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等待人的個性簽名,關於等待一個人的個性簽名

2021-07-16 19:19:09 字數 6065 閱讀 1199

1樓:學不進則退

1、明知道你的簽名寫的不是為我,而我卻自欺欺人的對號入座。

2、我拒絕了所有人的青睞,只為等你一個不確定的未來。

3、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4、我曾路過你的心,不是我不想停留,而是你不肯收留。

5、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而裝做不在乎,會更難過。所以,不要裝。

6、記憶像是掌心裡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7、回憶本來是非常美好的,只要你能讓過去的都過去。

8、我們之間的緣分,縱然再努力,也許也只能是遺憾地擦肩而過。

9、過錯是暫時的遺憾,而錯過則是永遠的遺憾。

10、友情會淡漠,愛情會劈腿,連親情都可以背棄,這個世界還有什麼可以相信?

11、有時候,你給別人最簡單的建議,卻是自己最難做到的。

12、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你對他好,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懂得你的好。

13、世上道路何其之多,可無論我怎麼走,都走不成於你殊途同歸。

14、我懷念的不是你,而是你給的致命曾經,沿途的風景我只能邊走邊忘。

15、愛情不是泡在****裡的屍體,它會腐朽會消失。

16、藏在心底的話並不是故意要去隱瞞,只是並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

17、愛情有時候不比誰愛得更深,誰愛的更久,比的是誰愛的更賤。

18、我不是高傲,也不是胡鬧,是厭倦了所有的依靠。

19、許多時候,讓我們放不下的,其實並不是對方,而是那些逝去的共同回憶。

20、每個嘴裡說不想戀愛的人,心裡都裝著一個無法擁有的人。

21、我開了一個玩笑,讓全世界為之哭泣,卻一直沒有發現,我才是這個玩笑的主角。

22、我們一直在尋找快樂,可漸漸的發現快樂離我們越來越遠。

23、人生最好不要錯過兩樣東西:最後一班回家的車和一個深愛你的人。

24、溫暖是件奢侈的東西,奢侈到需要用很深的寒冷和疼痛才能體現。

25、有時候,我們等的不是什麼人,什麼事,我們等的是時間,等時間,讓自己改變。

26、看似沒心沒肺,大大咧咧的女孩,只不過是把所有的溫柔留給值得去愛的人。

27、為什麼丘位元的箭要射在心上,是為了提醒我們,真愛有時會讓人受傷。

28、有時候,同樣的一件事情,我們可以去安慰別人,卻說服不了自己。

29、凋殘的是花謝的美,落下的是破碎的淚,難贖的是前世的罪。

30、傷心哭一次就好了,千萬別憋著會憋出內傷的。

2樓:生活達人曉紅

1、愛上你,只需要一秒,而忘記你,需要一輩子。

2、初雪時的淚,是我愛你的證明。

3、當我開始需要大把大把的溫暖的時候,一切成了必然。

4、等待是很美麗的,可我卻不想等你。

5、多少年的不順利,多少年的悲和喜都讓它隨風去吧。

6、俄帶著你愛的微笑,一路去尋找俄遺失的美好。

7、繁華落盡、用微涼的心、思念你、直到不再醒來。

8、花開花落的季節,我又該何去何從。

9、或許該走的最終會走,該留的你怎麼趕也不會消失。

10、就連邇也不能帶我回到最初的那個地方。

11、我祈望,在某個風光明媚的街角,我遇見你,然後遇見我自己。

12、我會忘記時間,忘記諾言,但絕對不會忘記你。

13、我很想假裝過去不重要,卻發現自己力不從心。

14、我不願意想起來你,是因為我愛你,而你從沒愛過我。

15、我冰冷的雙手,連觸控你的機會都沒有。

16、始終不夠、我對你的愛是那麼的深,只有我自己知道。

17、若愛看不見,就讓恨來成全ゝ

18、如果我說,我真的很難過,無論如何都不會快樂。

3樓:國文知道

我是你轉身就見的路人甲,

想陪你蹉跎到天涯!

4樓:匿名使用者

說好了去看花,花都調零了,怎麼,,,

關於「一個人」的個性簽名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看陌生的風景,旅途裡只留下一個人的腳印;一個人,聽雨哭的聲音,雨幕中只清楚雨淚交織....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人是你,一個人是你

等待一個人的個性簽名

7樓:幸運我和你

1、我在等一個人,一個可以讓我為她一棵大樹,而放棄整片森林的人,一個因為她一根草,而使我對整個花園視而不見的人,一個只因她一顆星星,讓我對整個天空都不再在意的人,一個能為她一瓢水,就叫我不在乎溺水三千的人。

