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我能考上什麼大學,我以後能考上什麼大學你知道嗎?

2021-07-22 15:55:18 字數 1222 閱讀 1195

1樓:blackpink_羅捷

測測自己能考上什麼大學的方法:

1、一看

看自己所在學校前幾屆畢業生被錄取情況

北京大學法學院孫老師認為,中學教育規律性很強,一所中學的教學水平和質量也是相對穩定的,一般情況下,不會出現大的波動。所以考生在填報志願時,應充分了解自己所在學校前幾屆各分數段畢業生被錄取的情況,找到自己相對應的位置,選擇相關的學校和專業。

2、二看

看學習水平、身體條件和家庭經濟狀況

考生本人的自身條件主要是指考生的學習水平、身體條件、家庭經濟狀況等。錄取的結果如何主要取決於考生的學習水平。因此考生在對自己的水平有了正確的估計後,要重點研究與自己水平相應的那一層次的院校志願及專業志願。

此外,自己的身體條件也要考慮到填報志願中,如果身體某一部分報考受限,所選志願一定要與其避開。再者,考生家庭經濟狀況也要在填報志願時予以考慮,家庭經濟狀況差的,應優先選報不收費或少收費的學校及專業,例如:民族、體育、師範、航海、軍事等院校或專業,以減輕求學的經濟負擔。

3、三看

看目標高校近幾年的錄取資訊等等。

4、四看

院校性質,是否為211、985院校。很多企業招聘時都會優先考慮211、985院校的學生

5、五看

院校歷史,歷史反映了一個院校的成立與發展,尤其是重點院校,其成立與發展都是有一定歷史緣由的。比如北京大學就是由京師大學堂發展來的。同時一個院校的前身也是很重要的,比如渤海大學,我們乍一看,看不出他的性質,如果我們知道其前身為錦州師範學院,會變得很明朗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根據自己的個性與愛好來選擇,以下有幾個方案可以參考: 1 雙肩包、斜挎包 2 單肩的揹包 3 手拎包 3 單肩的挎包 4 斜挎包若自己還有在顏色與衣著上做個適當的搭配,那更能體現自己的青春個性哦。

測試:選一個書包,測你以後能考上什麼大學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根據自己的個性與愛好來選擇,以下有幾個方案可以參考: 1 雙肩包、斜挎包 2 單肩的揹包 3 手拎包 3 單肩的挎包 4 斜挎包若自己還有在顏色與衣著上做個適當的搭配,那更能體現自己的青春個性哦。

我以後能考上什麼大學你知道嗎?

4樓:貴州萬通汽修學校

不知道,希望考到你喜歡的 學校吧

5樓:

不能,這個還是要看你自己吧

我想考大學,我能考上大學嗎

可以親自去看看啊。我能考上大學嗎 如何考上大學?如果想要考上大學是要經過高考的,然後通過錄取分數線以後才能夠上大學。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簡稱 高考 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不包括香港特別行政區 澳門特別行政區和臺灣省 合格的高中畢業生或具有同等學力的考生參加的選拔性考試。普通高等學校根據考生成績...

有沒有算命先生能幫我算命,測測我何時能遇到生命中對的那個人,何時結婚

不要信了,算出來也故意不告訴你。因為改變了因果他自己也要受罰 算命先生測得不準,如果測得準,那他為什麼不給自已好好測測,讓自己發財升官,命運掌握在你手中!請報上出生年月日時再聽我道白。我啊,我們湊一對吧,有請會算命的先生或者女士幫忙算一下,本人命運如何?何時結婚?陽曆1988年12月24日凌晨3點多...

為什麼用驗電筆能測交流測不了直流

電筆能測直流,可能你測得直流電壓太低 測電筆除了可以判斷物體是否帶電外,還有以下幾個用途 1 可以用來進行低壓核相,測量線路中任何導線之間是否同相或異相。具體方法是 站在一個與大地絕緣的物體上,雙手各執一支測電筆,然後在待測的兩根導線上進行測試,如果兩根測電筆發光很亮,則這兩根導線為異相 反之,則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