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大,鼻孔難看且嘴脣較厚該怎麼辦

2021-07-22 16:39:45 字數 5518 閱讀 1898

1樓:曲奇不快樂

1、比較方便的方法,就是用塑料小夾子夾住鼻子,在夾鼻子的時候記得先墊一層厚厚的紙巾,這樣是避免鼻子上的**被夾子夾壞,除了吃飯和睡覺,在閒暇的時候都可以採用這個方法使鼻子變小。

2、也可以通過按摩的方法,可以通過揉捏鼻翼的方式來使鼻子變小,拇指和中指分別按在鼻翼的兩側,向中間擠,食指按在鼻頭上,配合中指和拇指向下壓。每天堅持做兩次,每次五分鐘,時間稍長你就會明顯感到鼻子變小。同時也可以搭配玫嬌莎塗抹於鼻部,不僅可以消除鼻子的粉刺黑頭,改善鼻部**,同時也可以逐步加強鼻部肌膚血液迴圈,有效的消除鼻部多餘脂肪,讓寬厚的鼻翼變瘦。

大家說是不是我的鼻子太大還是嘴脣太厚導致的難看呢? 30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帥哥,真會開玩笑,長的這麼帥,還嫌醜,濃濃的眉毛很整齊,大大的眼睛,雙眼皮兒,眼睛特別有神,你說鼻子太大,說實在的,鼻子不大,要是咱稍微廷點就更更好了,你的口型很好看,口脣一點不厚,這端正的五官,配上你這瓜子臉兒,太好啦!看你性格開朗,直爽,很有風趣兒,誰見了都會誇你?非常棒的小夥兒,**又白又滑,將來姑娘不會把門擠破啊!

這麼好的氣質,這麼好的性格,一定會,找到一個你,非常滿意的伴侶,祝你終生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是眉清目秀的男帥鍋了。再說男生鼻大有財,象天王張學友等人的鼻鼻,嘴厚給人忠誠的感覺,更給人以安全信任的感覺,最最最重要的是**。

不過與題無關,要稍稍減點肥喲。

4樓:匿名使用者

五官長得蠻好的呀,人家都說鼻子大有福氣,嘴巴大吃四方,人三分長相,七分打扮,最主要自己也要有那份自信。

5樓:我是蟈蟈

鼻子太大了,嘴脣太厚了,這兩個原因導致你太難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看,男孩子長得挺陽剛,不要糾結在小事情上毫無意義,話又說回來了,如果男孩子嘴脣厚,證明有福,老人說男孩子耳大有輪,嘴大有脣是福相。珍惜吧,別瞎琢磨,有那時間多多提升自己的才能與修為。

7樓:

看**不覺得難看呀,嘴脣也不厚,鼻子就是鼻樑稍微感覺不夠挺,另外就是你的眉毛太彎了,感覺比較像女孩子的眉毛,你可以稍微修一下,修成男孩子比較常見的直一點的劍眉,稍微描一下。

8樓:葉落輕瀾

鼻子顯得不協調,尤其是鼻子處於整個臉部的中間位置,無法忽視

9樓:高山風箏

對自己要自信一點噻,這麼陽光帥氣十足的有什麼難看,加強自身修養才是最重要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好看不錯,鼻子是有一點大,不影響你的美觀,你不要太在乎外表美不美,關鍵是看內心,內心美才美,不要在乎別人說什麼,要對自己有信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還可以呀,挺有福氣的,別為了別人的看法整容什麼的,留下後遺症,原裝最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挺不錯的,胖胖乎乎的,自己不要自卑,要相信自己我是最好的,何況你也不難看呀!長的挺富態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福相啊!鼻子大聞四方,嘴巴厚吃八方啊!尖嘴猴腮才是難看!你是個有福之人,將來要大富大貴,前程似錦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挺好看,這要看個人觀見,觀見不同看法不同,一個人好不好不在外表,要看內在好,才是最美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站在男人得的角度看你,覺得你比較帥。可能你有一點自卑。

作為男人,不一定要好看,但是一定要有上進心,要有能力,不然長得再好看也是繡花枕頭。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鼻子不算大,嘴脣根本就不厚,很好看啊

17樓:新盛毛絨一店

不要太過於在意自己的外在,你要明白,父母給的無論怎樣都是天大的恩賜,父母給的永遠都是最好的,因為可以安全和健康的使用一輩子!

