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師範大學和湘潭大學哪個好,湖南師範大學和湘潭大學哪個好

2021-07-16 19:15:55 字數 1240 閱讀 6264

1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師範大學因為合併了不少大專中專,水平有些水。不過師範學科、生物還是很好的,在全國也有名的。

湘潭大學是一所老牌全國重點大學,水平還是很高的,學風很有名,人才培養質量高,出了很多牛人。

1、2015中國大學教師平均學術水平排名:

no1、湖南大學(33 a+ )

no2、中南大學(39 a)

no3、湘潭大學(73 a)

no4、湖南師大(96 b+)

no5、湖南農業大學(152 b)

no6、長沙理工大學(202 b)

no7、湖南科技大學(215 b)

no8、吉首大學(228 c+)

2、中國31個省實力排前五的大學,湖南省

國防科技大學(銀河計算機、天河計算機誕生地 ,源於哈軍工。軍中清華,不解釋 )

中南大學(礦治醫學交通是重頭戲,院校合併最成功的例子之一,「三校合一,其力斷金」)

湖南大學(始於嶽麓書院,千年學府,百年名校,工學強校,土木、機械、經濟學是王牌)

湘潭大學(主席倡辦的國家重點大學,理學、管理學很強勢,經濟學、法學、工學實力突出)

湖南師範大學(省屬師範強校,師範類學科排名全國第十, 文史哲有名、生物是王牌 )

2樓:匿名使用者

湘潭大學好,它只是輸在了地理位置上,湘潭大學學風選選好於湖師大,在考研率上湘潭大學排省內第三,湖師大排第四

3樓:之手遮天的男人

總體來說湘潭大學好,現在師範不好就業。湖南師大的歷史英語生物好,湘潭大學工科,經濟學,法學,管理學好。湘潭大學的住宿條件很好,我表妹在那裡讀書,去過一次,學校像花園。

華南師範大學和湖南師範大學哪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傾向於湖南師大的,本人前段時間去過湖師大,這所學校和湖南大學毗鄰,這兩所學校背後緊挨嶽麓山,嶽麓書院,前面是湘江,有山有水,比廣東那邊的工廠,商業化環境強多了,關鍵是看你想在物慾橫流的大城市,還是在相對悠閒舒適的二線長沙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同為211,同為師範類院校,基本上是同一層次的院校,另外再看看地域一個在廣州,一個長沙,就地域上而言那當然是會選擇廣州,所以我推薦華南師大。

6樓:琦樂雙

華南師大肯定優於湖南師大

7樓:芳村李九妹

當然是華南師範大學完勝湖南師範大學。

湖南師範大學哪些專業最值得讀,湖南師範大學什麼專業最好

作為一名在校學生我覺得我可以回答下這個問題,好不好就業我現在還不知道 才大二 就跟大家心裡想的差不多,師範學校嘛,通常都是文科類的專業是長板,理工科的專業是短板。學校最熱門的專業就是英語類和文學了,選擇這兩個專業的百分之九十都是妹子 這可能就是男女比例差別這麼多大的根本原因吧 小聲bb 學文的妹子真...

湖南師範大學和湖南大學文藝學考研哪個好考一點啊

這需要看 你來要考的具體什麼專業以自 及你bai要考的專業在全國的排du名,不要看學校zhi,要看你考的專業全國dao排名,有的學校不是211,但是他有的專業在全國排名比較靠前甚至前10名的,自然比專業所在211學校要難 看專業的 你可以到他們研究生 查下你要看的專業歷年錄取分數線 湖南大學和湖南師...

湖南師範大學文學院怎麼樣,湖南師範大學文學院戲文專業怎樣

您好!我是湖來南師範旁邊的大 學。據自我所知湖bai師大典型du出妹子的大學,在德zhi智和天馬都有師大的學生dao公寓,男女比例嚴重不平衡。如果題主是男生,去師大很不錯的。妹子的話,可以找湖大和中南的男生,畢竟湖大和中南男多女少!湖南師範大學文學院戲文專業怎樣 文學院不錯。戲文是新設專業一般不過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