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迷茫,不知道自己幹什麼好,總是幹不幾天,就不幹了。工作,都在家呆了大半年了,一直玩

2021-07-17 04:12:58 字數 4844 閱讀 642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還年輕,學什麼都不晚,只要你執著追求並付諸行動。

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場未來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一個目標.

不要定那種遠大目標,一年半載實現不了.最好定一個階段目標,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實現的那種.等實現後,再定下一個努力就能實現的目標,這樣一步一步就達到最終目標了.

目標切忌過大,要可望又可及,那樣不至於使你迷茫和氣餒,如此下去,你就能從實現目標的成功中獲得快樂.

目標可以是任何方面的,比如,先找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之後制定一個工作目標,讓自己每天有點小進步,踏踏實實地工作,積累經驗,這樣一定會有收穫;之後再定一個新的階段目標,再努力......嘗試一下吧.與其感受迷茫,不如做點對自己將來有益的嘗試。

2樓:上海打工家園

每個人都早踏實肯幹,不要三天晒魚,兩天打網。

3樓:寡人是狂人

其實你越玩就越不想幹活 慢慢的就廢了 你得對自己恨下心來 踏實的做點什麼 再玩就廢了

4樓: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工作是為了生活生存,這是人生最基本的狀態。不論做什麼工作,都要持之以衡。

不見得一定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趁年輕,有力氣,掙錢,攢錢,增加資金儲備,提高生活質量,這是首要問題。

不怕慢,就怕站。

人無遠慮,必有近憂。

5樓:匿名使用者

3天打魚2天晒網,行啊

找個工作(私人小公司的那種)幹幾天就不想幹了,待不下去,我是不是不正常,不上班沒法養活自己。可我

6樓:鬧夥不住了

我覺抄得你這個情況有2種可能性比較bai大。

你並不喜歡

du這份工作,對此毫zhi無興趣可言,感覺就是為了錢,不幹dao也得必須幹下去,導致你沒有興趣。

你本來就好逸惡勞,自己沒什麼本事,什麼都做不好,不能獲得成功帶來的激勵,導致你對工作失去了興趣。

以前的話,你還年輕,對未來有幻想,人的歲數越大,衝勁越小,所以我希望你儘快想想自己喜歡做什麼,能做什麼,不會的趕緊去學,學完了用你所學的知識和你的腦子多考慮如何把工作做的更好,一旦你獲得了讚揚和金錢的獎勵,你就會一路走下去。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copy你多大了,才踏

入社會嗎?如果不是而且年齡也不小就說明你個人有問題,要麼是懶要麼是人際關係不會相處在一個新的公司融入不到一起,如果是的話都正常,現在好多從學校踏入社會,在校時家裡養著什麼都不缺,家裡慣著什麼委屈也沒有受過,去到一個新公司,和生人相處誰還慣著你寵著你,一有不隨心的就不幹了,這樣的人大有人在,所以不稀奇,建議你自己好好反省下都是成年人,凡事要能伸能屈才能長久,才能讓人尊重。

8樓:白胖臉蛋

喜歡就幹,不喜歡就不幹唄

今年21歲男 ,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很迷茫!沒學歷,沒技術!在家呆了4個月了!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的院校,例如烹飪技術類的學校,去學習廚師 例如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10樓:誰是曉曉明

21歲完全是一個人生的新起點。你可以找一份工作。但必須帶技術含量的。

簡單的說明一下。就是找一份學徒工。過不了幾年,你也是完全有能力的。

千萬不要以為學徒工沒前途。只要你學藝學成了一切都成功了!

建議你千萬不能,以為學徒工掙得少。但沒有技術,你永遠打不了大件的工作。加油,21歲,什麼都不太晚。千萬別再等待了。

11樓:_一朵大花

現在完全來得及,如果你真的還想以後有個出路,千萬不要待在家裡,一定多出去走走,哪怕是掙了都花了,也不能在家待著,否則以後你會更迷茫,現在你還年輕,苦點累點為了以後能活的輕鬆,該闖就出去闖,不要等大了以後後悔,我女孩子一個人在外地都不怕,你怕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很多不需要學歷,技術的,要出勞力,就看你自己能不能吃苦了,不然你也可以去學點技能之類的,如果你家裡條件允許的話,多學點東西總是好的。

13樓:網路維佳

酒店傳菜生,廣告發單員,送水員,保安,或者學習一項技術,先找一個相對喜歡的幹著,再琢磨自己的發展方向,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多可以做 看你自己願不願意去做

15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16樓:笑非笑

汽車專業就非常不錯,朝陽產業。並且對於學歷要求不是特別高,關鍵在於你的技術如何。只要你技術過硬,高薪不是夢。

17樓:安徽萬通

汽修還是不錯的 現在汽車越來越多 國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多,馬上就成為汽車第一大國家,汽車後服務市場存在巨大的利潤空間,比如汽車美容,適合自己創業,投資小回報快利潤高

我是一個很迷茫的人,我從過完年來找了好幾份工作都是幹了幾天就不幹了,第一份是因為我嫂子說我老公你老 50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士,你對自己的生活現狀不滿麼。自己的生活何須他人干涉,踏踏實實走下去就好,身邊有你愛和愛你的人,有工作收入,不用為貧寒發愁,難道不是已經很幸運了麼。錯誤可以糾正,迷茫可以濯清,生命卻只有一次,儘管積極樂觀的看待這個世界好了。

認真工作,努力為了所愛的人生活下去,這是多麼美好的事情。何必抱怨呢,如果因自己的碌碌呆笨而焦躁,盡力改變並請相信一定會改變。

19樓:擺渡

他還是愛你的,只是這個家庭糾紛,你還是跟你老公先溝通下吧,主要是你們溝通工作沒做好。

20樓:wlf同善人

目標(夢想)很重要!有了夢想,就要努力堅持!