18樓:茶會樑

哎呀,是沒有什麼好看或者難看好看難看有什麼概念的,好看能怎麼樣?難看得怎麼樣,長得難看的也照樣可以成為明星,他長得好看也不一定都會成為明星,生活中好看的也比比皆是,但什麼都是不好看的,相對來說,也是會成為明星,好些明星都很難看的,沒有什麼的長相有什麼呢,人好就行。

19樓:古晨若川

不難看,挺陽光的。另外,即使你知道哪兒長的不好,還能怎麼辦。整容?

20樓:1大大

還行 挺有個性。

還是有個性比較好。

不難看。

總比一個個的網紅臉好看。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挺帥的呀,一個人好看不好看,帥不帥不是取決於外表長像,而是要有內在美,要做個心地善良,有涵養,有責任有擔當,啃吃苦啃努力這樣才是最棒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帥的小夥還不滿足,這個就叫天高不算高,人心比天高。

眼睛小鼻子大嘴脣厚。醜怎麼辦? 20

23樓:奪愛水果刀

其實這樣看**感覺還好吧

如果很想自己的鼻子變小那也是可以慢慢改變的讓鼻子變小,這個如何做到得要下一番功夫了

讓鼻子變小就用簡單健康的方法比較好~

掌握正確的按摩方法,不要動不動就捏鼻子

現在好多人都用 玫姣莎 來瘦鼻子,按著使用說明做就行了希望在對的時間內,遇到最對的方法,達成最對的結果

鼻孔大,嘴脣厚怎麼改變

24樓:馬佳聽雲聖餘

也許以後會改變的

我有朋友以前是下齒突出

後來就那麼好了

但是現在下嘴脣厚

化妝品店

或者網上都有那種鼻夾

可以改變鼻子的樣子

你可以搜搜看看

讓自己的**多護理一下

從其他的方面彌補一下

我的頭和臉很大,鼻子扁塌,眼睛很小,嘴脣很厚,怎麼辦?

25樓:王冀耕

找個愛你的人,他覺得都是優點,呵呵!

也可以選擇整形,但頭大和臉大的問題是不容易解決的,可以通過增強五官的立體感改善,比如隆鼻、眼角開大。嘴脣厚的問題不容易解決,因為都是口輪匝肌,不好做手術。就當豐滿好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充實自己的頭腦,,提高自身的素質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外貌上自己實在不自信 那就充實自己的內在

整形也可以恢復自己的自信 不過有風險

內在美才是最真的美

鼻子大鼻孔大怎麼辦

28樓:120好醫院網

如果覺得自己的鼻孔比較大不夠美觀,可以去醫諮詢醫生,根據不同的原因,採取不同的手術方案。鼻孔變小主要有兩種方法。當我們鼻子塌時,只要進行鼻小柱延長手術即可。

如果是鼻孔肥大,則需要進行鼻孔縮小手術。鼻翼縮小手術可以幫助愛美的朋友們塑造美麗的鼻形,還可以提升自信熱愛生活。鼻翼縮小的手術費用主要根據鼻翼的肥大程度來斷定。

找正規的醫院進行手術。聽取醫生的建議,依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最佳的方法才是最好的。

29樓:檸檬愛美

鼻翼寬時鼻孔就會顯得很大,如果鼻翼很寬,就算鼻子不低也會顯得很低,多少顯得較鈍,沒精神,所以不會有好印象。鼻子低而鼻翼稍微寬時只以隆鼻術就可以達到鼻翼縮小自然的效果。但是鼻翼很寬的人,需行鼻翼縮小術才能使整個鼻子變小而顯得成熟。

正常情況下,鼻孔最外側不超過內眥的垂直線,否則就是鼻翼肥大。鼻翼寬時鼻孔就會顯得很大,如果鼻翼很寬,就算鼻子不低也會顯得很低。鼻子低而鼻翼稍微寬時只進行隆鼻術就可以達到鼻翼縮小自然的效果。

但是鼻翼很寬的人,需行鼻翼縮小術才能使整個鼻子顯得協調。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我臉很長,鼻子很大嘴脣很厚很自卑怎麼辦啊?