2、有沒有一種愛情可以是深愛,有沒有一種愛情可以多一點理解、關心跟疼愛,而少一點等待跟猜疑,兩個人在一起不只是為了打發寂寞。

3、我在等一個人,一個可以陪我在陽光燦爛的春日,一起去放飛風箏也放飛希望的人;一個在我心血來潮的時候,會和我衝到雨中,而不顧路人目光的人;一個在秋風乍起的時候,什麼也不說,卻會把外套輕輕給我披上的人;一個即使寒冷的冬夜,也願意裹著被子陪「犯病」的,我在陽臺上看看流星許許願的人。

4、一個不是因為我的什麼喜歡我,而是因為喜歡我,而願意接受我的一切的人,一個知道我不完美卻依然喜歡我甚至連我得不完美也一併欣賞的人,一個不在乎別人對她是否讚美,而只在意我的肯定與認可的人,一個即使全世界都與我為敵,也會站在我身邊,寧可背叛全世界,也不背叛我的人。

5、我在等一個人,一個讓我心甘情願送出生命中,唯一一支玫瑰的人,一個雖然「收到」無數支玫瑰,卻只「收下」我的一支玫瑰的人。

6、一顆心與另一顆心到底有多遠的距離,是咫尺?是天涯?而我會默默地等待,等待你和我一個浪漫的開始。

7、風起的日子,我在等,雨落的時候,我在等,我以為你會心疼我風中的寂寞,你會不忍我雨中的孤單,我以為你會出現,會為我遮風擋雨,可是,望穿秋水,我卻望不到你的身影。

8、成熟的愛情,敬意、忠心並不輕易表現出來,它的聲音是低的,它是謙遜的、退讓的、潛伏的,等待了又等待。

9、可是,我會等,不管還要等多久,我都義無反顧,就這樣,在我的等待中,在我滿懷信心的等待中,在我望眼欲穿的等待中,在我傷痛煎熬的等待中,在我近乎絕望的等待中,在我無怨無悔的等待中。

10、為誰停留,為誰守候?你知,我知,天地知。發乎情,止乎禮,君子不欺暗室,不欺於心,更不欺於人。

剛剛看到這樣的句子:我們相戀,但我們,不稱之為愛情。你永遠不會和我在一起,但,你會永遠在我心裡。

心情真得很好,原來,有這種感覺的不止我一個!原來,相遇真得很美!!

11、沒有你的夜晚,我靜心傾聽風的聲音把她當做你的笑,我用一支又一支的煙來告訴你我是多麼的想你。對你萬般的思緒,只有那吹落的葉子知道。

12、我們都知道等待的滋味不好受,等待時思念就像毛衣上的毛球球,怎麼摘也摘不掉,也像靜電那樣,隨時隨地會刺痛我的心。

13、心,在等待那淡淡的美麗。雪卻凍結著心的跳動…愛因為心的凍結而死去。 14、不是真的習慣拒絕而是怕一旦牽手了再回到一個人時受不了那份寂寞與悲涼不曾擁有 就不怕失去。

希望親親採納,你的採納是對我的支援,謝謝祝2016好運

8樓:麴蘆韶書竹

等待一個人的背後充滿無奈和焦慮

關於等待的qq個性簽名。

9樓:老婆最大

1、如何讓你遇見

我,在我最美麗的時刻。為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回求它讓我們結一段答塵緣,佛於是把我化作一棵樹,長在你必經的路旁,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2、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3、我不喝陌生人的酒,也不牽別人的手,只為等你回來。

