南沙?

5樓:匿名使用者

崗頂坐3號線到客村,轉8號線到萬勝圍,再轉4號線到終點站就是南沙啦 ,去天后宮可以從那裡坐車,也可以打個小面的過去,40塊左右。

6樓:

具體崗頂**到南沙**啊~- -!

7樓:夢爾戀

從地鐵崗頂站乘坐地鐵三號線(天河客運站-番禺廣場)(坐3站)到地鐵珠江新城站轉乘地鐵五號線(坐5站)到地鐵車陂南站轉乘地鐵四號線(坐13站)到地鐵金洲站a出入口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坐3號線到客村轉8號線去萬勝圍,再從萬勝圍坐4號線到金州即到。

9樓:匿名使用者

從崗頂坐3號線(番禺廣場方向)到客村轉8號線(文衝方向)到萬勝圍轉4號線(金洲方向)

大沙地到廣州北站坐幾號線地鐵,廣州地鐵大沙地至沙園怎麼換乘

從地鐵大沙地站乘坐 地鐵五號線 坐9站 到地鐵珠江新城站轉乘 地鐵三號線 坐1站 到地鐵體育西路站轉乘 地鐵三號線北延段 坐12站 到地鐵機場南站出入口下。乘坐計程車共行駛11.0公里,費用約34元 到廣州火車北站 廣州地鐵大沙地至沙園怎麼換乘 公交線路 地鐵5號線 地鐵4號線 地鐵8號線,全程約2...

地鐵坐幾號線到廣州東站,廣州東站到廣州火車站地鐵怎麼坐?

一 廣州東站是在地鐵1號線和3號線交匯處,可以乘坐1號線或3號線到達廣州東站。天河客運站有地鐵6號線經過。乘坐方法 1 從天河客運站總站 步行約95.0米到天河客運站地鐵站。2 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1站,在燕塘站下車。3 步行約55.0米到燕塘站地鐵站,站內換乘地鐵3號線北延段。4 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

從廣州地鐵站坐幾號線到廣州白雲公園

乘坐地鐵,廣州市白雲區廣州地鐵二號線白雲公園站下車即可。您的提問站點不在在,沒有廣州地鐵站這個站點,你要說出具體的地址哦 白雲公園站坐地鐵到廣州南要多少分鐘?確切點 有用 區間 白雲公園 至 廣州南站 票價 6 元 里程 約 24.3 公里 用時 40 46.5 分鐘 候車 1 次,共 0 6.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