30樓:然然媽

沒有什麼好自卑的,比起那些眼睛看不到,耳朵聽不到,嘴巴說不到的,你有什麼值得自卑的,只要健康就好

31樓:魅美寶貝

其實長什bai麼樣,是父母du給的,你又不能改變zhi

,身體髮膚受之父dao母,你自卑幹嘛?再難看內的人,如果你有一顆容向上的心,有一顆幫助別人的心,誰會計較你長的好看還是難看?芙蓉姐姐都可以成名人呢。

別人說什麼,和你沒太大關係,過好你自己的日子就是最好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嘴脣厚的重感情,鼻子大的那啥功能強..不信你baidu ~

33樓:tanghuayu求知

這不是很帥嗎 自卑幹什麼 臉很長 有大長臉長嗎 鼻子很大 有二師兄鼻子大嗎 嘴脣很厚 有我的厚嗎 我都沒自卑 一直以為自己很帥啊

34樓:匿名使用者

自卑的時候拿著一大把鈔票對著鏡子裡的自己砸。

3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還是女人 ??可以去找一個資深的化妝師給你規劃一下!

36樓:冰夢**

沒關係的 你要勇敢面對啊 你行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整容的決心那就好好學習化妝,相信我,我見過所謂化腐朽為神奇的手,要走出自卑就要要建立信心,找出自己的優點,不一定的外貌上的,從這突破

38樓:彼岸花落

沒什麼,外在不是一切

39樓:匿名使用者

李詠要是不長那樣還紅不了呢,你前途一片光明

40樓:霜燕凌燕

想開點吧,沒事的,內心美才重要

41樓:匿名使用者

**毛髮手受之父母,無它,正視就好,可以在其它方面發揮自己的魅力!

42樓:

我勒個去,你這不就是安吉麗娜朱莉,長了張明星臉有什麼好自卑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李詠不是也很長 怕啥 鼻子大的有福氣 嘴脣厚是**

44樓:匿名使用者

有才情、有素養,別人贊都來不及呢,何必自己跟自己過意不去呢?好好做好當下的活兒才是根本!如果你這樣就自卑的話,那身體有缺陷的人怎麼辦?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算啥,好好上學,工作掙錢,掙大錢,這都不是事!

4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外在不是特別優秀,就努力鍛鍊內在,很多時候,喜歡和你交往的人在乎的不是你的外在而是內在

47樓:藍奇

有什麼自卑的,每個人都不同,內在美最重要~~

48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漂亮妞當女朋友不就行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自卑呀 趙本山從來不自卑

鼻孔大,怎麼讓他變小,我的鼻子很大,怎麼才能讓它變小呢?

你知道怎麼樣才能讓鼻子變小嗎?鼻頭縮小術就是縮小鼻子的大小 縮小鼻骨和軟骨等鼻的構成成分。要縮小鼻的大小,削掉它們以降低高度。縮小軟骨部分的大小,可以切掉軟骨的一部分或變更構造。鼻頭縮小術一般比隆鼻術手術過程更復雜。建議到當地正規醫院美容科具體諮詢看看。你好,如果影響到美觀的話,我覺得可以去整形醫院...

男朋友說我鼻孔大,怎麼辦,男朋友老說我的鼻子不好看,怎麼辦?

那肯定是不愛你的表現,愛你的人不會嫌棄你這你啦,說你鼻孔大你還能去整容嗎?1,天生的,不好改裝。2,為了愛,也可以不惜代價去縮小。3,換男朋友!好事兒鼻孔大有福氣 那就大唄 難不成還能變小 最近不是有部電視劇min月傳嗎,學學那上面,用個東西擋擋唄 大小是有比較的,他的小才顯得你的大。如果他愛你,這...

鼻子大該怎麼瘦感覺鼻子大好醜,鼻子大不好看怎麼辦?如何瘦鼻?

按照下面這個方法堅持,只要能堅持就一定能瘦鼻子的塗抹上經常多揉鼻子,尤其是鼻樑那塊左右兩側。鼻部大多是軟骨,也很難 就可以辦到的。玫姣莎 搭配著多去按摩瘦鼻,很明顯很簡潔方便 這是最簡單的瘦鼻方法,只要咱們能堅持使用 就一定會瘦下來的哦 希望能幫到你 加油!如果單純靠塗抹可能瘦鼻子效果不明顯 還有平...