4、我一直站在原地,因為害怕漫漫長路,你回過頭卻找不到我。

5、你是我最苦澀的等待,讓我歡喜又害怕未來。

6、我一直在這裡,等風也等你。

7、所有的姍姍來遲,只為等一個深情款款的你。

8、如果他總在為別人撐傘,你又何必非為他等在雨中。

10樓:你的淚一文不值

無名指、何來時帶上期盼已久的戒源指。

bai看著那人那事 心顫抖 很想哭

du卻欲哭無淚

當心、zhi痛到麻木是不是dao就沒有感覺了。

有些事。無須強求。有些人。無須強留。

曾經,你的燦爛、讓我心安

童年的迎春花雨。像一場金黃色的夢//。 ◇用你旳悲傷換來創傷藥、涐用我的真心換來你給旳悲傷。

白色回憶 跌入夢境 失落層層

∨ 有 一 種 傷 、你 永 遠 都 無 法 享 受 ···如果等待只成為等待。結局只有我悲哀

天灰灰 如果能下雪 能有多好 寒風刺骨

你我的愛情,就如同這扯淡的**。感情的藍圖,描繪的猶如天馬行空ヘ 也許 ,我想到了結果。但沒撂到結局

若遇。讓我觸到那陌生溫暖旳影子。

︶ㄣ 隱身,只是對你而言。

11樓:手機使用者

我等你、等了整整一個曾經、也等著整整一個現在、請不要讓我等整整一個未來

12樓:爬豬兒

等你將為石,待你海枯石爛。

13樓:安國全軍

如果它是屬於我的,遲早會回到我身邊。

14樓:茆農系青

縱然河漢之星再多,迷眼之光再繁,

無需提示,無需睜眼,

我也知道**,是你的所在……我會站在原點等待,直到你踏入的那天

關於等待的個性簽名

15樓:你的淚一文不值

▓┾等 待 是 最 傻 的 承 諾

時 間 的 流 逝 會 淨 化 過 去、治 療 人 心 底 的 傷 痛

ヘ 也 許 ,我 想 到 了 結 果 。但 沒 撂 到 結 局我 只 想 , 在 一 個 人 的 時 候 去 大 聲 哭 泣___ 等 待 天 黑 以 後 是 無 邊 的 寂 寞、這 個 冬 天, 冷 的 這 麼 透 徹 ,寒 透 骨 脾..

就 讓 我 一 個 人 失 憶 ,消 失 在 你 的 世 界 裡如 果 等 待 只 成 為 等 待 。結 局 只 有 我 悲 哀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千年的期待匯聚了這如潮水般的深深的思念,用千年的守候凝聚了這如汪洋般的苦苦的愛戀,決不放棄追隨你的腳步,哪怕海角天涯

且守且候,只願不再是個美麗的錯誤……

17樓:癲子璇

是關於什麼的等待?愛情,親情,or友情。

18樓:千島葉子

等待是一種無言的痛苦,比死亡還痛苦。

19樓:馬燕

等待是一種痛,將蔓延全身

有關等待的個性簽名

20樓:匿名使用者

1.幾乎忘記下過雨 只想這樣吹著風 推開窗等待陽光幾乎忘記下過雨 只想這樣吹著風 推開窗等待陽光 2....心中永遠有那份期待...

2023年真的不知道我的選自對不對『但我敢去嘗試..等待...到來...

3.人生只有三天,活在昨天的人迷惑;活在明天的人等待;活在今天的人最踏實。 4.

不知道為什麼我選擇了等待但不知道結果什麼哭是什麼感覺啊越來越淡啦極限什麼不知道可能還沒超越吧 5.如何讓我遇見你.在這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求佛讓我們結一段塵緣.佛於是把我化作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陽光下慎重的開滿了花.朵朵都是我前生的期盼.

當你走進請細聽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而當你終於無視的走過、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朋友啊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6.若你只是不巧穿越到我這個時空的一瞬,我願用一生等待下一次重逢 7.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為你不愛我;我明知道你不想我,卻還愛你,是因為我太傻。

也許有時候逃避不是因為害怕去面對什麼,而是在等待什麼 8.學會幫女人做家務。一個回家就只是躺在沙發上等待老婆開飯的男人,會讓婚姻生活淡的比白開水還無味。

9.我趴在天台上看著天邊等待流星的出現,書上說對流星許願,願望一定會實現,可是**有流星呢? 10.

其實在自己的心裡有一個歸宿真的很釋懷,因為她的冷漠讓我知道了什麼是依賴,什麼叫守候。我會走著她走過的路一步一步的走向幸福,她讓我懂得了什麼是守候,讓我這顆飄浮了太久的心終於走了歸宿,也許她再也不會回來了但這平平淡淡的等候在我心中何嘗不是一種幸福!有了分別才知道那時的美好,等待幸福

關於等待人的網名等待愛人的,關於等待一個人的網名等待愛人的

就叫 等愛 或者 待你入懷 待你回眸 與x 她名字的最後一個字 共舞 符號你自己定 這個很容易.你選一個吧 等 待 等待 愛 的你 那也來要看看她的名字是什麼?自 如果加名字的 bai話直接配起來應該會好du配點好聽點。要不就用最zhi土的辦法等待xx人dao 之內的或者是 為愛等待xx人什麼的隨便...

關於等待愛情一類的歌曲,關於等待愛情的歌?

慢慢等 韋禮安 附上部分歌詞,希望幫到你啦 你終究佔據了我的心房 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瘋狂 因為你我不再怕黑暗 想著你讓我更加勇敢 你說你害怕曾經受過的傷 過去發生的情節讓你迷惘 害怕重演 在你身上 卻步 讓你失去了方向 或許我沒資格說什麼 有誰不會害怕呢 但我知道我會願意等 你相信我的時候 我會慢慢...

關於等待的情侶網名,關於思念和等待的情侶網名

海枯石爛 深愛依然 天涯海角 不離不棄 網名專業提供望採納 流年似水不曾流走 白駒過隙卻為你留 花謝丶誰哭泣 花凋丶為誰祭 n1 我的依賴 n1 我的依靠 現在 才明白 現在 才發現 街頭 拾情 街頭 賣情 夢 會醒 心 漸涼 男主角 女主角 看得見的傷痕 看不見的憔悴 慕容 茈軒 慕容 茈菲 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