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汽車電子技術的專科生能考哪些職位的公務員

2021-07-16 19:11:40 字數 1594 閱讀 8193

1樓:我永不_談戀愛

客觀的說,專科的崗位少,而且你的專業太侷限,不像經濟、管理類使用廣泛。如果以應屆生的身份報考,小城市地方公務員可能有條件符合的崗位,也不一定符合你心願。至於報考,你戶口所在地的地方公務員你一定有資格報,其他城市的視該城市地方公務員要求,我估計也很難,因為一般所在地城市地方公務員招本地就讀的外地考生條件限制多,比如應屆生、211、985,才有資格,所以你有點懸,看看你想報的城市的要求吧。

還有,你有資格報考國家公務員,與地方公務員不同,他面向全國考生招考,其中也有專科的崗位,當然還是少。無論國家公務員還是地方公務員,一般公安、特警,都有招錄專科不限制專業的職位,你可以報考。因此,你一定能報考的公務員有 國家公務員和戶口所在地的地方公務員,他們編制相同,隸屬機關不同,本質上並無太大差別,差別在於崗位。

如果非要考公務員,一.你可以專科時在學校爭取專升本名額,以本科身份報考,範圍廣;二.你可以專科畢業先做村官,2-3年期限滿後,有兩個選擇,首先是以村官身份參加副科級幹部遴選,其次是以到期村官身份報考公務員,有特定崗位面向村官招考,條件放寬,可以學歷是專科並且不限專業。

三.你可以專科畢業續本,以第二學歷本科為學歷報考,崗位也比專科應屆多。四.

你可以像現在這樣以專科應屆直接報考,但前面我已經給你權衡利弊了,不容樂觀。

最後我想告訴你,只要你有認真的態度、肯吃苦的毅力,無論專科否,無**務員否,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一切都能實現一切也都不晚!加油!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網校為您服務。

1、14年畢業的應屆生可以報考14年的公****。

2、汽車電子技術專業的考生可以報考相關專業的職位,也可以報考沒有專業要求的職位。

專科生考公務員的職位有哪些?

3樓:啦啦呀魚

審計;農林基層;基層國稅局;鐵路公安。

提示考生:公****不是考生的學歷想考什麼崗位就能考什麼崗位,而是建立在公務員當年的崗位招聘對學歷的要求上。

具體情況如下:

對於國家公****而言,專科生選擇職位的面並不是太廣。但可以選擇其他地方公務員的職位報考。

4樓:米寶寶電影

專科生可以考公務員嗎

5樓:美食專業選手

可以考農林基層;基層國稅局;鐵路公安等方向的公務員職位。

公****是公務員主管部門組織的擔任主任科員以下及其他相當職務層次的非領導職務公務員的錄用考試。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務員法》規定錄用擔任主任科員以下及其他相當職務層次的非領導職務公務員,採取公開考試、嚴格考察、平等競爭、擇優錄取的辦法。民族自治地方依照前款規定錄用公務員時,依照法律和有關規定對少數民族報考者予以適當照顧。

**機關及其直屬機構公務員的錄用,由**公務員主管部門負責組織。地方各級機關公務員的錄用,由省級公務員主管部門負責組織,必要時省級公務員主管部門可以授權設區的市級公務員主管部門組織。

6樓:辛福圈

先考專升本,再通過專升本獲得本科第一學歷

7樓:餡嘍嘍嘍

國考中,大專的職位不是很多,一般都是基層國稅局或者鐵路公安等等。外省的公務員基本不能報,大專學歷限制戶籍。

請問,關於專升本考試,我是貴州的專科生,能考其他地方的本科

對於普通高校專升本來說,是不可以的。因普通專升本的招生物件僅限於應屆優秀普通全日制專科畢業生。各省市和學校規定不同。某些省市和學校要求英語 以上 上海為四級 無不及格記錄且所報專業必須與所學專業對口,某些省市和學校無此要求,具體情況請參照當年各省的政策。統招專升本只限報考本省本科院校,不允許跨省報考...

我是大一專科生學的是建築工程技術,我想問問什麼時候能參加專升

大一的時候就可以報名專升本的培訓機構,大三的時候會進行考試,錄取率為百分之五,考試若通過,還要再上兩年的本科才能拿到畢業證,而且根據各省政策不同,跨專業有的會有限制,有的沒有 我是大一專科生,學的是汽車技術服務與營銷,我打算大二時參加專升本考試,所以想知道我這個專業的專升.這個最好是問一下你們學校的...

我是今年剛畢業的專科生,請問明年能考事業編或者公務員麼?據說

可以報考的。這個你可以完全放心。鄉鎮級的單位比較多些。縣級以上的就基本沒有專科的了。加油複習,祝你好運。望採納,謝謝。專科是可以報考公務員的,公務員有不限專業和學歷的職位,大都是縣級以下的普通管理職位了,因為門檻低,所以一般競爭比較激烈。事業編很少能考的。一般事業編對專業和學歷的限制比較高,一般縣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