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地鐵一號線路哪個站有中國銀行的自動取款機

2021-07-16 13:52:18 字數 1466 閱讀 5464

1樓:芳村李九妹

長壽路站、陳家祠站都有。

長壽路站就是位於恆寶廣場地下,恆寶廣場1樓就有中國銀行寶華路支行,由長壽路站d出口直接上恆寶廣場的1樓,全程都不用離開恆寶廣場的範圍。而陳家祠的中行,就是位於陳家祠地鐵站c出口附近。

2樓:匿名使用者

體育西路和體育中心,兩個站出口附近都能找到中國銀行atm機

上海地鐵一號線哪一站有中國銀行自動取款機

3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1號線的話,上海南站的站內有中行的atm機器的。

市光路地鐵站裡有沒有中國銀行取款機

4樓:皖寧寓

740米中國銀行(包頭路支行)

上海市楊浦區包頭路492號

747米中國銀行24小時自助銀行(包頭路支行)上海市楊浦區包頭路492號

904米中國銀行atm(中原路)

中原路102號歐尚中原店2層

2.1公里中國銀行atm(軍工路)

軍工路1436號8號樓2層

2.6公里中國銀行24小時自助銀行(創智天地科技園支行)楊浦區淞滬路308號創智天地廣場邊9號樓1層2.6公里中國銀行(上海市創智天地科技園支行)上海市楊浦區淞滬路308號101~103號3.

1公里中國銀行24小時自助銀行(佳木斯路支行)佳木斯路428

3.1公里中國銀行(佳木斯路支行)

上海市楊浦區佳木斯路428號

3.5公里中國銀行atm(上海市肺科醫院資訊管理處技術支援中心辦公室北)

國定路777號

3.6公里中國銀行(國定路支行)

上海市楊浦區國定路290號

南京一號線哪個地鐵站有中國銀行 建設銀行和郵政儲蓄銀行

曉港地鐵站c出口上的中國銀行是什麼支行?

5樓:

中國銀行24小時自助銀行(廣州昌崗路支行)

廣州淘金地鐵站附近有中國銀行嗎

6樓:郎峰

你好,從淘金站b口出站,按下圖所示路線步行約230米就到中國銀行了。望採納。

上海地鐵哪站有中國銀行自動存款機?最好是不用出站的。

7樓:一口百會

地鐵1號線的話,上海南站的站內有中行的atm機器的。

你也可以諮詢一下地鐵工作人員

他們有可能清楚這個問題的。

廣州地鐵華師站附近有中國銀行嗎?

8樓:

華師站附近的中國銀行,離華師站不近,反而離崗頂站更近。是中國銀行(蓄能大廈支行),在龍口東路32號蓄能大廈1層。

9樓:閆林華

諮詢中銀客服就知道了

廣州有幾條地鐵線路深圳幾條,請問廣州市地鐵有幾條線

目前 2017年9月20日 廣州地鐵已執行的線路有11條 深圳地鐵已執行的線路有8條 請問廣州市地鐵有幾條線?現有1號線 西朗至廣州東站 2號線 嘉禾望崗至廣州南站 3號線 機場南至體育西路和天河客運站至番禺廣場 4號線 黃村至金洲 5號線 滘口至文衝 8號線 鳳凰新村至萬勝圍 廣佛線 西朗至魁奇路...

廣州地鐵線路圖,廣州地鐵一號線路線圖

請問是要現在的還是未來規劃的?廣州的地鐵路線圖如下 廣州,簡稱穗,別稱羊城 花城,是廣東省省會 副省級市 國家中心城市 超大城市 國際大都市 國際商貿中心 國際綜合交通樞紐 國家綜合性門戶城市,首批沿海開放城市,是南部戰區司令部駐地。廣州地處廣東省中南部,珠江三角洲北緣,瀕臨南海,鄰近香港 澳門,是...

廣州市站,一下車就有地鐵口嗎,哪個地鐵站

廣州市汽車站對面是省汽車站,你朝著省站走,過了馬路右轉100米就是 火車站地鐵站 廣州火車站地鐵口在 在廣州火車站西入口 西廣場的入口處 離地鐵5號線的b出入口最近。地鐵5號線廣州火車站地鐵站共有10個出入口,在火車站廣場及進站口附近的共有a b d2 d3四個地鐵出入口。b出口 距離最近 在廣州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