21樓:小鬥

前一週我也是!去了幾個廠都不適合!後來又回到原來舊的那個廠做!在這裡又跟他們混不熟,我每天都不說話默默的工作心情每天都不好

現在23歲,對工作好迷茫,家鄉就是個小縣城。找的好多處工作,都幹了幾天沒做了,不是不適合,就是太?

22樓:匿名使用者

打工有打工的好處,

創業有創業的好處,

有的人適合打工,

有的人適合創業,

假如你是一個追求安定的人,

你可以選擇打工,

也是上班的另一種說法,

打工可以有一個相對穩定一點的收入,

而創業的話會吃很多苦,

但是賺的會比打工賺的相對多一些,

這個要看你自身的選擇了。

進一步看的話,

打工可以有一份穩定的收入並且可以相對老闆來說很輕鬆,只需要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就好了,

不用去應對與甲方的溝通,

或者公司遇到的各種困難等,

做好本職工作就好,

假如看到這家公司沒有什麼前途,

還可以帶著自己的本事選擇跳槽,

到另外一家自己看中的公司去就業,

打工只需要面對自己的上司就好了,

不用去考慮大局。

23樓:天空狠狠

剛步入工作崗位,最好就是腳踏實地。先學經驗。不要怕吃辛苦,工資低。幹一行愛一行,不能半途而廢。積累一兩年經驗後,可以選擇一個自己喜愛的行業,才能更好經營,把它做好做大。

24樓:匿名使用者

找把一個工作做好後再談自己的條件就會得到大家的支援的。

25樓:baby笑林

你好,你一開始就賣衣服,恐怕沒有什麼經驗,再說了,現在電商特別多,生月又不好做。我看你還是先找份工作幹著,積累了經驗和資金,然後再去做生日會好一些。你可以到大城市去,比如上海青島,這些城市我工作都挺容易的,工資也高。

不知道你是什麼學歷,也可以學點自己喜歡的一技之長,再發展自己比較好些。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23歲了,櫃工作還是迷茫是因為你沒有工作經驗,也就是說眼高手低,對這時候你一定要從吃苦耐勞的精神,從績的工作崗位幹起,你就會慢慢的找出自己的感覺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經驗的話,還是上班比較好,這樣既不影響你自己的開支,又對自己積累經驗,以後自己開店。

28樓:7杪種的尐弈

你可以選擇去市區或省會城市發展,縣城的發展空間有限。在縣城的工資水平低,如果是不願意外出,在家裡條件允許,並且選擇的開店地址種類不錯,可以選擇開店。否則還是出縣城發展

有沒有人像我一樣辭職在家裡。待了幾天。其實是很想找工作上班,但是不知道做什麼,很迷茫對未來沒有期望

29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這樣在家待了兩個月才出來,要走出去才會有未來,一直只是想只會迷茫

30樓:心若無塵

想想自己想幹什麼,大家都是一步一步來的

31樓:李翠榮威

不要灰心,整理好心情,明天更好:-d

32樓:baby一抹笑意

唉 就是 太多啦

33樓:阿顛

把心態放好一點,要求降一點,行行出狀元,只要是個工作就幹,以後有機會再換

好迷茫不知道幹什麼好

畢業五年,第一份從剛畢業1.3k底薪幹了1年,最高拿過3k,看不到成長的路,果斷離職 第二份工作2年,剛進去從 客服做起,努力學各種知識,天天加班,自己成長的同時帶領晚進公司的新人一起成長,領導讚賞有加,半年做到小組長,一年多一些做到班長,2年左右業務熟練,堪稱專家級別,離職 第三份工作至今,以主管...

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要去幹什麼,什麼都不想幹,該怎麼辦

沒有好的奮鬥目標可以,暫時休息養精蓄勢待發。需要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我現在很迷茫不知道該幹什麼。已經都半年沒上班了。也不想上班。該怎麼辦 不上班如何支撐自己的未來呢?之所以覺得迷茫,是因為缺乏一個能夠刺激你的目標。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

我是初中畢業,現在很迷茫啊,不知道幹什麼,誰能幫幫我

呵呵,朋友,建議您接著念下去。首先自考不得不跟您說一下,自考需要很多時間去複習而且有的複習科目是大學課程的,而且能不能考上還是兩說,考上了會直接給你學歷證書,自考不用念,直接給證。但是證書含金量低,而且那僅是你第二學歷,你的第一學歷如果高職畢不了業,還是初中。一般國企都是看你第一學歷的,第二學歷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