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天河區到順德大良地鐵線路圖,廣州天河汽車站到順德坐地鐵

2021-07-16 14:59:52 字數 1485 閱讀 3223

1樓:匿名使用者

坐車到地鐵1號線在坑口站出站,過天橋到芳村客運站就有車到大良。

廣州天河汽車站到順德坐地鐵

廣州火車站到順德大良地鐵輕軌

2樓:兩隻眼睛開大炮

有地鐵5號線 → 地鐵3號線 → 佛k349路 → k900路

地鐵5號線 (文衝方向)7站  , 地鐵3號線 (番禺廣場方向) 8站 , 佛k349路7站     , k900路8站   。

從廣州坐地鐵到順德大良站因坐幾號線

3樓:田予象

廣州地鐵暫時還沒有接駁到順德大良,因為還沒有建設好(有規劃,且在堪探當中了)

如果樓主喜歡乘坐軌道交通方式,建議坐廣州地鐵二號線到廣州南站,然後換乘廣州南站到珠海,或廣州南站到新會的城際輕軌,然後在順德站下車。

供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順德大良目前並沒有地鐵,你坐哪條線都到不了的。

5樓:趙輝煌律師

直接到珠海或者新會的輕軌到

廣州天河最快路線去到佛山順德中山公園

從廣州南站到順德大良地鐵

從廣州有地鐵坐回順德嗎?怎麼的具體路線? 5

6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號線到芳村的西朗,坐的士,一般20-25元/人到順峰山了。

也可坐2號線到南站,坐城軌快車。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地鐵,有廣珠城軌

8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到順德還沒有地鐵呢

9樓:ling敏仔

先搭2號地鐵到廣州南站,在廣州南站的三樓有城軌,在售票廳買票到順德站,十三元即可,ps:記得帶上身份證去買票啊

從廣州到順德乘坐幾號地鐵?

10樓:嘯凡

坐二號線到南站換城軌。

11樓:寸箋尺墨素時花

問題是佛山有沒有地鐵…

12樓:豐芮鄧勇毅

沒有,想多坐地鐵的話可以是到廣州南轉廣珠城際動車到順德。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廣州到順德的地鐵還沒開通,您可以到廣州南站坐火車,到碧江或北滘或順德或順德學院或容桂站下車

有沒有從廣州火車站到順德大良的地鐵輕軌?

14樓:兩隻眼睛開大炮

有地鐵5號線 → 地鐵3號線 → 佛k349路 → k900路

地鐵5號線 (文衝方向)7站  , 地鐵3號線 (番禺廣場方向) 8站 , 佛k349路7站     , k900路8站   。

廣州地鐵線路圖,廣州地鐵一號線路線圖

請問是要現在的還是未來規劃的?廣州的地鐵路線圖如下 廣州,簡稱穗,別稱羊城 花城,是廣東省省會 副省級市 國家中心城市 超大城市 國際大都市 國際商貿中心 國際綜合交通樞紐 國家綜合性門戶城市,首批沿海開放城市,是南部戰區司令部駐地。廣州地處廣東省中南部,珠江三角洲北緣,瀕臨南海,鄰近香港 澳門,是...

廣州天河客運站坐地鐵到番禺廣場線路圖

地鐵3號線 1小時 32.9公里 步行30米 天河客運站 步行 30米 天河客運站 上車 地鐵3號線 番禺廣場方向 15站 番禺廣場站 下車 番禺廣場 很高興為你解答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如有不懂,請追問,謝謝。從天河客運站坐地鐵到番禺要多少時間?30 如果你的目的地更靠近廣州南站,那麼你可以 從天河...

從廣州天河區地鐵3號線到深圳寶安區坐什麼交通工具

駕車路線 全程約119.4公里 起點 廣州天河區 1.廣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0米,右轉進入天府路 2 沿天府路行駛130米,右轉進入黃埔大道中 3 沿黃埔大道中行駛660米,朝華南快速 北行 s303 華南快速 西 s41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黃埔立交 4 沿黃埔立交行駛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